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配對]
天馬的CP大比拼(冷CP有,主天馬受)
[打印本頁]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01:23
標題:
天馬的CP大比拼(冷CP有,主天馬受)
本帖最後由 夜空之詩 於 2013-9-21 02:11 編輯
請各位不要急著投票喔!
下面夜空提供冷CP的圖片,也許會有不少人會對一些冷CP有興趣呢!
繪師: まろん@鬼道さん
京天
繪師:加奈@GEAM
狩天
繪師:くまお
蘭天
繪師:朱
拓天
繪師:kaedeチャン( ゚κ ゚)
速天
繪師: フォント@もりもり
濱天
繪師:真人
磯天
繪師:一雑魚
隼天
繪師:リナリア
雪天
繪師:三月ゆき
南天
繪師:まぐろ
雨天
繪師:くろ
優天
繪師:つきのわむく(月廻椋)
白天
繪師:プティ@名プ【B23】
修天
繪師:甘カレー
浪天
繪師:ひよりみ
菲天
繪師:ようへい
貴志天
繪師:五月
倉天
繪師:たつしろ
喜多天
------------------------------------------------------------------------------------
以上是19個CP(是只想到19個才對)
第一次發投票帖,哪裡不對可以請大家說出來喔!
夜空表示圖片一直弄到死圖,快瘋了,弄了好久哪><
作者:
tenny0407
時間:
2013-9-21 07:51
不虧是有後宮的天馬阿!!!
而且還可攻可受(?)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3-9-21 09:56
裡面的冷cp會不會太多啦@@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10:04
回復
2#
tenny0407
天馬是天生的後宮王嘛~
他是真的可攻可受的XD
回復
3#
婉豆
冷CP什麼的,還不錯的說。
P站冷CP無奇不有,自從去P站找圖之後夜空就一直看到新世界的大門哪~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3-9-21 10:06
回復
4#
夜空之詩
但是每次看到我都超傻眼的@@
真佩服繪師們的腦補功力有多麼的強大@@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10:12
回復
5#
婉豆
這就是P繪師的強大,夜空記得還有看過鬼天的,不過很少。
不過看到冷CP夜空倒是沒那麼傻眼,只是絕得超新鮮的XD
作者:
湛藍乄黎月
時間:
2013-9-21 10:17
還是喜歡京天,京天大好啊!
作者:
亞依
時間:
2013-9-21 10:21
較支持京天 是說天馬超多後宮的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10:26
回復
7#
湛藍乄黎月
京天果然還是王道XD
不過有時候看到冷CP,會覺得很有意思
回復
8#
亞依
天馬是後宮王哪(跟黑子一樣((遭踹!
作者:
小慧
時間:
2013-9-21 10:39
哦哦不虧是後宮王啊啊WWWW
CP實在太多惹,
多到好可怕XDDD(什
是說P站的繪師們真的是無其不繪啊WWWW(诶诶#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1 10:46
本帖最後由 駱駝 於 2013-9-21 11:18 編輯
當然是京天最高!
拓天跟雨天還有菲天也很棒!
天馬跟園堂一樣,是個足球笨蛋又是個後宮王(遭踹!
不過Cp也太多了芭!(望!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3-9-21 11:17
突然發覺喜歡有關天馬的CP大概只有京天和菲天
其他冷CP完全沒想過耶XDDD
這後宮群強得可怕!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11:20
回復
10#
小慧
回復
11#
駱駝
傳聞中的後宮王就是天馬和圓堂阿!
超級強悍的啦!
回復
12#
日向櫻
別問夜空怎麼找到那麼多的冷CP
找一張天京,可以找到倉天、拓天、蘭天、狩天這麼多=_=
天馬這後宮王比所羅門還要強悍阿((遭踹XD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1 11:26
回復
13#
夜空之詩
嗯嗯!
不快是主角!後宮很多!
不知道天馬他們撥完還會不會有。
如果有的話,新主角也很有機會是後宮王八(喂!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3-9-21 11:40
回復
6#
夜空之詩
鬼天?等等我好像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鬼京(真的#
作者:
霜琉
時間:
2013-9-21 11:51
阿阿....
好多的冷cp喔~(大部分都滿冷的....=3=
我都選很冷的我本命是天京吶!
作者:
001
時間:
2013-9-21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ink1778
時間:
2013-9-21 13:49
媽呀 OAOOOOOOO
天馬你晚上腰會不會痛啊..... (乾#
不愧是圓堂的後代.....
[strike]幾乎都可以玩嗎XDDDDDD (####[/strike]
作者:
kiutse
時間:
2013-9-21 16:10
為什麼沒有SARU天OAOAOAOAO(X
作者:
暮夢
時間:
2013-9-21 18:15
磯天!!
絕對支持磯天////A////(槓你滾#
喔喔喔天磯天最高(滾啦#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21:42
回復
14#
駱駝
三代後宮王比誰的後宮比較大嗎XD?
希望日野之後還會有梗,不然可能天馬這代完之後就沒有了吧!?
回復
15#
婉豆
真的有鬼天,只是很少。
鬼京我好像有聽過哪XD
回復
16#
霜琉
天京雖然也是夜空的本命啦!
但是偶爾就是想換換口味,走向冷CP這條路XD
回復
17#
001
天修那張有經典嗎!?
夜空看不出來哪~
回復
18#
pink1778
夜空掘得會變成,天馬:一天本王只會去一個XD。
而劍城是皇后,管理整個後宮((喂!
至於天馬腰會不會痛,就得去問他了((遭踹
回復
19#
kiutse
唉呀!不說,夜空真的忘記了哪><
SARU的話他跟菲配比較好
回復
20#
暮夢
就知道磯天可以把小琳引過來XD
磯天最棒XD
作者:
暮夢
時間:
2013-9-21 22:55
回復
21#
夜空之詩
排除掉京介的所有cp
我基本上就吃天磯天啊///A//// (欸你
根本王道w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23:02
回復
22#
暮夢
磯天超愛的啦><
不過小琳比較喜歡的是天磯吧XD
作者:
暮夢
時間:
2013-9-21 23:09
回復
23#
夜空之詩
是呀ww
雖然磯天也吃,但還是比較喜歡天磯///A//// (轟走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23:19
回復
24#
暮夢
小琳的最愛是磯崎總受不是嗎XD
夜空可是通吃的哪~((遭踹
作者:
暮夢
時間:
2013-9-21 23:31
回復
25#
夜空之詩
當然囉wwwwww
磯崎君的cp不管怎麼看都是磯崎君當受最美好啊///A/// (你夠#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1 23:37
回復
26#
暮夢
真是的O////O,磯崎總受害我想到光良在上面((喂!
磯崎君是受,磯崎君是受(無線輪迴中)((磯:別再說了,我踹你喔!
作者:
candy0311205
時間:
2013-9-22 00:38
冷cp蠻多的說ww (新奇樣
繪帥真的好強大,畫得好萌>w<
害我差點心動了XD (是你自己問題啦
可是花心敵不過私心~
還是比較喜歡京天喔(被打
作者:
小夜
時間:
2013-9-22 00:51
白...白天!
是...白天嗎?
沒看錯吧XD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2 09:38
回復
28#
candy0311205
夜空記得看過南天的短漫(日文),一整個被萌到,雖然日文不行。
然後又無聊開始想說冷CP是否有,所以就開始找,沒想到真的被夜空給找到了XD
有一些畫風都超極萌的,所以夜空決定來擾亂大家的私心((遭踹!
回復
29#
小夜
咳!是白天沒錯。
跟天馬配的CP都很有意思的說XD
念起來很好笑
作者:
小夜
時間:
2013-9-22 11:22
回復
30#
夜空之詩
嘻嘻~
不過倉天也很好笑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2 11:32
回復
21#
夜空之詩
當然囉!日野常做這種事(遭踹!
非常希望呢!不過就算是俺也想不到呢!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2 12:33
回復
31#
小夜
倉天還好啦!三天比較好笑XD(跟三國配的話)
夜空之前還看過南澤跟蘭丸的,當下以為這一對應該是(篤蘭)((遭踹
回復
32#
駱駝
天曉得還會不會有第3代
(第一代那時可能也30多歲了,第二代是20多歲回到雷門當教練嗎XD)
日野的梗我猜已經沒了,連外星人都拿來用兩次,雖然這一次才是真正的外星人=_=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2 12:41
回復
33#
夜空之詩
機率不太大了!
或許會來個四次元呢!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2 17:05
回復
34#
駱駝
已經夠超次元了,也不用到這種境界吧XD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2 17:09
回復
35#
夜空之詩
不过在更次元不知道會怎樣(喂!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2 17:12
回復
36#
駱駝
在更次元嗎?(現在已經有要跟外星人比賽、穿越時空)
接下來是......全員被(阿飄)附身嗎?((這哪招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2 17:14
回復
37#
夜空之詩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或許繪跟紙箱戰機一起播唷!(這不可能啦!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2 17:17
回復
38#
駱駝
再來一次時空混亂嗎?
閃11跟紙箱是兩個不同的時空哪~(以前有看過1.2集紙箱,但是看不太懂,果斷放棄)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2 17:34
回復
39#
夜空之詩
對呀!
因為這兩個卡通都是日野傑作,不过又好像不太可能的樣子!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3 10:42
回復
40#
駱駝
日野創作的都不錯,都超乎現實常理(動漫幾乎都超乎常理吧!!)
不是卡通,是動漫才對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3 18:14
回復
41#
夜空之詩
對呀!不知道啥時能出個正常點的(遭踹!
我已經習慣卡通這詞了,動漫到不常講呢!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3 18:22
回復
42#
駱駝
你應該要說,動漫正常的話就不科學了XD
我從前是分不出動漫和卡通的差別=_=
然後無聊開始看動曼之後,就知道這其中的差別。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3 18:25
標題:
RE: 天馬的CP大比拼(冷CP有,主天馬受)
回復
43#
夜空之詩
不是說正常的!應該說演那種神麼校園生活的場景這樣!不過這樣說道也是對的!
不過我還是分不出來這兩個的差別(遭踹!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9-23 18:29
回復
44#
駱駝
正常的好像只有那種校園的。
多看一些就會分的出來了((又遭踹!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9-23 18:31
回復
45#
夜空之詩
是呀!不過有時來個刺激的也不錯!(遭轟!
不過我就是笨笨的分不出來呀!(遭二度踹!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3-9-27 23:44
拓天其實從GO出來就一直是我的菜(欸
不過真的挺冷的?
另外菲天和修天也很喜歡ww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10-1 16:54
回復
46#
駱駝
刺激的嘛......進擊的巨人算吧XD
嘛~分不出來也沒差((遭踹
回復
47#
Fubuki
拓拓在GO剛開始就被襲胸,在這裡喜歡上拓天的?
夜空是從京天,然後到雨天,修天、接著從P站看到冷CP的圖片,就喜歡上冷CP了XD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10-1 18:28
回復
48#
夜空之詩
不過聽說很血腥,我不敢看(你男生耶!((別刻板印象好嗎!
沒差就好(遭轟!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10-1 18:33
回復
49#
駱駝
其實還好(自認為)
我絕得那還不錯看,我還有買呢XD
作者:
駱駝
時間:
2013-10-1 18:53
回復
50#
夜空之詩
我還是很牴觸!
有看到你講呢!
作者:
貞子
時間:
2013-10-1 18:57
基本上是幾乎所有CP都不排斥
是說電腦似乎怪怪的,沒幫我按到京天呢
作者:
夜空之詩
時間:
2013-10-7 20:22
回復
51#
駱駝
嘛~我一開始看也有牴觸,我記得之後會在台灣撥出
若是有興趣可以去看(是日配的優~)
回復
52#
貞子
嘿嘿~
我可是因為這些圖片而跳入冷CP的坑呢~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