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頭貼] 要怎麼放大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7:09     標題: 要怎麼放大頭貼

我想放大頭貼
但是我不太會用
拜託了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4-5-25 17:20

到個人中心按修改頭像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7:34

那到了FLASH那邊要怎麼做?
作者: 音野幻風    時間: 2014-5-25 17:45




選擇你要的圖片

選取好範圍後按確定即可

有時論壇跑得比較慢 要些時間才會更新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24

可是我沒有看到你說的那樣的設定
我的是FLASH,要怎麼做才能放
作者: 音野幻風    時間: 2014-5-25 18:26

回復 5# junexuan
能否截個圖讓我看看?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26

出現的是此內容需要 Adobe Flash Player 9.0.124 或更高版本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4-5-25 18:29

回復 5# junexuan
如果看不到的話你可能得安裝或更新Flash Player喔!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38

對不起
因為我是第一次安裝束西
所以還不太明白
以前也很少用電腦
那要怎麼安裝?
麻煩請你教我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4-5-25 18:56

回復 9# junexuan

↓下面這個連結點進去後的右下角可以下載Adobe Flash Player的壓縮檔w
http://get.adobe.com/tw/flashplayer/?fpchrome
下載完後把壓縮檔打開執行,就能安裝了OWO/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