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已解決】簽名圖片連結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7-22 04:32     標題: 【已解決】簽名圖片連結問題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2 編輯

有些時候我看到有些人的簽名檔圖片可以按有些不行(是靜態的)
而且我都是用xuite的
但有些時候圖片不能按
這是自家電腦方面問題嗎?還是是xuite那裡有出問題?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2 07:43

你有沒有封鎖右鍵,XUITE是可以封鎖右鍵的
請問你的可以按是只怎樣的按?
妳要按別人的簽名檔作什麼請說明清楚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7-22 07:56

你有沒有封鎖右鍵,XUITE是可以封鎖右鍵的
請問你的可以按是只怎樣的按?
妳要按別人的簽名檔作什麼請說明清楚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7:43

我沒有封右鍵喔!!
我是指普通的按
按別人的簽名檔是因為今天我的簽名檔不能按了
所以才看看別人的可不可以按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2 08:12

3# 小糖


你的按是只左鍵還是右鍵。
妳的簽名檔我可以按右鍵沒問題
會不會是你家的滑鼠有問題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7-22 08:17

3# 小糖


你的按是只左鍵還是右鍵。
妳的簽名檔我可以按右鍵沒問題
會不會是你家的滑鼠有問題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12

我指的是左鍵
我家滑鼠是最近才新買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2 08:20

5# 小糖


新買的不代表絕對沒有問題,
多去幾個不同的網頁試試,
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1-7-22 08:29

其實簽名檔可以按圖片是不好的
因為點他是圖片放大圖
如果不小心點到他你終究還是要關掉
所以圖片不要有可以按的會比較好
(除非是那裡的網站貼來這裡會這樣就算了)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7-22 08:33

5# 小糖


新買的不代表絕對沒有問題,
多去幾個不同的網頁試試,
也有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你是用什麼瀏覽器
mamoru 發表於 2011-7-22 08:20

咱是用IE的
不過後來有試其他滑鼠 但都一樣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1-7-22 08:44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7-22 09:47

8# 小糖

不是滑鼠的問題
IE網我試過點管姐的簽名檔 可以點(此龍都用G開頭上網)
但老實說 圖片可以按不一定是件好事
這樣你點它它會放大 等等還是要關掉= =
對了 你有沒有試過用photobucket貼貼看? ...
恐龍 發表於 2011-7-22 08:44

試過了ˊWˋ
結果不行啊
因為怕一陣子之後會變成包子圖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2 10:00

10# 小糖


photobucket是永久性質的
有些可以放大是因為圖片太大,系統顯示時會幫忙自動縮小一點,
而且不能放大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吧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7-22 10:01

本帖最後由 奶油淺樣 於 2011-7-22 10:42 編輯

你指的是點一下"圖片"可以連結到"圖片的網站"吧?

你的電腦和圖片和滑鼠都沒有任何的問題啦,是你弄錯根本了(ʹ.ω.`)


要用這個喔:
[*url=點下去之後連結的網址][*img]圖片網址[/img][/url]
把裡面的*都拿掉,就可以用了(ʹ.ω.`),別貼反了。

不過簽名圖很大張的話不建議使用連結啦,因為怕別人在論壇時不小心點到,點到就會跑出連結視窗,那個視窗還是要關掉,會造成人家覺得不便或覺得麻煩。
作者: pcchou    時間: 2011-7-22 13:30

xuite是用javascript來鎖右鍵的吧。
那圖片不會被鎖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