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30# 夢璃小幻

真的很抱歉QQ
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太多|D...
靈感又遲遲不來QQ
但是還是謝謝妳的支持與誇獎ˊˇˋ~

TOP

本帖最後由 seak4257 於 2013-1-20 16:18 編輯

又拖了好久......(汗顏)


05、準備,『存在』。

沉默徘徊在眾人之間,直到......。

「那麼,就去把你的行李收一收吧,我鬼道有人,就當作從來都沒有你這個養子......」鬼道淡漠的說著,眾人卻愕然,只有血凝......面無表情,像是早就知道會變成如此一樣。

當佐久間正要說什麼來勸阻鬼道的時候,血凝搶著先說了。

「佐久間教練,什麼也不用說了,這個是我早就知道的結果,不管怎麼樣,都不可能改變......鬼道教練,那房裡的東西,我只會帶走屬於血凝.烈德伊諾的物品,至於鬼道血凝的,那始終不屬於身為烈德伊諾家的血凝......」血凝改變了對鬼道有人以及佐久間次郎說話的語氣,如同對日伊他們那樣......冷冰冰的語氣。

血凝說完緩緩地走上樓,留下客廳裡的幾個人,到了房裡,只拿走了幾樣物品之後又緩緩的走到了客廳,從談話到到去房裡拿走物品,過程中只有十分鐘,但是血凝卻像是過了一天般那樣久......。

只是他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再回頭了,所以他什麼也不想再多想了。

他自己也知道這是騙鬼道的代價。

是了,他早該知道自己不該擁有情感,不管是什麼......都一樣,帶有情字的,都不是他這個『惡魔』能去擁有的。

所以,他在一個月之內,該拋棄的不只有足球,還有對雷門夥伴們的友誼,京介的愛慕,甚至是對鬼道的父子親情,也許商場上擁有這些並不可恥甚至有的人會認為他非冷血之人,但情感過多,卻又會無法勝任爺爺給他的總裁之位,所以那倒不如趁現在該忘的忘一忘,他最不希望的就是辜負爺爺對他的期望,但或許一個月後他所做的決定跟現在並不符合,但總有一天,還是會符合的。

他,是這麼相信的。

然而,現在他最需要做的,是去找優一,劍城優一,為了避免以後因為跟優一的互動而去牽扯到京介,他必須一併將對優一的親情解決掉、遺忘掉。

「優一哥哥。」血凝望著正在看著窗外天空的優一,但透過窗戶反射看見血凝的優一並沒有回過頭去看他,只是有些憂慮地看著他說「血凝,為什麼你的眼底,有著滿滿的憂愁?」

聽著優一所說的話,血凝無可奈何地自嘲的嘴角微彎,然後偽裝自己,即便他再怎麼以哥哥的身分去關心他,即便他有多渴望有個哥哥,但他始終不可能為了一個他所不能擁有的東西去做任何的改變,誰也不能。

「血凝的偽裝,對我沒用的。」優一回過頭看著一瞬間變冷的血凝的表情說著,他不懂,是什麼人、事、物,讓原本該很活潑的血凝變成了一個冷血的『人』,他忽略了剛才在腦海中閃過的影子。

那影子......他根本不相信會出現在血凝的身上,一個『惡魔』。

「那,又如何?對你沒用,並不代表對所有人都沒用,或許你總以為沒人會發現你能看透任何人的心,但那不包括我,再者,這次是我最後一次來探望你,而我只是來告知你我會將手術的錢交給我的主治醫師艾德,再請他轉交給你,那麼,我今天來的目的達到了,我先走了。」血凝冷冰冰的說完,正要起步離開,優一並沒有因為被血凝識破他所擁有的看透人心的能力而有太大的起伏,純粹是不想看見這樣子的血凝所以又說了「如果你非得用這樣冷冰冰的語氣對待別人,偽裝你自己,那麼,我就不需要你給的手續費了。」

血凝聽著優一堅定的語氣,優一堅定的表情,無可奈何地又苦笑了一下說「優一哥哥,別逼我好嗎?我已經快承受不住了,如果還擁有情,我沒那個能力能忘,沒能力控制那個『存在』,更沒能力阻止。」然後,毫不猶豫地轉身,離開病房,深怕自己再受優一一絲的言語干擾。

能忘什麼?血凝你又想忘記些什麼?你就不像是這個世界的人,無論什麼事,都只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自己,而你所說的『存在』又是什麼?優一在心裡問著血凝,但是他聽不到,也無從回應。

TOP

根本就好看到極點啊 只是大大的更文速度我傻眼了(無惡意
希望可以繼續看下去啊

感謝小優~~

TOP

本帖最後由 seak4257 於 2013-1-1 23:47 編輯

回復 33# 蕾雅


阿哩......謝謝妳的誇獎。
我因為都偷用電腦所以打文的時間不長都是先用手寫的......。
不過之後速度會快一點˙˙不用擔心我會棄坑......(乾笑)。
不過總而言之謝謝妳的支持

TOP

刪節號為六個一組:……
句子完畢請句點,驚嘆號不可連用。
更改完畢請附上網址私訊告知
x

TOP

踢足球當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幹嘛出現第五部門啊
不過有第五部門才會有接下來的故事
我脫光了衣服,我還有衣(屁)服(股)

TOP

本帖最後由 seak4257 於 2014-9-16 16:53 編輯

06、該停止的時間。

離開了病房,失了魂的血凝有一步沒一步的走走停停,看著走廊外那蔚藍的天空,心裡踏實了不少,但還是有那麼一塊缺口,再也無法填滿,那是名為失去的缺口。就像那時父親的捨身相救,只是那時的他,還有爺爺原諒,這次,任誰也不會原諒他,誰也不會。

『汝仍然不願承認吾的存在,而汝又如此懼怕吾,那麼又為何召喚吾?』心底突響一道沙啞低沉的聲音。
『因為害怕,才想掌握,那是人類的劣根性,而我也只是發揮的淋漓盡致罷了,你又怎麼醒了?不是還要再沉睡一會的嗎?』血凝回答著心底的那個聲音,明知故問。
『汝不會不知,是汝悲傷的情緒喚醒吾的,汝該知道汝之情緒不可起伏太大。』
『我知道,什麼都知道卻做不到······薩麥爾,是不是我的時間,該停止了?但這麼做卻會連累到你,不管做什麼選擇都沒有完美結果呢,不該前進的時間,卻不得不前行。』
『汝就照汝的想法做吧,只要汝不再懼怕吾,吾無所謂。』
『謝謝你到這個時候還陪我任性,那我先償還吧。』
『嗯?汝傻了嗎?!汝之性命本就不過三十,汝現在償還就連足球都別妄想再踢了。』薩麥爾不可致信的說著,與血凝相處久了,就算是惡魔還是會有感情的,況且他清楚的知道血凝究竟有多愛足球,從他甘願犧牲生命也要踢足球這點看來就知道了。
『若再見他們,只是凸顯我的弱小。』還有無能。
『汝不願放棄足球更不願放棄那些羈絆,不是嗎?』
「所謂的羈絆,不過就是束縛自己的玩意罷了。所以丟棄也無須在意。」刻意說出的話語,是提醒自己,也是告訴那人,他丟棄了一切,甚至連同自己也一起放逐。不管那人能否理解到他語句裡那最深刻的意思,他也無所謂。
「你真的這樣認為?」那聲音不是他心裡想的那個聲音,是不同的聲線,可那也是他熟悉的聲音。
「雨宮,別來淌這場不屬於你的渾水,這不是當初那場家家酒,除非你想死。」血凝警告著他,因為他們曾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同時也無視著雨宮身後的兩人,忽略著自己的心痛。

以前那一聲聲的對我喊著太陽的你早已變成回憶,怎麼我還是不願接受事實?雨宮在心底嘲笑自己。
「你真的變的太多太多了。」雨宮丟下這句話,轉身離開,只剩三人對望。

太陽,對不起,我不能什麼事都把你扯進這個不屬於你的世界,你是那麼的堅強、那麼的開朗,不能因為我而毀掉你。你只屬於光明,並不屬於黑暗,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就跟我跟他一樣。想起以前的種種,看著現在的他們,什麼都變了,血凝心中只有對雨宮太陽的抱歉。

「鬼道你·······」京介,你還是不願叫我的名字······血凝身形微晃,但還是勉強的穩住了。
「劍城,我不姓『鬼道』,別再叫錯了。」刻意的提醒,他就是想聽,哪怕一次也好,聽他叫他血凝······但最後還是未能如願。
「你來探望哥哥的嗎?」不勉強了,不勉強自己聽了,他是對的,不讓自己有更多的妄想。
『汝該離開了,否則汝將在這給予汝悲傷的兩人面前倒下,汝不希望在他面前倒下吧!』無視勸離的話語,他逼自己放下。
「血凝也認識優一哥哥?那我們下次一起來探望他吧!他一定會很高興!」松風天馬也知道優一嗎······?是了,他們認識的早,知道也不稀奇。一波波像浪花般襲來的痛楚,他除了忽視還是忽視。
「是啊,不過天馬,我雖然想跟你們一起來,但抱歉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哦!還有麻煩幫我向兩位監督說我之後不會再去練習,比賽也是,有我參加的我才會到場,連學校我也不去了,關於如何通知我的問題,就麻煩狩屋同學吧,他知道我家在哪,那麼我先離開了。」說完,不等兩人反應便轉身離去的血凝本以為這些傷心便夠了,怎知讓他經不起傷痛的話語是在最後······

劍城如果知道血凝的想法,他也就不會如此輕忽他在血凝心中的位置了。就因『天馬』兩字,當時的口誤當時的無心之過。但那已是後話······

搖搖晃晃的走出醫院門口的血凝,癱坐在一旁,思緒繞著從他口中叫出的名字,血凝知道他可以放手了,可是怎麼也做不到,他到底該怎麼辦?忽然的,失去了意識。

/
又是久違的更新······
因為上班上課又沒靈感導致拖了一年半才又更新······
我對不起各位大大······(〒︿〒)
下禮拜又要開學了,
近幾天會在想辦法多生幾章向大大們賠罪的······
那麼在此謝過QAQ(淚奔)

TOP

刪節號請用全形,
錯別字請改成

修改完煩請以私信告知^ ^

TOP

本帖最後由 seak4257 於 2017-9-11 12:30 編輯

07、化身對化身

「唔……」這裡是哪……緩緩睜開雙眼,看見一片雪白,鼻腔沁著醫院特有的消毒味,血凝不免又是一陣暈眩。

「你醒了?」床側傳來詢問聲,血凝側過眼看,是雅野。

「嗯,謝謝了。」還好,不是他。血凝心想。

「你該慶幸看到你躺在路邊的是我,不然你真的要想盡辦法隱瞞了。」雅野嘆了口氣。

「無所謂了,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血凝彷彿是在說著別人的事那般無關緊要,雅野卻大吃一驚,但隨即也冷靜下來說。

「是這樣啊,總帥很生氣吧?不過這也是遲早的事,與其被有心人拿來說,不如自己先坦白,至少對雙方而言都好。」

「但是血凝,我不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他對你有這麼重要?重要到你忘了自己現在在這裡是為了什麼?更別提你現在是因為他而躺在這,你留下來的理由,就只是為了在他身邊嗎?」

「就算他跟你的心情一樣,最後你還是必須離開不是嗎?這樣有什麼意義?到那時你覺得他會怎麼想?血凝,清醒點,你留下來不就是為了踢剩下的足球嗎?」面對雅野的一字一句,血凝無從反駁,一直以來知道真相、理由的只有雅野,因為一直以來陪著他的都是雅野,從來沒有分開過。

「是……的呢,雅野你說的沒錯呢……我跟他從以前就不可能。」真的是該徹底放下了。

『薩麥爾,我想拜託你一件事。』



「老爺,少爺從那天回來之後就一直都待在書房,也都沒有去學校,至於雷門目前已經贏了幻影學園,下一場的比賽是新雲學園。」德利向日伊匯報著近日的狀況。

「嗯,我知道了。」


『叩叩。』
「請進。」

「血凝,你最近都沒有去學校也沒有上場比賽,發生什麼事了嗎?」日伊問著正在翻閱經商書的血凝。

「沒關係,這幾場比賽沒有我他們也會贏,學校教的我也都會,只要有去考試都沒問題。」面對著目不轉睛的看著書的血凝,日伊總有說不出的違和感。

「血凝,你真的不怪我嗎?」日伊嘆了口氣問。血凝才將目光從書本移開。

「老爺,打擾了,有雷門的學生說要找少爺。」

「爺爺,我去去就來,還有我從來就不曾怪過您,就像您跟父親不曾怪過我一樣。」血凝闔上書本,離開了書房。血凝,你還在怪自己是嗎?那並不是你的錯啊!日伊看著走出去的血凝想著。



「鬼道。」當血凝走到大門,才發現來的人不只有狩屋,連劍城也在。

「我說了我不姓鬼道,劍城,別再叫錯了。」血凝皺著眉道。

上次聽血凝這樣講倒還沒什麼感覺,但是這次總有說不出的異樣,感覺血凝變得很奇怪。劍城心想。

「不說這個,來找我是要我下一場比賽上場吧?是對誰來著?」不再看向劍城,血凝問著狩屋。

「對,這是鬼道監督交待的,是新雲學園。」

「鬼道監督?圓堂監督呢?」血凝楞了楞問,怎麼才不在一段時間鬼道就轉為監督了。

「圓堂監督去調查第五部門的事了,所以把監督一職託付給鬼道監督。」回答的人是劍城。

「是這樣子啊,謝謝你們跑一趟,我還有事,就不送了。」血凝轉身就走,留下若有所思的劍城跟來回看著他們的狩屋。


到了跟新雲學園比賽當天。

「大家早。」

「血凝!你終於來了!好一陣子沒看到你了!是身體不好嗎?」一看到血凝,松風馬上就跑了過來。

劍城看著血凝,又是最初見到他那樣,就好像前幾天那個血凝是另一個人似的,讓他覺得怪異,卻又不得不覺得那時是他的錯覺,他依舊是他。

但劍城忽略了,他從來就沒有認識真正的血凝。或許也只有雅野認識真正的血凝吧。

「天馬我沒事的哦,抱歉抱歉,這麼久沒來。」血凝敷衍著他,目光看著四周的大家,當他的目光掃到鬼道跟劍城時,毫無痕跡的撇開了。

「大家出發吧!準決賽一定要贏!」「哦!!!!」



『神聖之道準決賽,雷門中對新雲學園,經過全員努力艱苦勝出到此,由鬼道監督帶領的雷門,相比攻防出色輕鬆獲勝至此,由狩部監督率領的新雲學園,會進入決賽的是那隻隊伍呢?』

「太陽,你的身體不是不能踢球嗎?」正在做著熱身的血凝聽見了從松風口中喊出的名字,看了看他,不看倒還好,居然看見了太陽。

至於為什麼松風會認識太陽,也不難想到,但是為什麼太陽會出現在場上?思及此血凝也不管自己熱身做的如何,走到了兩人的身邊。

「血凝?」太陽很意外看見血凝,畢竟前面幾場比賽並沒有看到他。

「太陽,現在立刻下場,別參加比賽。」血凝冷聲對著太陽道。

「血凝你在跟我開什麼玩笑?我的隊友們都走到這一步了,憑甚麼我不能跟他們一起比賽?」太陽楞了楞,隨即有些怒意道。

「不會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你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你執意下場,就必須保證你不會用化身,否則即使要我用化身,我也會阻止你。」說完,血凝便走回休息區旁繼續暖身,但眼神時不時的就會看向太陽。

聽著他們說想超越誰,想跟誰並駕齊驅,那都是我不能想像的東西。
也許會有哪天,我可以找到真正屬於我的道路吧。
也或許,那是我最後的歸途。


哨聲響起,雷門與新雲的比賽正式打響。

由雷門開球,倉間盤著球深入敵方陣地,卻不料沙漠場地的機關,流沙啟動,將他連人帶球的弄到場外,球變成新雲的。


血凝站在後衛位置靜靜注視著太陽的一舉一動,當太陽越過霧野,他動了。

「太陽,無論如何我都不會讓你射門的。」血凝擋在太陽面前。

「那你就擋擋看吧!太陽神阿波羅!」

「太陽你!墮天使!路西法!」

『哦哦!雨宮使出了化身,鬼道也使出了化身墮天使路西法阻擋!才剛開場就使出化身對抗!』

原本坐在休息區的鬼道有人看見血凝使出化身,嚇得站了起來。

同樣看著血凝的劍城也一臉驚訝的樣子。

正阻擋著太陽的血凝看著他,眼神裡帶有熾熱,那樣子就是在跟血凝說他一定要進球!

血凝心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現在擋著太陽只是讓他的身體更糟,這樣或許對不起雷門的伙伴們,但是比數可以再追,但是太陽的身體卻會不堪負荷,於是血凝就解除了化身。

「哦哦!雨宮破了鬼道的化身!接收到力量的球正快速的往雷門的球門而去!不知道三國是否能擋下來或是讓新雲領先取得一分呢!」

「蓋亞之籬!」蹦!

「Goal!新雲學園先得分!雨宮太陽單人得分!」

「太陽,我說了你如果用化身,我也同樣會用化身阻擋你,最好別再用,你的身體會不堪負荷。」血凝走過太陽旁邊說道。

「鬼道你剛剛為什麼要解除化身?」倉間走到血凝面前質問他。

「你們身體健康的人從來都不會替生病的人著想。」包括內心有傷的人。血凝只撇了他一眼便走開。

「嘖!」

「哥哥,你不是說血凝是不能用化身的嗎?可是他怎麼……」音無疑惑的問著鬼道有人,但當她抬頭看向他時,只發現他眉頭緊皺,很擔心血凝的模樣。

「你不是不能用化身嗎?」劍城走近血凝問,血凝只是看了他一眼就撇開,然後笑了一下後說。

「那時候騙你們的話倒是真的相信了呢,真是好玩,別輕易的相信我對於自身的狀況所說的話啊。」這是我最後給予你的忠告。血凝在劍城耳邊輕聲說。

「鬼道總帥。」雅野忽然出現在場邊,叫著鬼道。

「雅野?你怎麼會來這裡?」鬼道裝作沒聽見剛剛血凝跟劍城的對話,回過頭問。

「我有事找血凝,可以把他換下場一下嗎?」



『啪!』從臉頰傳來的疼痛,讓血凝稍稍的清醒了些。雅野的這一下也讓休息區看著他們的大家傻住了。

「血凝,你到底怎麼了?一昧的阻止雨宮,你……」雅野在血凝的眼神稍稍清明的時候開口問了他。

「雅野,我知道的,但是我不能放任太陽亂用化身。」血凝看著在場上跟松風對峙的太陽這麼說著。

「但你自己也不能亂用啊!」雅野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如何勸血凝,這明明是雷門現在最重要的一場比賽,如果贏了就是決賽了,也關乎聖帝選舉,關乎他最終所希望的。

「雅野放心吧,路西法沒有副作用。」血凝微微一笑,想讓雅野放心,卻無法對雅野保證自己會不會用到『那個』,雖然他不曾告訴過雅野,但難保他不會察覺。

「唉,你就是這種硬脾氣,罷了,這場比賽結束,我可不想看到你又必須進醫院啊!」雅野拿血凝沒辦法,只好一再叮嚀他。

「總帥,我知道你很生氣血凝瞞著你的這件事,但是血凝是真的很在乎你的看法,所以才不敢跟你坦白,總帥,不管你是不是還在生血凝的氣,請您在最後這段時間裡,好好看著他。」在血凝回到場上後,雅野站在鬼道有人旁邊這麼說著。

時間真的不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