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吹雪士郎X自創角』白戀(22/12 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sophia 於 2016-12-31 12:15 編輯

白戀

【活動報名表】
ID:sophia
角色:吹雪士郎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鬧市的歌聲傳到山上,竟帶一種矇矓神秘的色彩。再璀燦的燈飾,在這裏凝望,亦只能看到一片光暈。

一陣冷風輕拂,吹亂綁著紅絲帶的雙辮子,掀起黑色西裝外套。
「士郎, 」伸手指著徐徐飄落的雪花,直至看到男孩黯淡的雙眸,伊久美才記起吹雪內心無法癒合的傷口。


──對了,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個體。

凝望着節日的繁囂,時間就這樣悄悄溜走。點點白雪在漆黑夜空中亂舞,落在女孩藍白領巾上,紅色領帶上,深藍迷你裙上。

水手裝上印有「白戀」二字,穿上這校服的伊久美,並不如想像般青春活潑。柔柔月光映在白晢的肌膚上,女孩彷彿變身成為仙女,鬱鬱氣質中不失優雅知性。

吹雪脱下西裝外套,撘在女孩的肩膀上。伊久美其實並不怕冷,正想開口拒絕,看到男孩顫抖的身體,就把想說的話吞回去。

沒有西裝外套,校服就只剩下單簿的黑襯衫。明明知道自己抵受不住凌寒,偏偏要確保女孩獲得溫暖,這就是吹雪士郎吧!

伊久美握著吹雪冰冷的手,雙眼始終沒有離開過紅紅綠綠的光點。直至感受到對方緩緩回升的體溫,才輕輕放手,讓沈默在兩人之間充斥。

「the first Noel the angles did say, was to certain the poor shepherds in fields as they lay.」 哼起聖誕歌,女孩輕柔醉人的歌聲在雪地中迴響;

「Im fields where they lay , keeping their sheep , on a cold winter night that was so deep.」 男孩亦隨著節奏共唱,音樂感強的兩人唱出和諧合奏,動聽旋律配上甜美聲線,稱得上為天籟之音。

「Noel, Noel, Noel, Noel. Born is the King of Israel; 」 海藍色的眸子對上墨綠色的雙眼,在這平安夜,兩人第一次認真地看着對方。

幾乎是同時,女孩撥走肩上的外套,男孩拉住女孩的手臂。嘴唇貼上的一刻,山腳下傳來震耳欲聾的叫喊聲:「十丶九丶八丶」

舌頭試探般亂竄,柔軟的雙唇帶給人無限遐想。


「三丶二丶一丶聖誕快樂 ! 」

流星般的火花在天空劃過,白暟暟的雪地上有兩人交錯重疊的腳印,男孩女孩仍未肯放開彼此。

黑色西裝外套被遺留在地,上面以米色細字寫着 「白戀」二字。

伊久美和吹雪,在白茫茫的雪景中迎接聖誕。
5

評分人數

It was always supposed to be like that

大大寫的文有一種唯美的感覺啊~~
很喜歡這種感覺www

TOP

———對了,他們兩個是完全不同的個體。破折號是兩個字的長度喔,像這樣:──
「   」 吹雪脱下西裝外套,撘在女孩的肩膀上。伊久美其實並不怕冷,正想開口拒絕,看到男孩顫抖的身體,就把想說的話吞回去。-多一個對話框WWW

兩人對唱真是閃到不行,更別說接吻了
冷冷的雪景之中,他們散發出超強的溫暖光波,真甜蜜呢!
因為配吹雪聲音的是宮野,看見唱歌那段一直響起他的聲音XDDD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吹雪感覺好溫柔www
要記得保暖喔ヾ(*´∀`*)ノ

沒關係其實我的文更短(喂

TOP

整篇文章柔柔淡淡的,看完有種很幸福的感覺w
兩人在雪中一起歌唱的畫面,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美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