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信箱一直收不到信...... [打印本頁]

作者: 劍縭✖櫻    時間: 2013-3-2 20:53     標題: 信箱一直收不到信......

我我明明已經發送驗證信了呀......但是過了好久都沒有收到......為什麼呀?!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3-3-2 20:56

因為你填寫錯誤了,我看了一下你填的信箱
你填的是 abc503690@yahoocom.tw

正確應該要這樣 abc503690@yahoo.com.t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