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發帖下面字和圖片 [打印本頁]

作者: 鬼道    時間: 2011-6-24 20:22     標題: 【已解決】發帖下面字和圖片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5 編輯

請問
發帖下面有字和圖片
那要怎麼用阿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6-24 20:25

這叫做「簽名檔」在個人中心可以更改
作者: 鬼道    時間: 2011-6-28 15:58

本帖最後由 鬼道 於 2011-6-30 13:32 編輯

謝謝 拉~~~~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