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貼影片、圖片]
字幕組發佈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白屋京馬
時間:
2014-1-3 17:17
標題:
字幕組發佈問題
大大你好我是星海字幕組的~
想在這裡貼一下每一集的字幕
全部都是我們組做的
順便也可以讓各位談談劇情和字幕建議
另外我們也會做新番(秘密)
請問閃go和新番的字幕應該分別放哪裏好呢?
作者:
雪翹
時間:
2014-1-3 19:32
本帖最後由 雪翹 於 2014-1-3 19:37 編輯
(´・ω・`)!!你好你好~
貼字幕版的話不能放載點,只能放線上觀看點這樣~
新番難道是妖怪手錶?<—打算罷看的人
放在劇情討論&資源版就好,以下是我的建議↓
只發一個帖子就好,將影片集中到一個帖子,散開的話也不方便找
有更新的時候就編輯帖子,然後再發表回覆,
那麼那個帖子就會頂上去,大家就會知道有新一集的字幕出來了
但要注意不要連回了,如果你自己回覆之後會連回的話就刪掉上一樓的回覆,
再發表一個新的回覆就好~
要是想保留上一樓的回覆的話請使用複製貼上,把舊的回覆貼到新的回覆那邊
對了,新番的字幕想發到這邊來的話放在綜合動漫版,分類是動畫!
就是這樣了,請加油b!
感覺有點囉嗦ゞ(´・ω・`)ノ
作者:
白屋京馬
時間:
2014-1-3 20:07
載點方面由於我們發佈以載點為主
而且觀看點也是使用dailymotion
恐怕無法內嵌入帖內
其他就沒問題了^_^
作者:
雪翹
時間:
2014-1-3 20:20
Google Drive和dailymotion都可以,因為不准放的載點是指只供下載那種ゞ(´・ω・`)ノ
放超連結就好了,最重要還是方便~
作者:
白屋京馬
時間:
2014-1-3 20:44
嗯,明白了
謝謝^_^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