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權限] 【已解決】請問論壇權限會降低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鬼道    時間: 2011-6-29 15:45     標題: 【已解決】請問論壇權限會降低嗎?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5 編輯

我的論壇權限從魔神的右手便道黃金神掌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6-29 15:51

積分只要到達該用戶組的積分起點就會成為該用戶組
但反過來說
只要大大的積分被扣到低於該用戶組的積分起點後
就會自動被降低
但管理組不在此限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