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關於發佈同人文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7-19 22:49     標題: 【已解決】關於發佈同人文的問題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3 編輯

哎是說帖主可以連樓嗎?

因為每一章都打好了這樣,可是章節全部加起來爆字數

一發完可能沒有人馬上回應來幫我隔樓OAO

我該怎麼辦?可以連樓嗎?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7-19 22:59

1# 奶油淺樣

這個是可以的~
因為字數可能超過
甚至也有可能因為沒有人回應
而樓主更新時導致連樓
所以這是被允許的~
但這只限樓主且限創文版
作者: 人妖妖    時間: 2011-7-19 23:02

1# 奶油淺樣

超過字數的話就不可避免的得隔樓了吧
如果你覺得可能很危險建議你可以私信問該版版主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7-19 23:06

2# 紫月

謝謝你OWO那我現在就去發文囉!

3# 人妖妖


謝謝,樓上有給與解答,應該是正確的OWO(什麼應該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