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驗證信/碼]
收不到驗證信.......(QAQ)
[打印本頁]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6 16:51
標題:
收不到驗證信.......(QAQ)
我去電子信箱收信時卻顯示「0封未讀取的信件」!
我明明發驗證伊湄兒去信箱了阿~~~~(QAQ)
作者:
瑄瑄
時間:
2012-10-6 17:55
妳是不是註冊後馬上去看啊?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10-6 19:19
你好,請問有沒有去垃圾信件夾看看呢?
因為有時候會跑到那邊去。
如果還是沒有,請回覆我。ˊˋ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8 16:22
回復
2#
瑄瑄
我沒有阿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8 16:24
回復
3#
清流
沒有......(QAQ)順帶一提我辦的信箱事yahoo的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10-8 19:10
回復
5#
♦血玫瑰♦
孩子你連回了……
我也是用YAHOO的O_O(但當初確實收到
有重發認證信過麼?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10-8 20:56
信箱有無填寫正確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