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積分升級] 【已解決】等級1要怎麼升到等級2(原是等級2) [打印本頁]

作者: 風翼    時間: 2011-7-27 10:10     標題: 【已解決】等級1要怎麼升到等級2(原是等級2)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41 編輯

我原本是魔神的右手(2)
但因為犯了某些錯....所以變成黃金神掌(1)
現在很多地方都不能回文和發文
那到底要怎麼升到魔神的右手(2)??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10:12

請參考此帖,你這樣已經算是重複發帖了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 ... &extra=page%3D1

犯錯就要改,改了之後傳短消息給扣你分的人,
請他撤銷評分。
作者: 風翼    時間: 2011-7-27 10:16

但我都修改完了啊!
而且偏偏都犯不能撤銷評分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10:18

3# 風翼


貼你犯錯的網址給我看看。
作者: 風翼    時間: 2011-7-27 10:25

本帖最後由 風翼 於 2011-7-27 10:27 編輯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4032
這是連續回文的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4132&page=1#pid116235
這是回文未滿15字的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10:28

5# 風翼


在投票版連續回文應該可以撤銷扣分的
不過大概因為回文被你刪了
那個按撤銷扣分的地方也沒了。


至於15字的部份,你可以發短消息跟版主誠心道歉。
作者: 風翼    時間: 2011-7-27 10:41

可是那個15字的部份
他也已經寫在板規上,說不能撤銷了
發短銷告知已改好的時候,他也說應該知道不能撤銷吧!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1-7-27 10:47

7# 風翼

有沒有試著誠心的道歉,不是只回"我改好了"


有積分的任務都破完了嗎?
作者: 風翼    時間: 2011-7-27 10:57

嗯嗯!
謝謝管姐!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