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頭貼]
【已解決】怎麼放頭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風丸乂傻芸
時間:
2011-7-6 20:35
標題:
【已解決】怎麼放頭貼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我搞不清楚
為什麼開啟了
卻沒東西
誰可以教我怎麼用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6 20:45
個人中心→修改頭像
作者:
風丸乂傻芸
時間:
2011-7-6 20:54
2#
pcchou
他寫選擇合適區域 那到底要做什麼?
作者:
小吹咩
時間:
2011-7-6 21:30
你要先上傳圖片喔OWO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1-7-6 23:17
本帖最後由 恐龍 於 2011-7-6 23:20 編輯
3#
風丸乂傻芸
適合區域=你要的頭像大小
你可以調位置 調寬
下面的橫軸是調整圖片大小
調右邊 表示圖越大 個人圖越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不到
調左邊 表示圖越小 個人圖會看不清楚 但其他部份會看的到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