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頭貼]
要怎麼放大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7:09
標題:
要怎麼放大頭貼
我想放大頭貼
但是我不太會用
拜託了
作者:
銀月
時間:
2014-5-25 17:20
到個人中心按修改頭像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7:34
那到了FLASH那邊要怎麼做?
作者:
音野幻風
時間:
2014-5-25 17:45
選擇你要的圖片
選取好範圍後按確定即可
有時論壇跑得比較慢 要些時間才會更新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24
可是我沒有看到你說的那樣的設定
我的是FLASH,要怎麼做才能放
作者:
音野幻風
時間:
2014-5-25 18:26
回復
5#
junexuan
能否截個圖讓我看看?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26
出現的是此內容需要 Adobe Flash Player 9.0.124 或更高版本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4-5-25 18:29
回復
5#
junexuan
如果看不到的話你可能得安裝或更新Flash Player喔!
作者:
junexuan
時間:
2014-5-25 18:38
對不起
因為我是第一次安裝束西
所以還不太明白
以前也很少用電腦
那要怎麼安裝?
麻煩請你教我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4-5-25 18:56
回復
9#
junexuan
↓下面這個連結點進去後的右下角可以下載Adobe Flash Player的壓縮檔w
http://get.adobe.com/tw/flashplayer/?fpchrome
下載完後把壓縮檔打開執行,就能安裝了OWO/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