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點選我的帖子,有帖子遺失 [打印本頁]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5:42     標題: 【已解決】點選我的帖子,有帖子遺失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5 編輯

我發了三個帖子

但我按了"我的帖子"

卻只出現一個,另外兩個為什麼不見了呢?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5:54

你好
我從你的資料進去找
看到你總共發了5個帖(包含這個
請問是哪個帖沒看見?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6:03

2# 小水滴


我登入後,按右上角的我的帖子

我發的帖子他們沒有顯示出來

我真的沒看到,可是用搜索是有我的帖子,帖子還在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6:19

3# w145468

我覺得...應該是系統的問題
因為連我的帖子都找不到了... orz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1 16:29

4# 小水滴


順便問一個喔

如何增加積分?

因為我的群組無法回復也不能發文,怎麼增加積分,讓我成功發文呢?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1 16:35

5# w145468

現在的你可以利用解任務的方式來得到積分
等到大大的用戶組提升到魔神的右手(2)時
就可以回文了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1 18:19

有沒有按"(顯示全部)"
作者: 星辰爻楓雪    時間: 2011-7-1 19:31

我也是耶0A0


作者: 小夢o櫻    時間: 2011-7-1 20:07

咱的也是 咱的只有顯示一個OAQ

是系統出問題了嘛OAQ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3 14:15

我報了新任務
我有回復主題和圖片測試
可是卻沒跑出任務完成的字樣?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3 14:26

11# w145468

通常在完成任務後
要等一下才會顯示已完成

還有
大大已經連回了
請速改
作者: w145468    時間: 2011-7-3 14:36

11# 小水滴


已經OK了

謝謝大大的指教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