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暱稱.. [打印本頁]

作者: 26499657    時間: 2012-10-28 15:11     標題: 暱稱..

請問我暱稱都用好了,我按儲存重新整理後怎麼還是我的米號?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10-28 15:42

那是用戶名唷W
用戶名是無法更改的...
作者: 26499657    時間: 2012-10-28 16:14

回復 2# 27984407


那請問為什麼有的人在頭貼的右上方的米號是名子?
知道了 謝謝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0-28 16:30

用戶名=米號=名字
你可以用名字來註冊的
作者: 26499657    時間: 2012-10-28 18:52

回復 4# 毫炎寺修也


那就悲劇惹呢=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