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動畫]
【閃11 GO2】第41集『菲的覺醒』
[打印本頁]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2:37
標題:
【閃11 GO2】第41集『菲的覺醒』
本帖最後由 kiutse 於 2013-6-26 20:21 編輯
米那情人節快樂!!~~~
[strike]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送巧克力給喜歡的人AwA[/strike]
我知道自己很多廢話
回到正題
上一集的劇情帖拖了一星期還未更新真的很抱歉/w\
我會陸續補回截圖
今集有SARU菲!!!!!(不對
菲菲恢復記憶後性格大變(?
我挺喜歡的AwA(X
--------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クロノ・ストーン 第41話 先行版
--------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4:28
本帖最後由 kiutse 於 2013-2-14 15:02 編輯
以下高清截圖由2ch提供~
今集不想說太多
自己去看比較好~(是你懶對吧
京介QAQ
多利斯、魯德、基加瑪、雜彈你們4個給我小心點......(燦
扎納克看到自己隊的人的踢法一點不爽,所以搶球了(?
心靈感應XD??(不對
話說為什麼只有菲菲一個的衣服是和其他人不同的XDDD(重點錯
SARU菲啊啊啊啊啊!!!!!(你夠
下半場菲菲因為恢復記憶而自行離場了OAO
最後1:5大敗/w\
比賽結束後扎納克乘車走了(?!
黃金國研發了一種可以令次世代之子變回普通人的藥(?(是藥嗎
^這些忘了是放在哪個位置 放到最後算了XD(炸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4:42
下
回
預
告
~
(喂
[youtube]ex4xoJyeh28[/youtube]
這幅絕對不是來釣某人的(遭踹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5:02
阿阿阿~~~~菲菲的記憶阿~~終於要甦醒了吧!!!
菲菲真的...就要就此背叛天馬他們嗎?QAQQQQQQQQQQQQ
雖然好捨不得...但好想繼續看下去說~~期待期待~!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5:04
回復
4#
初音未來
之後菲菲會回來的w(拍拍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5:14
回復
5#
kiutse
疑疑?為什麼?是不是因為捨不得天馬而回去呢?
不過~幸好菲菲沒有完全背叛天馬,不然人家想會想哭死說~~((隨你...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4 17:04
回復
6#
初音未來
想知道為什麼就要繼續收看閃電十一人GO2了www(炸飛
作者:
初音未來
時間:
2013-2-14 19:03
回復
7#
kiutse
嗚哇~好多人都對我這麼說~~~嗚嗚...
不過~繼續收看下去是當然的呀~((燦~
作者:
侑Yo
時間:
2013-2-14 19:44
只有圖片看不大懂(掩面
薩魯菲……這個我喜歡AwA(遭輾
跟劍城君他們那隊比賽的感覺好暴力(望
(等該更新的更新完中(#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2-14 19:50
京介的傷感覺好痛QAQ
不過菲終於恢復記憶了....最後會回來的吧
作者:
zaqw12345
時間:
2013-2-15 00:25
京介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殺了你!!!!!!!!!!!!!!((冷靜點
作者:
奇爾
時間:
2013-2-15 10:05
京介你的腳阿~~~
我恨你們,次世代之子!!!!
作者:
幻之璀玥
時間:
2013-2-15 12:18
劍城超可憐的
不過菲恢復了記憶
不知是好是壞??
作者:
梅依亞
時間:
2013-2-15 12:35
媽呀,菲是次世代之子!?
還有...下集預告,梅伊亞要登場了!!
好閃啊,兩個人
作者:
pink1778
時間:
2013-2-16 21:56
這集的足球好暴力啊 (望
不過習慣就好~ (啥?
[strike]話說日野你好懶啊 = =[/strike] (喂!
怎麼是沿用GO的化身呢.....
感覺化身武裝真的會毀我對他的形象(?)啊 OAO
下集吉利斯要和梅伊亞求婚呢 //// (你又知道了.....
話說一定要穿黃金國的服裝嗎.....
[strike]很醜啊..... [/strike] (遭毆+踹飛
作者:
☆風☆
時間:
2013-2-16 22:02
為什麼最後面又是札納克((正色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6 23:51
回復
11#
zaqw12345
回復
12#
奇爾
你們冷靜點。
回復
16#
☆風☆
我特意的AwA(下秒遭踹
作者:
青蔥
時間:
2013-2-17 19:30
看完好想翻桌喔!!!!
次世代之子好過分.....
菲好可憐....
作者:
光明童話
時間:
2013-2-18 16:27
看到菲以前的樣子覺得好奇怪= =
SARUx菲這對好像很不錯呢〜(燦笑)
一直在想菲要配誰好,SARU很適合嘛〜
作者:
修修
時間:
2013-2-20 09:55
嗚哇!!京介受傷啦...打他的那4個!!我記住你們了!!
不過京介的傷看起來好痛呀...不要緊嗎??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