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真心話大冒險、讀書心得
今天頭腦爆炸,完全無法動原創,再度PASSQQ

TOP

本帖最後由 白燐 於 2018-8-1 08:43 編輯

DAY7
原創繪圖:GIFT。終於到了最後,普通的寵物無法滿足心思扭曲的富人,所以他們投資金錢打造了實驗室,用來『創造』各式各樣的新人類,說穿了只是任意玩弄基因取樂而已。需要創作實驗室工作人員形象,接取任務者需要依照些許設定創造出角色形象。

原創文章:GIFT。終於到了最後,普通的寵物無法滿足心思扭曲的富人,所以他們投資金錢打造了實驗室,用來『創造』各式各樣的新人類,說穿了只是任意玩弄基因取樂而已。須以實驗體為主角。實驗體視角配合分派設定進行三百字以上一千字以下文章創作。

LINE借物:接取任務後分別指派。

真心話大冒險:拍下自己書桌的照片上傳回報。

讀書心得: 『短篇』我(8/23單篇完),作者—冬翎。按照題目發表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下心得。

TOP

接原創繪圖、真心話大冒險、原創文章

TOP

本帖最後由 白燐 於 2018-7-28 23:16 編輯

回復 53# 泉森夜影
原創繪圖—慕華,實驗室唯一的東方女性紀錄員,習慣穿著白袍大褂戴著黑框眼鏡,不善言詞所以一頭栽進工作裡,看似冷漠但是對自己負責的實驗體003號非常溫柔。

原創文章—003號,外觀看起來是十歲左右的少女,即將被販售當作情趣商品,在還是胚胎時便被有目的的植入兔子與夾竹桃基因改造,兔子的手掌腳掌讓她無法正常的抓取行走,需要被特別照顧。
結局是BE。

TOP

接原創文章、真心話大冒險。

TOP

回復 55# 桑野櫻

抱歉沒注意到有回復OTL

原創文章—046號,被植入螢光水母基因的少年,原將作為海生館展覽用途,由於不甘於被擺佈所以試圖反抗逃跑,結局HE

由於是我的疏忽因此你的回報日期可以延後一天,7/30十二點前都合格。

TOP

本帖最後由 白燐 於 2018-8-1 08:43 編輯

DAY8
原創繪圖:甜點擬人,總之來個輕鬆的甜點題吧。接取題目後分派負責甜點進行擬人。

原創文章:山中精怪,就是以山裡的精怪為題,背景古代視角不限進行三百字以上一千字以下文章創作,接取題目後分派。

LINE借物:接取任務後分別指派。

真心話大冒險:近期最喜歡的作品
讀書心得: 『短篇』未能傳遞(4/21一章完),作者—影山深映。按照題目發表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下心得。

TOP

接原創繪圖和真心話大冒險吧!

TOP

回復 58# 壽司


原創繪圖—櫻花水信玄餅。

TOP

我要接真心話大冒險wwwwww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