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自創]
[cos]狩屋,只有一張!
[打印本頁]
作者:
程暮/ナミ
時間:
2012-9-25 22:42
標題:
[cos]狩屋,只有一張!
唉這個眼線真的是很難卸…(?)
下眼線也好難畫嗚嗚(跪倒
這是在自己學校新生訓練時招生時COS的,
覺得弄得最好的1張xD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9-25 22:53
噢噢噢噢噢噢
程暮醬尼拌的好像wwwwwwwwwwww
記得cwt31好像也有看到尼
(你這什麼表情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9-26 13:09
啊~~~我見到狩屋於是就按了進來啦~~
你cos的很像喔~~狩屋的眼妝我不懂化~_~
作者:
白蘭
時間:
2012-9-26 21:47
耶黑!!!!!!!!!!!!!!!!!!!!!!
瞳孔放大片對不!????
害我也心癢癢耶~~~
程暮!!!!!!!!!!!!
看不出來有化妝.....
我眼脫嗎....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9-26 22:12
程暮臉頰好可愛!!! (重點似誤
作者:
程暮/ナミ
時間:
2012-9-28 20:32
回復
2#
a880919
謝謝wwww
CWT31我兩天都在攤位上哦ww都有COS這樣wwww
回復
3#
毫炎寺修也
你好xDDDD 謝謝誇獎!!!!!!!!!!
狩屋的眼妝就是上眼線畫一條,下眼線畫方的,連到眼球正下方,
然後加上下睫毛//
回復
4#
白蘭
我沒有戴放大片哦,我的眼睛不能戴xD
我真的有化妝阿ww
回復
5#
嘻秋
臉www很wwww圓www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