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已解決】點選我的帖子,有帖子遺失
[打印本頁]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5:42
標題:
【已解決】點選我的帖子,有帖子遺失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5 編輯
我發了三個帖子
但我按了"我的帖子"
卻只出現一個,另外兩個為什麼不見了呢?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5:54
你好
我從你的資料進去找
看到你總共發了5個帖(包含這個
請問是哪個帖沒看見?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6:03
2#
小水滴
我登入後,按右上角的我的帖子
我發的帖子他們沒有顯示出來
我真的沒看到,可是用搜索是有我的帖子,帖子還在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6:19
3#
w145468
我覺得...應該是系統的問題
因為連我的帖子都找不到了... orz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6:29
4#
小水滴
順便問一個喔
如何增加積分?
因為我的群組無法回復也不能發文,怎麼增加積分,讓我成功發文呢?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6:35
5#
w145468
現在的你可以利用解任務的方式來得到積分
等到大大的用戶組提升到魔神的右手(2)時
就可以回文了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1 18:19
有沒有按"(顯示全部)"
作者:
星辰爻楓雪
時間:
2011-7-1 19:31
我也是耶0A0
作者:
小夢o櫻
時間:
2011-7-1 20:07
咱的也是 咱的只有顯示一個OAQ
是系統出問題了嘛OAQ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3 14:15
我報了新任務
我有回復主題和圖片測試
可是卻沒跑出任務完成的字樣?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3 14:26
11#
w145468
通常在完成任務後
要等一下才會顯示已完成
還有
大大已經連回了
請速改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3 14:36
11#
小水滴
已經OK了
謝謝大大的指教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