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驗證信/碼] 收不到驗證信.......(QAQ) [打印本頁]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6 16:51     標題: 收不到驗證信.......(QAQ)

我去電子信箱收信時卻顯示「0封未讀取的信件」!
我明明發驗證伊湄兒去信箱了阿~~~~(QAQ)
作者: 瑄瑄    時間: 2012-10-6 17:55

妳是不是註冊後馬上去看啊?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10-6 19:19

你好,請問有沒有去垃圾信件夾看看呢?
因為有時候會跑到那邊去。

如果還是沒有,請回覆我。ˊˋ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8 16:22

回復 2# 瑄瑄 我沒有阿
作者: ♦血玫瑰♦    時間: 2012-10-8 16:24

回復 3# 清流
沒有......(QAQ)順帶一提我辦的信箱事yahoo的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10-8 19:10

回復 5# ♦血玫瑰♦


    孩子你連回了……

我也是用YAHOO的O_O(但當初確實收到

有重發認證信過麼?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10-8 20:56

信箱有無填寫正確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