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徵團】 7/9 INAZUMA ZONE V2(6/20更新在76樓) [打印本頁]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24     標題: 【徵團】 7/9 INAZUMA ZONE V2(6/20更新在76樓)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7-1 13:54 編輯

這裡是啊影~~ 第一次徵團 請大家多多指教!!

活動資訊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378&extra=page%3D1
活動網站
http://inazumazone.blog131.fc2.com/
請務必看完、遵守cos那邊的注意事項 我可不想當天大家都不愉快
這篇文也麻煩大家看一下 請大家那天要好好注意
http://beelzebub.sclub.tw/redire ... o=lastpost#lastpost


出的角都可以 不限制
但盡量不要撞角 [strike]我的鬱金香說的(?)[/strike]
版本不同可以接受 不要出現雙胞胎就好=ˇ=
((以上撞角部份只限定鬱金香 其他人自己能接受就撞吧沒關係的
然後盡量要會化妝 雖然我也不會((炸
如果自己有伴也可以帶來喔 不限制一定要爆論的才能加入

●加入者請給我你和你攜帶的伴人物名稱、版本 以及你們的暱稱 
不然當天只叫人物名字會很多人回頭XD

p.s我們都是新手 請不要期待我們很強大((去死



目前成員:(coser 12人+攝影師 1人)


※閃電日本


圓堂守 FFI ver(林蘭)-化妝師


風丸一郎太 FFI ver(冰瞳)


基山廣 FFI ver(搽搽)-夢恩的伴


佐久間次郎  FFI ver(阿璇)


風丸一郎太 FFI ver(雪櫻)


※韓國火龍


亞風爐照美 火龍隊 ver(嵐月)-化妝師


※世宇子


亞風爐照美 世宇子 ver(凌夜煞)-化妝師


※外星學園


基山廣 創世紀 ver(綾野涼子)<暫定>


南雲晴矢 Chaos ver(迪夏)


涼野風介 Chaos ver(啊影)


※暗黑帝王


風丸一郎太 DE ver(夢恩)


半田真一 DE ver(蒼)- 夢恩的伴<暫定>


※義大利


GIANLUCA 義大利隊服 ver(夜湘羽依)


※攝影師


基X綠大好/小玥


歡迎大家加入 [strike]然後也歡迎搭訕認親(?)
我覺得我們這團太亂很好認((喂[/strike]



6/4補充兩點

一、 
如果混沌組窗掉的話 那當天只會出現鑽石冰晶的風介 鬱金香就不會出現了

二、
我想請大家擺這姿勢XD(算是紀念合照) 不能接受請跟我說><



6/6補充兩點


一、希望大家能給我手機(直接回或私信) 
比較好找人 [strike]排隊也比較好插隊((喂[/strike]


二、想請問大家紀念合照想要化妝好就拍 還是約個時間 [strike]還是看情況[/strike]((那你問屁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5-28 11:43

小的DE風丸(blush)//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47

2# 夢恩


喔喔喔 所以你要加入囉?
歡迎歡迎XDD
[strike]又一個風丸 某冰瞳會爽死[/strike]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5-28 11:50

3# hiei6918
嗯嗯XDD
[strike]阿希望我不要窗(混帳[/strike]
哈哈哈XDD
可以搭訕別人嘿嘿♥(不

可能會再另外帶一隻FFI廣跟DE半田AQA//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57

4# 夢恩


喔喔喔 好多人XD
那你可以給我他們的暱稱嗎?
我可以先幫你們暫定
然後他們是爆論的嗎?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2:35

啊哈啊哈,各位加油了(這人只想在旁邊看戲(不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2:38

6# 基X綠大好


居然XDD 不參一腳嗎=ˇ=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2:42

7# hiei6918

不、不了(慌忙揮手

俺只想在旁邊看而已(#縮)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5-28 13:26

如果能認到這麼多COSER
我可能會幸福到死~
可是我頂多只能幫別人拍照...(淚目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8 14:16

我只想去亂冰瞳而已(遭打死

冰瞳等著被我亂吧阿哈哈哈(走開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4:31

10# 夜湘羽依


居然XDD
[strike]亂他很好玩((不[/strike]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5-28 14:34

埃埃ˊˇˋ~~真好呢!!

於是我要期待你們把照片放上來XD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4:38

12# 仲少


照片喔~
[strike]上演南涼或涼南OK嗎?((你走開[/strike]
話說大大不來參一腳嗎=ˇ=?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8:35

13# hiei6918

那天南涼期待wwww(不,妳慢著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5-28 19:30

今天準備要下單了ˊ_>ˋ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qwq
我不想窗掉啊(yay)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21:06

15# 綾野涼子


加油你可以的((何?
話說你噗浪上不是說20天就能完成嗎?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5-28 22:06

16# hiei6918

我希望是如此(yay)
[strike]然後可以基涼嗎 (誰要跟你#[/strike]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5-28 23:00

擅自把某冰打上去了((欸 妳怨念什麼
不過蠻爽的((淦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13:48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5-29 13:50 編輯

17# 綾野涼子


[strike]可以呀XDD((自己也想要(喂
不過不要太過頭 我們可以私下來XDD((去死[/strike]

18# 冰瞳

我有問過老婆呀 但沒問過你們=ˇ=
如果不願意我再刪掉 可是你看起來很爽 那就OK啦XDD
但能幫我問一下隊長的意願嗎? 我不知道怎麼聯絡他欸= =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0:46

考慮要不要用義大利人再那邊走來走去(啥鬼

義大利遇到日本感覺蠻好笑的X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0:55

20# 夜湘羽依


感覺不錯啊XDD
[strike]人多熱鬧(?)[/strike]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0:55

20# 夜湘羽依
Gianluca會出現嘛XD?
記得讓我拍(?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0:59

本帖最後由 夜湘羽依 於 2011-5-29 21:00 編輯

22# 神田音


[strike]人醜醜COS起來也是醜別太期待(喂[/strike]

21# hiei6918

[strike]反正我就是個支持義大利的小JERK(喂[/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1:04

23# 夜湘羽依


所以你要加入嗎? XDD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04

23# 夜湘羽依
有照片就好(何
回師父
那阿根廷勒=D?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07

25# 神田音

阿根廷怎了(歪頭
眼睛眼死我了(?

24# hiei6918


[strike]當然OA<<<義大利的GIANLUCA會出現((?[/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1:09

26# 夜湘羽依


那我把你打上去囉~ 歡迎加入><


回徒弟 你再說啥= =?((這人狀況外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16

我是說如果阿根廷也來了呢=口=?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18

那會是很奇怪的場面吧=口=?!(望上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21

29# 夜湘羽依
我想看他跟英國親密(不
學go裡的山菜茜狂拍(?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25

30# 神田音

[strike]
那要看運氣吧(哪是啦![/strike]

我想看五包(喂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5-29 21:31

19# hiei6918
好吧...
我幫你問問看隊長大人^ ^
作者: Arashi嵐    時間: 2011-5-30 21:12

我好想拍你們啊!(拿相機((打掉
啊影的風介我是絕對絕對要拍的?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31 17:25

33# Arashi嵐


居然XDD
不過我還是新手 還不夠好><
作者: 林蘭    時間: 2011-5-31 21:14

原來我在上面了嗎XDDDD...(我怎麼都不知道汗)
7/9號應該是可以去的期待w
(然後化妝我...其實也是新手)(爆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31 22:08

35# 林蘭


至少比我們好XDD
話說沒先問過你就打上去了抱歉=ˇ=
[strike]我只問過照美廚...[/strike]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6-1 08:29

13# hiei6918


嗯恩我胃口很大的上演什麼都看喔XD

ˊˇˋ想去呀想去呀~~
不過基於很多理由不是很方便的說~

像說去CWT或是平常出去也要先對時間阿~~!
工作是42輪的0.0~~六日不時有兼差XD
話說今年寒假時我才看閃11呢!!
然後CWT的紅包場我就自定義為閃電季WWW...(超開心的當時!!)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17:39

37# 仲少


你還要工作喔((驚
我都閑閑沒事...((謎:那是你!!
希望你能順利來喔><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6-1 19:29

38# hiei6918


所以當天會有人幫忙化妝嗎(yay)
沒有的話只好自己先練了ˊ_>ˋ (欸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20:47

39# 綾野涼子


至少要會畫底妝吧
((這人只會用BB霜
[strike]眼妝部份交給隊長和神了((竟[/strike]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6-1 21:32

40# hiei6918


底妝我OK
眼妝就........ (炸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21:38

41# 綾野涼子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爆
BB霜也塗不太均勻 [strike]總覺的是我痘痘太多怎麼塗都沒用[/strike]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 18:36

42# hiei6918


我有點想叫認識的阿姨教我怎麼畫((滾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2 20:00

啦啦隊在此。(#錯)

終於有義大利隊的了呢ˊWˋ//

目前去兩次同人展都沒看到義大利隊的人ˊWˋ/

害我好哀傷(#去死

我應該找的到你們w 畢竟很明顯www(#滾)
作者: 阿璇    時間: 2011-6-2 22:39

我是COS閃電日本的佐久間

化妝我自己會,大概這樣0W0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2 22:53

我是世界版佐久間~
妝我自己OK,
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化妝我也可以幫忙畫><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3 20:12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6-3 20:15 編輯

太感動了!!
歡迎上面兩位佐久間喔!!
如果不介意撞角的話=ˇ=
然後嵐月大大我也註明你是化妝師了喔www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3 21:16

雖然說簡單的幫忙OK啦,
但是請不要期待我很強大......
謝謝團長讓我加喔> <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14:15

48# 嵐月


不不不 有人幫忙我很感動呀><
畢竟化妝師不是我但我又徵團所以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加重他們的工作><
當天也請你多多幫忙囉
很歡迎你加入呀!!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21

流星BOY動作GJwww

如果有比請讓我拍wwww(#滾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0:24

50# 基X綠大好


也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啊
我有問我的鬱金香了 他說他願意XDD
所以至少有兩人會比了XD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44

51# hiei6918

那個動作超GJwwww

曾經想再表藝課表演這首歌,結果後來改涼宮的(#滾

[strike]我相信大家會讓我拍的OW<//[/strike](#被踹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0:49

52# 基X綠大好


但我怕沒人願意比啊囧
而且要比可能需要很大的空間 畢竟有12人((搓下巴(?)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50

53# hiei6918

加油,我相信妳們行的ˊWˋ//(#滾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1:09

54# 基X綠大好


決定了 請你當我們的攝影師www((居然
作者: 凌夜煞    時間: 2011-6-4 21:32

阿影你要我做那個動作我無所謂XDDD
很有趣的樣子(居然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5 15:25

樓主,請問我可以換角嗎?

其實我是不介意撞角啦,但因為我也出過其他閃電的角色所以想換><

我想換火龍隊的照美,到時候或許會帶一隻火龍隊的晴史(?)

如果我的搭檔確定要出我再跟你說喔~

要我比那個姿勢我OK啦!感覺會很好玩~~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5 22:20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6-5 22:21 編輯

57# 嵐月


要換OK呀!! 我可以先幫你家晴矢暫定
[strike]話說可以叫你家晴矢(?)幫我家晴矢(?)抓鬱金香嗎XDD[/strike]
我覺得我鬱金香抓不太出來= = 之前風介的超次元髮型就讓我苦惱許久= =
感謝你願意陪我擺這姿勢喔XD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5 22:33

55# hiei6918

大丈夫,我本來就想試試擔任攝影師的位子了XD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6 21:29

59# 基X綠大好


是喔 那就好 我以為你不願意XDD
作者: 林蘭    時間: 2011-6-6 21:49

手機發短消息給你了//
辛苦了w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7 22:10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6-7 22:12 編輯

我家晴矢不知道出不出的來耶......
如果真的出不來我可以叫她去幫忙抓頭髮(XD)
關於假髮,我之前看創夢雜誌是說:搓一搓就會產生靜電之類的,然後再噴髮膠會比較好定型~
可以請你家鬱金香試試看喔!
然後我手機用短消息給你~
紀念拍照看大家方便就可以了,我都OK喔!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7 22:17

62# 嵐月


[strike]其實我家的鬱金香甚麼都沒做 他只拿錢給我orz[/strike]
假髮啥的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用=ˇ=
原來搓一搓就會有靜電喔((摸下巴(?)
但可以的話還是要請你家鬱金香幫一下=ˇ=
[strike]因為我實在沒把握抓的出來[/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03:09

在下會出FFI廣(艸)(快住手
會偷偷躲在老婆旁邊(艸)(被埋掉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2:58

64# 搽搽


那我把你加上去囉!!
歡迎回來(?)
[strike]話說你老婆是。。。?[/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13:32

65# hiei6918
好的(艸)
阿是夢恩(艸)(居然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3:41

66# 搽搽


我想到奇怪的畫面((喂
[strike]基山跟風丸(ry[/strike]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6-12 13:52

67# hiei6918
[strike]請支持基風基^q^[/strike][strike](立馬被幹掉[/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4:42

68# 夢恩


居然XDD
[strike]好像不錯欸bbb((去死[/strike]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6-12 14:46

69# hiei6918
你們打算玩那麼大嗎!!?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4:56

70# 神田音


你希望? XDD
[strike]你希望我就(ry[/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16:30

67# hiei6918
不要懷疑其實是故意的^q^(並沒有好嗎


68# 夢恩
嗚嘩被隊長拋棄躲去披風(?)下哭(瞬間被抹殺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6-13 16:39

71# hiei6918
不不不 沒這回事=口=!!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3 20:39

73# 神田音


[strike]好可惜(?)
我以為你很希望((喂[/strike]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18 21:45

68# 夢恩
[strike]
\基風基GJ/
[/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20 17:34

想問問大家大約哪時會到?
我想先認識大家這樣=ˇ=
我大概8點多到 可能會更早~
作者: Arashi嵐    時間: 2011-6-20 18:13

本帖最後由 Arashi嵐 於 2011-6-20 18:19 編輯

76# hiei6918


我是普通人(揮手
到時候要拍啊影(blush)
要不是相機太爛真想當攝影師(blush)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8 18:12

QwQ湘湘要放棄cos了喔(你好煩

反正我只想撘訕人而已(誤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28 18:37

78# 夜湘羽依


所以你不cos了?
要退出嗎??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8 18:42

79# hiei6918


是的=A=

但還是會去找你們喔OA<我想當平凡人(屁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1 13:49

80# 夜湘羽依


冰瞳打電話來跟我說妳又改變心意了
所以我又加了你喔!!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7-1 16:19

啊我應改六點多就到了 (也太早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5 13:35

82# 綾野涼子


不是不能太早去嗎= =
不然我也會跟你差不多時間到XD
我應該會早起 然後在家用cos的東西拖一下時間=ˇ=
鬱金香的話 他可能會睡死(?) XDDD
作者: 阿璇    時間: 2011-7-5 16:11

我的手機:0921608180這樣www

然後那天會先跟秧秧他們一起去這樣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6 14:50

84# 阿璇


好的www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先去找認親團 還是先找團員=ˇ=
在看看情況吧~
我手機加你囉!!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