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自創]
【COS】亞風爐照美之看到美神還不跪? (!?
[打印本頁]
作者:
腦袋有洞
時間:
2012-9-9 21:11
標題:
【COS】亞風爐照美之看到美神還不跪? (!?
今天去了GJN2-DAY2♥ \(^o^)/
COS了咱們的美神唷 啾咪♥ (被拖走
首先第一張....
\
當然是咱拍的最成功的一張優先放www (X
然後這張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影這麼像男生= " =
嚴重陰影- ////// -
這張是和兩位友人拍的www (不打馬賽克沒關係嗎...? (不管♥
有沒有感覺越來越嗨了www
我們根本壞掉了WWWW
接下來下一張...如果如果!!!
妳是裡面跟咱合照的COSER><
請認領我QAQ (被拖走W
潮可愛的對拔~♥
原本還有遇到夕香QAQ 可是沒有機會跟他合照 QQ
嘛~那就醬♥
不回文就咬你ˋW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9-9 21:29
好吧...我回文好了(就算你不叫我也會回的XDDD
因為COS得太好了~~~
作者:
小霧
時間:
2012-9-9 21:30
姐接你是在神馬時候去的??
小霧怎麼沒看到泥啊阿啊阿啊QAQQQ
我只有看到夕香捏QAQQQQQ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9-9 21:35
照美少了兩根OAO(幹嘛看這麼細?
作者:
米小葆
時間:
2012-9-9 21:40
cos的好好看喔
你好漂亮喔(呵呵
跟小抹茶合照耶(好棒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2-9-9 21:41
是說好清純喔XDD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9-9 21:42
我沒拍到我沒拍到我沒拍到我不依啦啦啦!!!!!(你不要
作者:
god
時間:
2012-9-9 23:09
香港沒人COS照美......
作者:
腦袋有洞
時間:
2012-9-10 06:49
回復
2#
毫炎寺修也
妳cos的也很好啊>///< 狩屋耶>w<♥ (蹭 (喂!
回復
3#
小霧
我很早就回去了>//< 大概一點多QAQ
因為要趕車QQ
回復
4#
a880919
哦哦! 少了兩根..哪兩根♥ 羞~ (喂喂喂!!!
回復
5#
米小葆
謝謝>W<♥ 可惜之後就跟抹茶醬失去聯絡了QAQ
回復
6#
婉豆
噗WWW因為化的滿淡的OWO♥ (?
回復
7#
27984407
人家也不依啦 (抱 (什麼W
回復
8#
god
那你來COS呀♥ 啾咪♥ (被毆飛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9-10 20:29
妳好可愛ww 最後一張好萌www
作者:
tvvcrdvd18
時間:
2012-9-10 20:39
COS的好可愛
有勇氣!給你按個讚
作者:
AOI醬
時間:
2012-9-12 09:11
請問樓主對照美神是否有愛呢?!
為什麼前劉海可以這麼短呢?
作者:
✧嬅嬅✦
時間:
2012-9-12 16:31
[strike]我怕被咬所以回文((欸!小姐[/strike]
好漂亮喔~照美神好美~
作者:
tina4329
時間:
2012-9-12 17:33
本帖最後由 tina4329 於 2012-9-12 17:38 編輯
嗚嗚嗚豪可愛的美神!!
看起來超開朗wwwwwww
回復
12#
AOI醬
講話為免太毒了
要cos最重要的是心意啊..
天氣那麼熱、難道不能體諒嘛
作者:
神川雪
時間:
2012-9-12 18:07
超正我跪了!!! ( 照美神哪!!!
是說真的好像!!!! ( 紫色頭髮跟沒COS的那是??
作者:
AOI醬
時間:
2012-9-12 22:19
回復
14#
tina4329
如果有愛就不理會什麼天氣的啦...
如果太隨便的話,,,偶只能說不要去出COS
這根本就對角色一種屈辱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