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分享]
新竹大遠百竟然有佐久間和廣廣!
[打印本頁]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7-31 20:47
標題:
新竹大遠百竟然有佐久間和廣廣!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8-1 22:21 編輯
我知道我的標題下超爛的(喂!)
雖然今天是FF第二日,但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故鄉--新竹所舉辦的動漫活動。
這是新竹動漫文化發展協會發起的活動,簡單來說就是用cosplay比賽來增進社會大眾對動漫的認知。
今天就是決賽啦!雖然我沒有參賽,不過非參賽者的coser還是可以去玩,然後大遠百有允許coser能夠大喇喇行走在大遠百內(一整個超囂張的~)
廢話不多說,看圖先囉~
這是我的搭檔,超可愛的基山~
位於六樓的玩具店家,我們簡直是來當免費代言人嘛!
這張有點糊掉了,sorry
超囂張地走進麥當勞(無視技能開超大)
如果百貨公司有在賣這種衣服我一定要常常去逛!
接下來是我們腦殘亂拍的小劇場(?),內有cp廣圓、鬼佐,請慎入!
好啦,今天的百貨公司之旅就到此結束了!老實說弄成這樣走進大遠百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還好來購物的民眾跟店家都見怪不怪了。這次最開心的就是一堆小朋友要求跟我們合照啊!只要有小朋友看到我們都會大喊:閃電十一人!閃十一果然是好動漫(笑)
晚一點在放上FF18第一天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我是新竹女中漫研社的,新竹人快來搭訕我吧!(你自重)
--------------------------8/1新增------------------------------------------------------------------------
有人回覆我好開心喔!謝謝各位的誇獎,有傷眼的真的很抱歉><
現在來貼FF18第一天的照片
請無視後面的袋子......
基山你好搶鏡!
其實本來想帶足球去拍照,但是我媽一定會問我為甚麼要帶足球出門之類的云云,所以......就作罷了
當天照片其實滿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我或基山衝去搭訕其他coser合拍的=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話說這次FF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一天有coser不自重、第二天又有人去鬧場,希望事件快點解決啊!不然以後台大不肯租場地給我們那台北場就......(ry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7-31 20:59
親愛的你沒有找我XDDD((人家不認識你
我也住新竹QAQ
之前家姊有說新竹遠百有COS我卻都沒去阿阿><
然後兩位好棒嗚喔喔>Q<((口水口水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7-31 21:23
紫某我也是新竹人喔~
有時候會在竹女附近的金石堂
作者:
小吹咩
時間:
2011-7-31 22:48
樓上三位~~~我都不知道大家都住新竹XD
我也是新竹人(/口ˋ)話說我不知道大遠百有活動XD
作者:
幻瓔x舞姬
時間:
2011-7-31 23:24
(望
原來樓上幾位都住新竹啊
現在才知道...
我也住新竹喔~~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1-8-1 11:54
好好喔........大城市都有動漫活動
那像宜蘭....我一步都出不去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8-1 22:38
2#
仲少
謝謝誇獎喔!下次12月站前廣場的cos比賽要不要一起去呢?(笑)
目前跟阿廣有討論挺想參賽的><
3#
紫月
金石堂喔?我幾乎每天都去耶!搞不好有幾次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4#
小吹咩
又有新竹人了!超感動!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有活動耶!大概是我在漫研社的關係所以比較有接觸這些資訊吧?
沒關係,等12月的cos比賽再來吧!(你不要帶壞別人)
5#
幻瓔x舞姬
新竹的孩子好像都很害羞耶~彼此都不知道是同鄉。
6#
恩妍
新竹算大城市嗎?
其實這些活動在兩年前真的是想都別想,是最近動漫發展協會努力才爭取到機會的!
雖然東北部可能比較困難啦!但宜蘭也會有機會吧?
作者:
hiei6918
時間:
2011-8-1 23:14
FF第一天我也有去 有cos風介這樣~
好像有看到你們 但天氣太熱我快融化了(?) 所以沒動力去搭訕 好可惜(?)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8-1 23:49
7#
嵐月
或許喔~
因為紫某我都專心在找小說來看
而且紫某我幾乎都是星期五去的
不過這學期的課表變了
或許會改變時間吧~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1-8-2 10:30
7#
嵐月
唉會有那一天嗎~~~
不過我想有一天動漫活動一定會辦在宜蘭的
0A0哭哭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8-2 20:40
[url=http://beelzebub.sclub.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
pid=121586&ptid=4303]7#[/url]
嵐月
於是下次我想去XDDDDD
跟你們要簽名(靠XDDD
比賽0.0(我跟團幫忙加油<<
但是要確定日期才行阿(上班什麼的好煩WW
作者:
幻瓔x舞姬
時間:
2011-8-2 20:45
7#
嵐月
咦、咦
原來是竹女漫研社的啊!
雖然我不是讀竹女
我讀竹東高中
我以後會加入漫研社~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8-3 23:25
8#
hiei6918
咦?我沒有看到大大耶!大概是因為要趕車(從新竹跑來怕被老媽抓)所以四點左右就撤了。那天真的是超熱(汗)我跟基山都差點昏倒。淩大說你們CWT會去耶!要再開一團流星boy嗎?(笑)
9#
紫月
老實說我覺得新竹金石堂超小氣的!書都不打開給人家看==大概是我都看奇幻那類的吧?然後啊,如果有看到雜誌區有閃電雜誌然後還有一個人盯著流口水的,那八成是我(喂!)
10#
恩妍
但是宜蘭去台北參加活動應該不會不方便吧?坐火車很久嗎?像我每次都坐一個半小時(我超沒耐性),但是高鐵又好貴喔!
11#
仲少
哈哈,其實也只是停留在討論階段啦,因為我很害羞~那天大遠百有cos樂團表演,基山一直說要是他上去唱一定更好聽之類的云云。基山他超活潑的!也很會比動作,像我一被圍拍就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閃電only的流星boy時我真的被嚇到了啊......)
12#
幻瓔x舞姬
是新生嗎?那迎新應該會很好玩喔!去年我們是11校迎新,根據活動的說法現在已經是1X校聯合了......大大有在cos嗎?迎新那天超多人cos的!然後可以藉機搭訕coser(你自重)
作者:
小糖
時間:
2011-8-3 23:44
我是新竹人啊
但那天我沒去QAQ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1-8-5 17:20
13#
嵐月
我是覺得還好啦習慣就好~~
作者:
love52942
時間:
2011-8-17 11:29
好醜喔!!!毀容了拉
作者:
冰晶雪
時間:
2011-8-29 10:17
嗚嗚嗚嗚~
真想去~
雖然住新竹(哎~
但是沒機會去啊!!!(別激動#
作者:
仆昌
時間:
2011-8-29 15:10
唔喔喔!!!
我是新竹人請讓我搭訕wwww(不妳)
你們是去哪天?
雖然一定不是第一天(<這人第一天才去)
後來感覺會很少人就沒去了(捂臉)
然後不自重的詳細年底會去參加嗎?:333///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7-27 20:57
cos得很像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