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頭貼] 【已解決】怎麼放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風丸乂傻芸    時間: 2011-7-6 20:35     標題: 【已解決】怎麼放頭貼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我搞不清楚
為什麼開啟了
卻沒東西
誰可以教我怎麼用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6 20:45

個人中心→修改頭像
作者: 風丸乂傻芸    時間: 2011-7-6 20:54

2# pcchou

他寫選擇合適區域 那到底要做什麼?
作者: 小吹咩    時間: 2011-7-6 21:30

你要先上傳圖片喔OWO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1-7-6 23:17

本帖最後由 恐龍 於 2011-7-6 23:20 編輯

3# 風丸乂傻芸

適合區域=你要的頭像大小
你可以調位置 調寬
下面的橫軸是調整圖片大小
調右邊 表示圖越大 個人圖越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不到
調左邊 表示圖越小 個人圖會看不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的到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