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亞風爐照美之看到美神還不跪? (!? [打印本頁]

作者: 腦袋有洞    時間: 2012-9-9 21:11     標題: 【COS】亞風爐照美之看到美神還不跪? (!?

今天去了GJN2-DAY2♥  \(^o^)/

COS了咱們的美神唷   啾咪♥  (被拖走

首先第一張....

\

當然是咱拍的最成功的一張優先放www  (X



然後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影這麼像男生=  "  =  



嚴重陰影- ////// -




這張是和兩位友人拍的www   (不打馬賽克沒關係嗎...?  (不管♥







有沒有感覺越來越嗨了www



我們根本壞掉了WWWW

接下來下一張...如果如果!!!

妳是裡面跟咱合照的COSER><

請認領我QAQ (被拖走W





潮可愛的對拔~♥   

原本還有遇到夕香QAQ    可是沒有機會跟他合照 QQ

嘛~那就醬♥



不回文就咬你ˋW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9-9 21:29

好吧...我回文好了(就算你不叫我也會回的XDDD

因為COS得太好了~~~
作者: 小霧    時間: 2012-9-9 21:30

姐接你是在神馬時候去的??
小霧怎麼沒看到泥啊阿啊阿啊QAQQQ
我只有看到夕香捏QAQQQQQ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9-9 21:35

照美少了兩根OAO(幹嘛看這麼細?
作者: 米小葆    時間: 2012-9-9 21:40

cos的好好看喔
你好漂亮喔(呵呵
跟小抹茶合照耶(好棒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2-9-9 21:41

是說好清純喔XDD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9-9 21:42

我沒拍到我沒拍到我沒拍到我不依啦啦啦!!!!!(你不要
作者: god    時間: 2012-9-9 23:09

香港沒人COS照美......
作者: 腦袋有洞    時間: 2012-9-10 06:49

回復 2# 毫炎寺修也

妳cos的也很好啊>///<  狩屋耶>w<♥ (蹭 (喂!


回復 3# 小霧

我很早就回去了>//<  大概一點多QAQ
因為要趕車QQ   
   

回復 4# a880919

哦哦! 少了兩根..哪兩根♥ 羞~  (喂喂喂!!!


回復 5# 米小葆


謝謝>W<♥   可惜之後就跟抹茶醬失去聯絡了QAQ

回復 6# 婉豆

噗WWW因為化的滿淡的OWO♥  (?



回復 7# 27984407

人家也不依啦  (抱  (什麼W

回復 8# god


那你來COS呀♥   啾咪♥  (被毆飛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9-10 20:29

妳好可愛ww  最後一張好萌www
作者: tvvcrdvd18    時間: 2012-9-10 20:39

COS的好可愛
有勇氣!給你按個讚
作者: AOI醬    時間: 2012-9-12 09:11

請問樓主對照美神是否有愛呢?!
為什麼前劉海可以這麼短呢?
作者: ✧嬅嬅✦    時間: 2012-9-12 16:31

[strike]我怕被咬所以回文((欸!小姐[/strike]
好漂亮喔~照美神好美~
作者: tina4329    時間: 2012-9-12 17:33

本帖最後由 tina4329 於 2012-9-12 17:38 編輯

嗚嗚嗚豪可愛的美神!!
看起來超開朗wwwwwww



回復 12# AOI醬

講話為免太毒了

要cos最重要的是心意啊..
天氣那麼熱、難道不能體諒嘛
作者: 神川雪    時間: 2012-9-12 18:07

超正我跪了!!!  ( 照美神哪!!!
是說真的好像!!!!  ( 紫色頭髮跟沒COS的那是??
作者: AOI醬    時間: 2012-9-12 22:19

回復 14# tina4329

如果有愛就不理會什麼天氣的啦...
如果太隨便的話,,,偶只能說不要去出COS
這根本就對角色一種屈辱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