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我不能看我的短訊息 [打印本頁]

作者: 小飄    時間: 2011-7-2 12:59     標題: 我不能看我的短訊息

為什麼我不能看我的短訊息
作者: 小水滴    時間: 2011-7-2 13:10

請問一下
是短消息不見
所以找不到
還是看不到別人以前留的?
作者: 小飄    時間: 2012-1-18 10:18

上面那個登出的那排不見了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1-18 17:48

換個瀏覽器試試看。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