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積分升級]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打印本頁]

作者: ♪雨♪    時間: 2011-7-6 22:01     標題: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雨♪最近好不容易的升到了第"2"等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又變回第"1"等了...
讓♪雨♪好難過ˊAˋ
因為只有一等很難做事
很多版都不能上...很麻煩...
所以想問要如何才可以再升等? ((順便加毅力...
作者: 小雪    時間: 2011-7-6 22:11

本帖最後由 小雪 於 2011-7-6 22:28 編輯

應該是積分被扣掉的原因吧!
魔神的右手(2)的積分起碼要23以上喔
可以點用戶組&權限
想升到魔神的右手(2)
可以接論壇任務
作者: rlou894    時間: 2011-7-7 00:34

別難過了~
還是重新振作起來,讓自己邁向更高境界(回文,接任務都可~)
作者: 奈葆蓓    時間: 2011-7-7 10:08

別氣餒繼續努力很快就可以升等了!
被扣分是難免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10:31

4# 奈葆蓓

我說被扣分不是難免的吧
只要遵守版規就沒事了,
而且如果之前違規,只要你修改過後是可以跟版主申請撤銷扣分的!
作者: 牛牛☆    時間: 2011-7-7 10:36

好好遵守版規是不會被扣的

加油吧孩子(拍肩(?
作者: 很懶の豬    時間: 2011-7-7 13:34

請問要怎麼申請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14:09

7# 很懶の豬

就發短消息說一聲就好了
作者: 春桜    時間: 2011-7-7 20:18

會違規也是難免的 (拍肩
還有你把那段話用那樣子
很刻意喔~=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20:45

9# 春桜


孩子,你這話就跟樓上說的"被扣分是難免的"意思是一樣的...
違規並不是難免的!
也有人從頭到尾都沒違規過。
作者: 牛牛☆    時間: 2011-7-7 20:48

9# 春桜

難免會違規這句我覺得很奇怪……

說的好像每個人都會違規似的

如果了解了版規根本不會出現違規這種事。

對不起我好像說過頭了
作者: ♪雨♪    時間: 2011-7-8 21:22

5# mamoru
原來如此~好簡單((诶

9# 春桜
有嗎?被你發現!!((喂
作者: 凌燃    時間: 2011-7-8 22:40

12#♪雨♪   9# 春桜   4# 奈葆蓓

你有一雙手,和一雙眼。
可以用手去點擊版規帖、可以用眼睛來看版規條例。
請問你都做到了還會被扣分嗎?
答案是不會。
能者多勞。
作者: ♪雨♪    時間: 2011-7-8 23:16

本帖最後由 ♪雨♪ 於 2011-7-23 23:05 編輯

13# 凌燃
喔...
謝謝指導
我會改進

所以到底要怎麼升等?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