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CWHK35 Ib-Mary [打印本頁]

作者: 小連    時間: 2013-2-18 21:37     標題: 【cos】CWHK35 Ib-Mary

又是小連!!!
這次很不要臉...來放cos照了...
崩崩的mary
我很醜!!!!!
不能接受...就請按紅色x




















那麼......放圖吧?!(掩面





這表情有點恐怖...(嚇


還是側面比較好....(掩面!!



看我的樣子...像18歲嗎...?(呆

以上...!!
作者: 茉潾    時間: 2013-2-18 21:50

Σ( ///△ ///)把連醬抱回家(撲(等等你快住手
連醬好可愛好可愛(′∀`=)[strike](鼻血(自重好嗎[/strike]
18歲啊....有像呢(笑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2-18 21:53

假髮真的好亮喔(笑)可是很漂亮呢~~
要說十八歲應該有吧~~~但是沒有的話也可以說自己很年輕(欸妳
某櫻都想拿走那朵玫瑰了(欸

作者: 小連    時間: 2013-2-18 21:57

回復 3# 日向櫻
到底為什麼會想拿走玫瑰呢!?
我是跟ib交換服來cos了。A。
作者: 涼野冰雨    時間: 2013-2-18 22:00

哇啊啊啊啊!!!
連醬怎麼那摸可愛!!(噴
[strike]嘿嘿~帶回家(來了!痴漢模式![/strike]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2-18 22:03

回復 4# 小連
這樣才可以趁機搭訕(妳滾開
皮膚看起來就好好喔~~~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3-2-18 22:10

原來妳18哦???
真看不出來XD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8 22:51

看到CWHK35就進來了www(意義不明
小連皮膚很白[strike]AwA[/strike]
最後那張像18歲喔!!~(前面的呢
作者: 小連    時間: 2013-2-18 22:56

回復 8# kiutse
翹有去CW嗎~?(好奇
某連就只有皮膚白...其他什麼的...(望天
要是我說我才13-14歲也有人信吧??(呆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2-18 23:00

回復 9# 小連
我17號才發現那天有CW~(炸
13-14歲...有可能OwO!!!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3-2-21 23:08

cw我也有去....囧我看不到你。
作者: 小連    時間: 2013-2-21 23:14

回復 11# xx_lame_xx
這樣呀。[]。!?
我是到處逛的!?
離開之前才開始拍照的說。A。
作者: 妃櫻    時間: 2013-3-5 10:45

小連醬好可愛唷XDDD(暴走>A<)
人可愛...畫的圖也可愛......>x<
作者: 冬眠醬    時間: 2013-4-5 16:40

小連出得很秀氣//A//
很可愛的Marry:D
不像我才14,卻總被人當大學生(眼神死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