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狩屋,只有一張! [打印本頁]

作者: 程暮/ナミ    時間: 2012-9-25 22:42     標題: [cos]狩屋,只有一張!



唉這個眼線真的是很難卸…(?)
下眼線也好難畫嗚嗚(跪倒
這是在自己學校新生訓練時招生時COS的,
覺得弄得最好的1張xD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9-25 22:53

噢噢噢噢噢噢
程暮醬尼拌的好像wwwwwwwwwwww
記得cwt31好像也有看到尼(你這什麼表情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9-26 13:09

啊~~~我見到狩屋於是就按了進來啦~~
你cos的很像喔~~狩屋的眼妝我不懂化~_~
作者: 白蘭    時間: 2012-9-26 21:47

耶黑!!!!!!!!!!!!!!!!!!!!!!
瞳孔放大片對不!????
害我也心癢癢耶~~~
程暮!!!!!!!!!!!!
看不出來有化妝.....
我眼脫嗎....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9-26 22:12

程暮臉頰好可愛!!! (重點似誤
作者: 程暮/ナミ    時間: 2012-9-28 20:32

回復 2# a880919


謝謝wwww
CWT31我兩天都在攤位上哦ww都有COS這樣wwww

回復 3# 毫炎寺修也


你好xDDDD  謝謝誇獎!!!!!!!!!!
狩屋的眼妝就是上眼線畫一條,下眼線畫方的,連到眼球正下方,
然後加上下睫毛//

回復 4# 白蘭

我沒有戴放大片哦,我的眼睛不能戴xD
我真的有化妝阿ww


回復 5# 嘻秋


臉www很wwww圓www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