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自創]
【徵團】 7/9 INAZUMA ZONE V2(6/20更新在76樓)
[打印本頁]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24
標題:
【徵團】 7/9 INAZUMA ZONE V2(6/20更新在76樓)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7-1 13:54 編輯
這裡是啊影~~ 第一次徵團 請大家多多指教!!
活動資訊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378&extra=page%3D1
活動網站
http://inazumazone.blog131.fc2.com/
請務必看完、遵守cos那邊的注意事項 我可不想當天大家都不愉快
這篇文也麻煩大家看一下 請大家那天要好好注意
http://beelzebub.sclub.tw/redire ... o=lastpost#lastpost
出的角都可以 不限制
但盡量不要撞角 [strike]我的鬱金香說的(?)[/strike]
版本不同可以接受 不要出現雙胞胎就好=ˇ=
((以上撞角部份只限定鬱金香 其他人自己能接受就撞吧沒關係的
然後盡量要會化妝 雖然我也不會((炸
如果自己有伴也可以帶來喔 不限制一定要爆論的才能加入
●加入者請給我你和你攜帶的伴人物名稱、版本 以及你們的暱稱
不然當天只叫人物名字會很多人回頭XD
p.s我們都是新手 請不要期待我們很強大((去死
目前成員:(coser 12人+攝影師 1人)
※閃電日本
圓堂守 FFI ver(林蘭)-化妝師
風丸一郎太 FFI ver(冰瞳)
基山廣 FFI ver(搽搽)-夢恩的伴
佐久間次郎 FFI ver(阿璇)
風丸一郎太 FFI ver(雪櫻)
※韓國火龍
亞風爐照美 火龍隊 ver(嵐月)-化妝師
※世宇子
亞風爐照美 世宇子 ver(凌夜煞)-化妝師
※外星學園
基山廣 創世紀 ver(綾野涼子)<暫定>
南雲晴矢 Chaos ver(迪夏)
涼野風介 Chaos ver(啊影)
※暗黑帝王
風丸一郎太 DE ver(夢恩)
半田真一 DE ver(蒼)- 夢恩的伴<暫定>
※義大利
GIANLUCA 義大利隊服 ver(夜湘羽依)
※攝影師
基X綠大好/小玥
歡迎大家加入 [strike]然後也歡迎搭訕認親(?)
我覺得我們這團太亂很好認((喂[/strike]
6/4補充兩點
一、
如果混沌組窗掉的話 那當天只會出現鑽石冰晶的風介 鬱金香就不會出現了
二、
我想請大家擺這姿勢XD(算是紀念合照) 不能接受請跟我說><
6/6補充兩點
一、希望大家能給我手機(直接回或私信)
比較好找人 [strike]排隊也比較好插隊((喂[/strike]
二、想請問大家紀念合照想要化妝好就拍 還是約個時間 [strike]還是看情況[/strike]((那你問屁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5-28 11:43
小的DE風丸(blush)//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47
2#
夢恩
喔喔喔 所以你要加入囉?
歡迎歡迎XDD
[strike]又一個風丸 某冰瞳會爽死[/strike]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5-28 11:50
3#
hiei6918
嗯嗯XDD
[strike]阿希望我不要窗(混帳[/strike]
哈哈哈XDD
可以搭訕別人嘿嘿♥(不
可能會再另外帶一隻FFI廣跟DE半田AQA//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1:57
4#
夢恩
喔喔喔 好多人XD
那你可以給我他們的暱稱嗎?
我可以先幫你們暫定
然後他們是爆論的嗎?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2:35
啊哈啊哈,各位加油了(這人只想在旁邊看戲(不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2:38
6#
基X綠大好
居然XDD 不參一腳嗎=ˇ=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2:42
7#
hiei6918
不、不了(慌忙揮手
俺只想在旁邊看而已(#縮)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5-28 13:26
如果能認到這麼多COSER
我可能會幸福到死~
可是我頂多只能幫別人拍照...(淚目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8 14:16
我只想去亂冰瞳而已(遭打死
冰瞳等著被我亂吧阿哈哈哈(走開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4:31
10#
夜湘羽依
居然XDD
[strike]亂他很好玩((不[/strike]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5-28 14:34
埃埃ˊˇˋ~~真好呢!!
於是我要期待你們把照片放上來XD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14:38
12#
仲少
照片喔~
[strike]上演南涼或涼南OK嗎?((你走開[/strike]
話說大大不來參一腳嗎=ˇ=?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5-28 18:35
13#
hiei6918
那天南涼期待wwww(不,妳慢著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5-28 19:30
今天準備要下單了ˊ_>ˋ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qwq
我不想窗掉啊(yay)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8 21:06
15#
綾野涼子
加油你可以的((何?
話說你噗浪上不是說20天就能完成嗎?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5-28 22:06
16#
hiei6918
我希望是如此(yay)
[strike]然後可以基涼嗎 (誰要跟你#[/strike]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5-28 23:00
擅自把某冰打上去了((欸 妳怨念什麼
不過蠻爽的((淦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13:48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5-29 13:50 編輯
17#
綾野涼子
[strike]可以呀XDD((自己也想要(喂
不過不要太過頭 我們可以私下來XDD((去死[/strike]
18#
冰瞳
我有問過老婆呀 但沒問過你們=ˇ=
如果不願意我再刪掉 可是你看起來很爽 那就OK啦XDD
但能幫我問一下隊長的意願嗎? 我不知道怎麼聯絡他欸= =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0:46
考慮要不要用義大利人再那邊走來走去(啥鬼
義大利遇到日本感覺蠻好笑的X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0:55
20#
夜湘羽依
感覺不錯啊XDD
[strike]人多熱鬧(?)[/strike]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0:55
20#
夜湘羽依
Gianluca會出現嘛XD?
記得讓我拍(?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0:59
本帖最後由 夜湘羽依 於 2011-5-29 21:00 編輯
22#
神田音
[strike]人醜醜COS起來也是醜別太期待(喂[/strike]
21#
hiei6918
[strike]反正我就是個支持義大利的小JERK(喂[/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1:04
23#
夜湘羽依
所以你要加入嗎? XDD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04
23#
夜湘羽依
有照片就好(何
回師父
那阿根廷勒=D?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07
25#
神田音
阿根廷怎了(歪頭
眼睛眼死我了(?
24#
hiei6918
[strike]當然OA<<<義大利的GIANLUCA會出現((?[/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29 21:09
26#
夜湘羽依
那我把你打上去囉~ 歡迎加入><
回徒弟 你再說啥= =?((這人狀況外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16
我是說如果阿根廷也來了呢=口=?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18
那會是很奇怪的場面吧=口=?!(望上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5-29 21:21
29#
夜湘羽依
我想看他跟英國親密(不
學go裡的山菜茜狂拍(?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5-29 21:25
30#
神田音
[strike]
那要看運氣吧(哪是啦![/strike]
我想看五包(喂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5-29 21:31
19#
hiei6918
好吧...
我幫你問問看隊長大人^ ^
作者:
Arashi嵐
時間:
2011-5-30 21:12
我好想拍你們啊!(拿相機((打掉
啊影的風介我是絕對絕對要拍的?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31 17:25
33#
Arashi嵐
居然XDD
不過我還是新手 還不夠好><
作者:
林蘭
時間:
2011-5-31 21:14
原來我在上面了嗎XDDDD...(我怎麼都不知道汗)
7/9號應該是可以去的期待w
(然後化妝我...其實也是新手)(爆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5-31 22:08
35#
林蘭
至少比我們好XDD
話說沒先問過你就打上去了抱歉=ˇ=
[strike]我只問過照美廚...[/strike]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6-1 08:29
13#
hiei6918
嗯恩我胃口很大的上演什麼都看喔XD
ˊˇˋ想去呀想去呀~~
不過基於很多理由不是很方便的說~
像說去CWT或是平常出去也要先對時間阿~~!
工作是42輪的0.0~~六日不時有兼差XD
話說今年寒假時我才看閃11呢!!
然後CWT的紅包場我就自定義為閃電季WWW...(超開心的當時!!)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17:39
37#
仲少
你還要工作喔((驚
我都閑閑沒事...((謎:那是你!!
希望你能順利來喔><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6-1 19:29
38#
hiei6918
所以當天會有人幫忙化妝嗎(yay)
沒有的話只好自己先練了ˊ_>ˋ (欸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20:47
39#
綾野涼子
至少要會畫底妝吧
((這人只會用BB霜
[strike]眼妝部份交給隊長和神了((竟[/strike]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6-1 21:32
40#
hiei6918
底妝我OK
眼妝就........ (炸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 21:38
41#
綾野涼子
其實我甚麼都不會((爆
BB霜也塗不太均勻 [strike]總覺的是我痘痘太多怎麼塗都沒用[/strike]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 18:36
42#
hiei6918
我有點想叫認識的阿姨教我怎麼畫((滾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2 20:00
啦啦隊在此。
(#錯)
終於有義大利隊的了呢ˊWˋ//
目前去兩次同人展都沒看到義大利隊的人ˊWˋ/
害我好哀傷(#去死
我應該找的到你們w 畢竟很明顯www(#滾)
作者:
阿璇
時間:
2011-6-2 22:39
我是COS閃電日本的佐久間
化妝我自己會,大概這樣0W0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2 22:53
我是世界版佐久間~
妝我自己OK,
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忙化妝我也可以幫忙畫><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3 20:12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6-3 20:15 編輯
太感動了!!
歡迎上面兩位佐久間喔!!
如果不介意撞角的話=ˇ=
然後嵐月大大我也註明你是化妝師了喔www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3 21:16
雖然說簡單的幫忙OK啦,
但是請不要期待我很強大......
謝謝團長讓我加喔> <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14:15
48#
嵐月
不不不 有人幫忙我很感動呀><
畢竟化妝師不是我但我又徵團所以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加重他們的工作><
當天也請你多多幫忙囉
很歡迎你加入呀!!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21
流星BOY動作GJwww
如果有比請讓我拍wwww(#滾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0:24
50#
基X綠大好
也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啊
我有問我的鬱金香了 他說他願意XDD
所以至少有兩人會比了XD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44
51#
hiei6918
那個動作超GJwwww
曾經想再表藝課表演這首歌,結果後來改涼宮的(#滾
[strike]我相信大家會讓我拍的OW<//[/strike](#被踹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0:49
52#
基X綠大好
但我怕沒人願意比啊囧
而且要比可能需要很大的空間 畢竟有12人((搓下巴(?)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4 20:50
53#
hiei6918
加油,我相信妳們行的ˊWˋ//(#滾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4 21:09
54#
基X綠大好
決定了 請你當我們的攝影師www((居然
作者:
凌夜煞
時間:
2011-6-4 21:32
阿影你要我做那個動作我無所謂XDDD
很有趣的樣子(居然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5 15:25
樓主,請問我可以換角嗎?
其實我是不介意撞角啦,但因為我也出過其他閃電的角色所以想換><
我想換火龍隊的照美,到時候或許會帶一隻火龍隊的晴史(?)
如果我的搭檔確定要出我再跟你說喔~
要我比那個姿勢我OK啦!感覺會很好玩~~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5 22:20
本帖最後由 hiei6918 於 2011-6-5 22:21 編輯
57#
嵐月
要換OK呀!! 我可以先幫你家晴矢暫定
[strike]話說可以叫你家晴矢(?)幫我家晴矢(?)抓鬱金香嗎XDD[/strike]
我覺得我鬱金香抓不太出來= = 之前風介的超次元髮型就讓我苦惱許久= =
感謝你願意陪我擺這姿勢喔XD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5 22:33
55#
hiei6918
大丈夫,我本來就想試試擔任攝影師的位子了XDD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6 21:29
59#
基X綠大好
是喔 那就好 我以為你不願意XDD
作者:
林蘭
時間:
2011-6-6 21:49
手機發短消息給你了//
辛苦了w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6-7 22:10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6-7 22:12 編輯
我家晴矢不知道出不出的來耶......
如果真的出不來我可以叫她去幫忙抓頭髮(XD)
關於假髮,我之前看創夢雜誌是說:搓一搓就會產生靜電之類的,然後再噴髮膠會比較好定型~
可以請你家鬱金香試試看喔!
然後我手機用短消息給你~
紀念拍照看大家方便就可以了,我都OK喔!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7 22:17
62#
嵐月
[strike]其實我家的鬱金香甚麼都沒做 他只拿錢給我orz[/strike]
假髮啥的從頭到尾都是我在用=ˇ=
原來搓一搓就會有靜電喔((摸下巴(?)
但可以的話還是要請你家鬱金香幫一下=ˇ=
[strike]因為我實在沒把握抓的出來[/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03:09
在下會出FFI廣(艸)(快住手
會偷偷躲在老婆旁邊(艸)(被埋掉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2:58
64#
搽搽
那我把你加上去囉!!
歡迎回來(?)
[strike]話說你老婆是。。。?[/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13:32
65#
hiei6918
好的(艸)
阿是夢恩(艸)(居然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3:41
66#
搽搽
我想到奇怪的畫面((喂
[strike]基山跟風丸(ry[/strike]
作者:
夢恩
時間:
2011-6-12 13:52
67#
hiei6918
[strike]請支持基風基^q^[/strike]
[strike](立馬被幹掉[/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4:42
68#
夢恩
居然XDD
[strike]好像不錯欸bbb((去死[/strike]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6-12 14:46
69#
hiei6918
你們打算玩那麼大嗎!!?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2 14:56
70#
神田音
你希望? XDD
[strike]你希望我就(ry[/strike]
作者:
搽搽
時間:
2011-6-12 16:30
67#
hiei6918
不要懷疑其實是故意的^q^(並沒有好嗎
68#
夢恩
嗚嘩被隊長拋棄躲去披風(?)下哭(瞬間被抹殺
作者:
神田音
時間:
2011-6-13 16:39
71#
hiei6918
不不不 沒這回事=口=!!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13 20:39
73#
神田音
[strike]好可惜(?)
我以為你很希望((喂[/strike]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6-18 21:45
68#
夢恩
[strike]
\基風基GJ/
[/strike]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20 17:34
想問問大家大約哪時會到?
我想先認識大家這樣=ˇ=
我大概8點多到 可能會更早~
作者:
Arashi嵐
時間:
2011-6-20 18:13
本帖最後由 Arashi嵐 於 2011-6-20 18:19 編輯
76#
hiei6918
我是普通人(揮手
到時候要拍啊影(blush)
要不是相機太爛真想當攝影師(blush)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8 18:12
QwQ湘湘要放棄cos了喔(你好煩
反正我只想撘訕人而已(誤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6-28 18:37
78#
夜湘羽依
所以你不cos了?
要退出嗎??
作者:
夜湘羽依
時間:
2011-6-28 18:42
79#
hiei6918
是的=A=
但還是會去找你們喔OA<我想當平凡人(屁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1 13:49
80#
夜湘羽依
冰瞳打電話來跟我說妳又改變心意了
所以我又加了你喔!!
作者:
綾野涼子
時間:
2011-7-1 16:19
啊我應改六點多就到了 (也太早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5 13:35
82#
綾野涼子
不是不能太早去嗎= =
不然我也會跟你差不多時間到XD
我應該會早起 然後在家用cos的東西拖一下時間=ˇ=
鬱金香的話 他可能會睡死(?) XDDD
作者:
阿璇
時間:
2011-7-5 16:11
我的手機:0921608180這樣www
然後那天會先跟秧秧他們一起去這樣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7-6 14:50
84#
阿璇
好的www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先去找認親團 還是先找團員=ˇ=
在看看情況吧~
我手機加你囉!!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