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腐向] 『不鬼』對比色(全一篇) [打印本頁]

作者: 櫻    時間: 2014-2-9 12:01     標題: 『不鬼』對比色(全一篇)

本帖最後由 櫻 於 2014-2-10 18:03 編輯

「鬼道學長!」後防的壁山把球交給在中場的鬼道有人,「啊!唔。」鬼道呆了一下,但還是接到了球。此時日本閃電十一人正在合宿場進行練習,然而今天的鬼道明顯不在狀態。
「鬼道!不動!皇帝企鵝三號!」佐久間從後跑上,打算使出皇帝企鵝三號。三人同時跳起使出皇帝企鵝三號,圓堂用盡全力也只是讓球改變了方向,不動和佐久間完美的落地,但鬼道就在落地時腳拐了一下。
眾隊友看到之後,全都跑來關心一下鬼道。佐久間關心的問:「鬼道你沒有事嗎?」「嗯,很抱歉。」鬼道頓了幾秒才回答,臉上還有着不自然的艷紅。而看到這一抹艷紅的不動直接一手拍在鬼道的臉上。
鬼道吃痛的說:「好痛!你幹什麼!」不動皺起了眉:「你發燒了。」不動直接一手抱起了鬼道,鬼道掙扎:「放開我!」這令不動來氣了,直接一巴掌打在鬼道的屁股上。鬼道放棄了掙扎,直接向着不動大罵:「不動明王!你……」不動直接無視鬼道,走向了久遠。
「喂,久遠!我帶這個傢伙回去宿舍聽到沒有!」未等久遠回答,不動就直接走了。久遠OS:現在的小孩真是沒禮貌……
不動帶着鬼道回到了宿舍,就把鬼道扔上床上,卻異常溫柔的替鬼道蓋好了被子:「喂!鬼道有人!你給老子乖乖的睡着,不然老子有你好看的!」鬼道只好閉上眼睛,沒想到一下就睡着了……
------------------------------------------------------
「唔、好癢……」鬼道再次醒來是在下午,是臉上的痕癢令鬼道清醒過來,鬼道張開了眼睛,因為護目鏡被取下所以紅眸直接對上不動的眼睛。「哇!」鬼道清醒了一下才發現不動的臉和自己的臉距離超近的 ,大約只有五公分而已。
鬼道下意識一拳就打向不動,「啊!鬼道有人!」
不動坐在椅子上揉着剛才被鬼道打腫的臉直接開始臭罵起來:「鬼道有人,你發甚麼瘋呀你!老子我破相了!鬼道有人你……」
鬼道說:「那你趁人家在睡覺的時候幹什麼呀?咳咳……」鬼道咳了兩下,不動拍了拍鬼道的背,說:「我剛剛那是在幫你量體溫啦!真是的。」說着,不動又把額頭向鬼道的額頭前進:「别動哦,鬼道君。」
鬼道臉紅了幾分,鬼道看着不動的眼睛,是綠色的,平常遠遠的看明明是黑色的。如果說鬼道最適合紅色的話,那不動就是綠色,也就是對比色,天敵般的兩種顏色……
「唔、退了燒了吧,那臉為什麼那麼紅呢?嗯,鬼道君?」「才、才沒有呢。」鬼道支支吾吾的回答,臉紅透了邊,不動笑了笑,低頭在鬼道耳邊吹氣。果然這令鬼道臉更加的紅了。
不動看來是玩夠了,不動走向了小茶几,拿起了保溫瓶,遞給了鬼道。鬼道只是看着那個保溫瓶,這令不動有點不耐煩了:「喂你看甚麼!老子跑到街頭去買的牛奶啦,沒下藥!你不喝老子幫你喝,虧老子還幫你翻熱呢……」
「不動?是你幫我翻熱的?」鬼道稍稍有點驚喜的望向了不動。「我叫飛鷹幫我不行啊?」雖然不動這樣說但其實鬼道知道不動是在說謊。飛鷹和不動一向不太熟,再說不動跑去命令人家,飛鷹沒一腳下去已經很好了。難道說對比色也有不為敵的一天嗎?
鬼道扭開瓶子一囗一囗開始喝了起來,暖暖甜甜的,令人很舒服:「不動,這是甚麼啊,不像牛奶啊。」「哦,鬼道君沒喝過嗎?很多人啊,小時候也常常喝。這個叫香蕉奶。」聽到鬼道說沒有喝過,不動反而很吃驚。
「小時候我的養父親和總帥也不允許我喝這種東西,說是不健康甚麼的。在孤兒院的時候好像有喝過一次,不過我留給了春奈。」鬼道淡淡的說。
看到鬼道這樣,不動用手指彈了一下鬼道的額頭:「鬼道君,下個星期和影山那傢伙比賽一定要勝哦!」「喂!很痛啊!我還是病人啊!」鬼道抗議。
「那要我安慰一下你?」不動邪笑了一下,「那當然!唔、嗯?」不動吻上了鬼道的唇,微微用力撬開了貝齒,交纏了數下才分開。鬼道才意識到不動在做甚麼,臉一瞬間就紅了。
「不動明王!」果然對比色沒有不為敵的一天甚麼的,才沒有可能發生。像不動明王這種更加更加沒可能!
然而來探病的十多個人完完全全看到這一切,還滿開心的……好吧!只要無視某眼罩男與某女兒控那冒火的眼神與數名變態看着自家戀人的色眼的話,其他人也笑的一臉媒人相的。
對比色,雖然是天敵,但也意外的很相配,不是嗎?
…… ……
The End
作者: 炘鈅    時間: 2014-2-9 15:03

我看到第一句有點嚇到(?)壁山叫鬼道的話,應該是叫鬼道學長吧(笑
發燒了還上場練習果然是鬼道的作風>w<
不動真的很不坦率啊XDDD
安慰是吻嗎XDDDD超甜的XDD////(欸欸
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XDD眼罩男跟女兒控XDD(噴笑(喂!
最後幾句真的很好笑XDD
作者: 霜琉    時間: 2014-2-9 15:27

不鬼www
其實對比也很不錯呢!(這人的頭像(炸#
好甜的感覺///A///
不動也太體貼了吧AWA(啥表情
作者: 玥漾    時間: 2014-2-9 15:35

嗚哇~>///<
真的真的好甜>/w/<(這人瘋了
不坦率的不動最讚了>//<
作者: 日向櫻    時間: 2014-2-9 17:00

不動的細心照料,相信鬼道很快就康復(笑)
果然還是有香蕉XDDD不過香蕉牛奶很好喝喔!
後面簡直甜到不行
作者: 侑Yo    時間: 2014-2-9 18:37

久遠OS:現在的小孩真是沒禮貌……......
這句的刪節號也太多ˊˋ

更改完畢請短消給我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4-2-9 22:32

恩恩聽說香蕉牛奶真的很好喝~(不
文章整體就是屬於甜甜的溫馨文呢WWW
作者: spicylemon    時間: 2014-2-10 10:49

監督是冬花控吧……(#
總覺得壁山應該要叫學長(笑
牛奶那邊……(想歪(#
我比較喜歡草莓味的(皺眉

對比就是一種美w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