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公告] 【公告】總版規更新、新增紅包中心以及簽到中心(2014/2/1) [打印本頁]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1-31 14:44     標題: 【公告】總版規更新、新增紅包中心以及簽到中心(2014/2/1)

在頭版下面有一排按鈕分別是,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幫助" "導航" "會員", 在特殊的下面有紅包和簽到中心, 兩樣新增的論壇功能請大家幫忙測試看看, 如有問題和建議歡迎在此帖回報 ------------------------- 總版規更新 增加以下項目 9.勳章 每位會員所擁有之勳章不得超過20個, 如已滿20個,參加活動如有得到勳章獎勵,此獎勵將無效化。 如有擁有的勳章超過10個並且有不想要之勳章, 可至詢問版說明哪幾個勳章想拿掉,我會幫你拿掉。 ------------------------- 如有會員現在的勳章已經超過20個 並不會扣除你的勳章, 只是之後參加活動可能拿不到勳章獎勵。 此項目從下個有勳章獎勵的活動開始實施 (也就是從投票版活動開始) 為了方便觀看帖子 還麻煩大家接受了(?) m(_ _)m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19:45

所以踩樓的獎勵我可能不能拿了齁WW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19:50

回復 2# 櫻吹雪

是可以拿啦XD
踩樓的都還不會踩用新版規

只是你這樣勳章爆多齁
有沒有比較不想要的我可以先幫你拿掉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19:53

本帖最後由 櫻吹雪 於 2014-2-1 19:55 編輯

回復 3# mamoru

可是也好像沒神馬特地想拿掉的XD
[strike]這就是愛子心切(炸[/strike]

其實原本想拿掉菲魯恩跟豹牙
不過因為踩樓可以指定交換了所以就沒了
[strike]不然可以發完後我在看看慢慢選哪些不要W[/strike]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19:57

回復 4# 櫻吹雪


可是如果你去回文的話,這樣別人要拉比較長的距離才能看到下一個回復,
而且你那層樓因為被勳章拉長[strike]所以看起來也會空空的吧XD[/strike]

真的不挑幾個拿掉嗎(艸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20:07

回復 5# mamoru

好啊我挑好了WWW
我直接在這裡說可不可以啊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4-2-1 20:15

回復 6# 櫻吹雪


可以啊,就在這直接說吧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1 22:42

回復 7# mamoru

先挑染岡
之後如果還要我會去詢問版申請的WW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