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積分升級]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打印本頁]
作者:
♪雨♪
時間:
2011-7-6 22:01
標題:
【已解決】請問要如何升等?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4 編輯
♪雨♪最近好不容易的升到了第"2"等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我又變回第"1"等了...
讓♪雨♪好難過ˊAˋ
因為只有一等很難做事
很多版都不能上...很麻煩...
所以想問要如何才可以再升等?
((順便加毅力...
作者:
小雪
時間:
2011-7-6 22:11
本帖最後由 小雪 於 2011-7-6 22:28 編輯
應該是積分被扣掉的原因吧!
魔神的右手(2)的積分起碼要23以上喔
可以點
用戶組&權限
想升到魔神的右手(2)
可以接
論壇任務
作者:
rlou894
時間:
2011-7-7 00:34
別難過了~
還是重新振作起來,讓自己邁向更高境界(回文,接任務都可~)
作者:
奈葆蓓
時間:
2011-7-7 10:08
別氣餒繼續努力很快就可以升等了!
被扣分是難免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10:31
4#
奈葆蓓
我說被扣分不是難免的吧
只要遵守版規就沒事了,
而且如果之前違規,只要你修改過後是可以跟版主申請撤銷扣分的!
作者:
牛牛☆
時間:
2011-7-7 10:36
好好遵守版規是不會被扣的
加油吧孩子(拍肩(?
作者:
很懶の豬
時間:
2011-7-7 13:34
請問要怎麼申請呢?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14:09
7#
很懶の豬
就發短消息說一聲就好了
作者:
春桜
時間:
2011-7-7 20:18
會違規也是難免的 (拍肩
還有你把那段話用那樣子
很刻意喔~=w=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7 20:45
9#
春桜
孩子,你這話就跟樓上說的"被扣分是難免的"意思是一樣的...
違規並不是難免的!
也有人從頭到尾都沒違規過。
作者:
牛牛☆
時間:
2011-7-7 20:48
9#
春桜
難免會違規這句我覺得很奇怪……
說的好像每個人都會違規似的
如果了解了版規根本不會出現違規這種事。
對不起我好像說過頭了
作者:
♪雨♪
時間:
2011-7-8 21:22
5#
mamoru
原來如此~好簡單((诶
9#
春桜
有嗎?被你發現!!((喂
作者:
凌燃
時間:
2011-7-8 22:40
12#
♪雨♪
9#
春桜
4#
奈葆蓓
你有一雙手,和一雙眼。
可以用手去點擊版規帖、可以用眼睛來看版規條例。
請問你都做到了還會被扣分嗎?
答案是不會。
能者多勞。
作者:
♪雨♪
時間:
2011-7-8 23:16
本帖最後由 ♪雨♪ 於 2011-7-23 23:05 編輯
13#
凌燃
喔...
謝謝指導
我會改進
所以到底要怎麼升等?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