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yo修也我又來玩個十二格(狩屋,性轉拓拓xd) [打印本頁]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2-26 12:46     標題: 【COS】yo修也我又來玩個十二格(狩屋,性轉拓拓xd)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3-1-2 21:28 編輯

剛剛我這邊死圖了= =
等等我現在弄好
[
已經弄好了抱歉~~

傷眼小心!!!

你好~_~修也今天好閒~~於是我來個發帖啦~~
(剛剛才發現我之前開了個差不多的帖= ="
不喜歡的可以按x的~~

其實除了狩屋還有我cos的拓拓@@



修也我也來玩個12格表情(?)

我來亂的xd




以下2張是拓拓性轉啦xd(我發現我好喜歡玩性轉XD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來個偽賣萌了ok XD


強制結束了yo~
作者: yuki23    時間: 2012-12-26 12:55

不錯啊!有助大大聖誕節快樂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2-26 15:49

呼= =終於弄好了XD
作者: ✧嬅嬅✦    時間: 2012-12-26 16:30

狩屋狩屋狩屋ˊwˋ♥
大大真的好漂亮~~~
扮成狩屋很像!!!!
表情的那張要很久吧...辛苦了ˊwˋ
Merry Christmas~~
作者: 小修    時間: 2012-12-26 16:57

表情的那張超酷的!!
根本二次元=w=
拓拓期待噢~~
作者: 890519    時間: 2012-12-26 17:58

大大好可愛喔~
我覺得你在繼續COS下去真的會變成二次元喔XD(被八
我要看性轉拓拓!(舉手
作者: 亞楓    時間: 2012-12-26 18: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2-26 18:23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2-26 18:40 編輯

回復 7# 亞楓
嗯~~我的是在淘寶買的xd

回復 2# yuki23
聖誕快樂~~

回復 4# ✧嬅嬅✦
表情那張好好玩的就是xd

回復 5# 小修

回復 6# 890519

我也想啊XD
作者: 梓優    時間: 2012-12-26 20:32

好可愛喔~超棒的啦!以後我也要辦狩屋!
看起來真錯呢!!哈哈~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2-12-26 20:49

我喜歡特害羞XD
能COS看起來真好玩
作者: 蕾雅    時間: 2012-12-26 21:03

根本表情豐富阿~~
第一次看人家cos這麼像的呢
作者: 小霧    時間: 2012-12-26 21:07

大大的狩狩朝讚啊阿啊阿啊!!!!!!!!!!!!(母指
超喜歡的>\\\<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2-26 21:30

神童的性轉\\\
作者: 羽小魅    時間: 2012-12-28 23:28

好萌的狩屋喔~~///
想看拓人的~>//A//<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3-1-6 11:34

我發現我亂cos得好嚴重xd
作者: 冬眠醬    時間: 2013-1-30 22:14

神神的性轉//A//
好想看好想看(探頭
然後我覺得12格超可愛xD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