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为什么有些帖子的图怎么刷都是叉烧包 [打印本頁]

作者: 死后悲鸣    時間: 2011-6-30 17:40     標題: 【已解決】为什么有些帖子的图怎么刷都是叉烧包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3 編輯

有些看得到
有些则怎么刷都是叉烧包
看回帖貌似别人都能看到
是哪里出了问题呢=A=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6-30 17:46

有可能是已經死圖了
有些貼圖空間並不是永久的
有可能維持一個月就死圖。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6-30 17:58

又或是
假如貼圖的人是從p網直接貼上
也可能造成某些人會看不到圖的情形發生(就算是在貼圖成功的狀況下
作者: 死后悲鸣    時間: 2011-7-1 15:38

难道是地区问题= =
作者: 花見    時間: 2011-7-14 23:14

4# 死后悲鸣


我也覺得有可能是地區問題喔。
就像是你們那邊論壇發生問題的時候
我們台灣的人會剛好都上不去。
而且我聽很多對岸的朋友講說
你們那邊封鎖很多地區,都連不上,
都要使用必殺☆翻牆軟件!!  XDD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