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暑期活動預告---工具人絕不認輸!

本帖最後由 白燐 於 2018-7-9 20:53 編輯

這只是預告還不是正式開始請大家不要緊張


【活動名稱】想名字太麻煩了乾脆叫七月棄療


【活動時間】2018/07/21起,至2018/08/04結束。


活動規則每日更新任務,完成後得到相對應報酬。使用得到的報酬兌換獎品的無聊工具人奮鬥史(沒人參加。會開帖每日更新題目,參加者直接在下方回覆即可,每天早上九點公佈題目,當天十二點前完成,逾時則不予計分。

活動說明


本活動準備了五個分類供參加者接取完成,每個任務完成可得一條內褲,每人每日最多可得五條內褲。累積一定數量內褲後可以兌換獎品,有數量限制的獎品先換先贏請注意。
各分類及其說明如下:


原創繪圖:每天更新題目,會給出相關世界觀或是其他部分設定,承接任務者需要在相同世界觀下以繪圖方式(電繪、手繪皆可,需上色)依照拿到的題目設計角色,雖然主要題材相同,但是會給每人不同的指定元素需要融合指定元素才算合格。完成後可得二內褲。※由於此題型較特殊,會依照完成度額外加一內褲。


原創文章:除了首日由版主發題,第二天開始會以前一天的繪圖為題,指定分配題目加上指定條件,承接者須按照前一日角色形象並符合指定條件,創作三百字以上,一千字以下文章,完成後可得二內褲。※如果實在寫得太棒了令人感動不已淚流不止會視情況額外加一內褲。


LINE借物:每人隨機得到不同物品數量,在論壇LINE群組求救蒐集其他人給出的任務要求物品(照片或是網路上圖片皆可)數量達成後截圖證明回覆即算完成,可得一內褲。


真心話大冒險:隨機指令,參加者需按照題目指示完成任務,並依照要求方式回報。完成後可得一內褲。


讀書心得:最最無聊的分類,隨機指定一篇原創版塊裡的帖子,按照題目發表五十字以上三百字以下心得,讓大家重新回味被要求寫讀書心得的感動(並沒有)。完成後可得一內褲。


任何需要發表的任務,請集中在期間專用的活動帖完成,另外開帖完成任務就算回報了也沒有報酬,只能視為普通發文。

P.S.如果變成普通發文格式還錯一樣要扣分,這很重要(敲黑板


【回覆方式說明】


下面以用問答方式為大家說明回覆任務相關問題。


Q:愚蠢的悠顏:「嗚哇哇!怎麼辦,雖然接了五個題目可是只完成了兩個嚶嚶嚶!QAQQQQ

A:偉大白燐:「沒有關係,趕快趁著時間截止前將完成的兩個一起回報,不然會全部落空一題都不算分喔。」


Q:愚蠢的悠顏:「請問要如何得到額外的加分呢?」

A:偉大白燐:「主要看我高興(咦)然後再往上呈報給管姊,如果管姊也同意你就能得到額外加分。」


Q:愚蠢的悠顏:「我已經拿到很多內褲啦,可是要怎麼兌換呢?請偉大的白燐告訴我!」

A:偉大白燐:「趕快短消版主並說出通關密語—喔啦啦啦親愛的白燐大哥我已經擁有OO條內褲啦,我要兌換XX(獎品名稱)! 那麼我會去核對你的積分,若是足夠兌換則會更新獎品數量並且標示出哪位參加者兌換了什麼獎品。」


Q:愚蠢的悠顏:「可是可是,如果有人和我一起短消兌換了一樣的東西呢?」

A:偉大白燐:「阿就看誰先敲我,優先短消且符合資格者優先取得獎品,若是第一個短消的人積分不夠而第二個短消的人積分足夠,自然是第二個得到獎品。」


Q:愚蠢的悠顏:「如何回報已完成的任務呢?」

A:偉大白燐:「每天晚上十二點前將完成的題目一次性回報,將回報的題目分類變成紅色大粗體以及被分配到的題目,下面貼上內容就可以了。」


例:原創繪圖---管姊低調之奢華

      OOOOOO<這是你的圖


    原創文章---白燐火焰負債拳

      OOOOOOOOOOOOOOOO<這是你的文


     LINE借物---內褲10條

      OOOOOOOOOO<這是你從LINE借來的十條內褲截圖


相信大家都明白活動怎麼進行了吧,不懂的快趁活動正式開始前提問阿!

  

【活動獎勵】


每日回覆,完成一題則毅力+2

其餘則需要用兌換取得,可兌換獎品如下:




     那個原創變成胸章,就是你給我你畫的圖,我去幫你做成胸章,如果你不會畫圖,就找個你喜歡的官方圖我幫你做成胸章,還是你有孩子願意讓我畫成Q版也可以了。


阿那個,長尾山雀數量問號的意思是,目前還沒有購入,如果有人換的話我會一起買(主要是我也想買隻自己用超可愛的阿

所以如果有人兌換我就會統計數量一起買然後寄送給兌換者,不用擔心,我買單(萎縮


如果活動結束,積分有剩餘,每一積分會自動幫你換算成毅力+1。所以……也沒有所以,就這樣啦,掰比。

喔喔喔好期待 感覺好好玩(?
-------
請問所以是不需要報名、每天都會開一個帖子給大家回覆 參加者不需自己開帖子這樣嗎?

TOP

回復 2# KIRU


一點都不好玩,完全是為了刁難所有人辦的活動喔(等

對的活動期間共有兩個帖。一個每天發佈題目,參加者也要在這個帖報到接取題目;一個用來回報。
理論上不用特地報名,想玩的時候到題目帖留言接一下任務就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