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公告]
【公告】總版規更新、新增紅包中心以及簽到中心(2014/2/1)
[打印本頁]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1-31 14:44
標題:
【公告】總版規更新、新增紅包中心以及簽到中心(2014/2/1)
在頭版下面有一排按鈕分別是,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幫助" "導航" "會員", 在特殊的下面有紅包和簽到中心, 兩樣新增的論壇功能請大家幫忙測試看看, 如有問題和建議歡迎在此帖回報 ------------------------- 總版規更新 增加以下項目
9.勳章
每位會員所擁有之勳章不得超過20個, 如已滿20個,參加活動如有得到勳章獎勵,此獎勵將無效化。 如有擁有的勳章超過10個並且有不想要之勳章, 可至詢問版說明哪幾個勳章想拿掉,我會幫你拿掉。 ------------------------- 如有會員現在的勳章已經超過20個 並不會扣除你的勳章, 只是之後參加活動可能拿不到勳章獎勵。 此項目從下個有勳章獎勵的活動開始實施 (也就是從投票版活動開始) 為了方便觀看帖子 還麻煩大家接受了(?) m(_ _)m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19:45
所以踩樓的獎勵我可能不能拿了齁WW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19:50
回復
2#
櫻吹雪
是可以拿啦XD
踩樓的都還不會踩用新版規
只是你這樣勳章爆多齁
有沒有比較不想要的我可以先幫你拿掉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19:53
本帖最後由 櫻吹雪 於 2014-2-1 19:55 編輯
回復
3#
mamoru
可是也好像沒神馬特地想拿掉的XD
[strike]這就是愛子心切(炸[/strike]
其實原本想拿掉菲魯恩跟豹牙
不過因為踩樓可以指定交換了所以就沒了
[strike]不然可以發完後我在看看慢慢選哪些不要W[/strike]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19:57
回復
4#
櫻吹雪
可是如果你去回文的話,這樣別人要拉比較長的距離才能看到下一個回復,
而且你那層樓因為被勳章拉長[strike]所以看起來也會空空的吧XD[/strike]
真的不挑幾個拿掉嗎(艸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20:07
回復
5#
mamoru
好啊我挑好了WWW
我直接在這裡說可不可以啊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20:15
回復
6#
櫻吹雪
可以啊,就在這直接說吧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22:42
回復
7#
mamoru
先挑染岡
之後如果還要我會去詢問版申請的WW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