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CWT28】人家....圓滿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凌夜煞    時間: 2011-8-14 19:51     標題: 【CWT28】人家....圓滿了!!

本帖最後由 凌夜煞 於 2011-8-14 22:07 編輯

遇到一堆要認親的人啊!!!! (冷靜!
雖然我常常來這種動慢展 不過這是最好玩的一天XDDDD




人越來越多了XDDD!!

我到底在做什麼....? (诶....

我以為我不能用一隻手抓一顆球XDDDD(被毆

人變好多阿XDDDD!!!!! (你別激動....

這是利向居使用的無限之手?! (不..

哈哈XDDD!! 又是流星BOY XDDDD!! (ㄎ!


太多照片了 所以我懶的放XDDDD(去死!
作者: 仲少    時間: 2011-8-14 21:05

嗚喔喔喔喔我也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啦><((悲憤捶牆WW
看到這麼大團我會哭>////<((感動XDD

FIDIOˇˇˇˇˇ(廚廚廚ˇˇˇ<<你滾
作者: feg5e21    時間: 2011-8-14 21:05

嗚啊啊www
cos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w<!!!!!!!((請自重
作者: 貓豬    時間: 2011-8-14 21:07

本帖最後由 貓豬 於 2011-8-14 21:09 編輯

於是照到貓豬的背影了(哈哈
我當天被那立向居襙到快掛掉啊QAQ
作者: 風之小笨夜    時間: 2011-8-14 21:11

嘎嘎
風丸耶
好想去呀((><
風丸丸>W<
作者: PRIMEo圓堂    時間: 2011-8-14 21:14

裡面一定有賣閃電的東西吧!~~不過老實說...我看到這些照片時有點被嚇到了...=3=
作者: 鬼影子    時間: 2011-8-14 21:26

COS什麼的最好了
[strike]害我想到我表妹跟照美和吹雪拍照QWQQQ[/strike]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8-14 21:26

我也有在那甜甜圈那裡拍照WWWW噢噢噢閃11COS超棒的WW
好險沒拍到我(到底
作者: 千葉秧歌    時間: 2011-8-14 21:43

不好意思,最後一張的FIDIO我親友
能不能麻煩你以後不要放別人的照片呢?
合照的話也請你切掉
因為既然你都沒有問過他了人家也會困擾的吧﹝雖然他會很爽﹝不
你們要貼麻煩貼自己的照片就好
因為你上次貼別人照片已經被嗆了
我這個人滿喜歡多管閒事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看到我身邊的人一直被嗆
作者: 凌夜煞    時間: 2011-8-14 22:07

2# 仲少
為甚麼沒去阿OAO!!!
3# feg5e21
居然啦XDDD!!  我覺得好崩><!
4# 貓豬
唉呀...真是辛苦了...(拍拍(诶...
5# 風之小笨夜
那下次你一定要去>W<!!!!
6# PRIMEo圓堂
有賣很多!!!!! 我還買[strike]豪圓R18[/strike](被打死
7# 鬼影子
COS是很好 可是會很累XDDDD
8# 奶油淺樣
唉呀!!可惡!!沒拍到你!! (快打他!
作者: 調調    時間: 2011-8-14 22:40

xDDDDDD應該沒拍到調調吧xD /// ( 驚
作者: 凌夜煞    時間: 2011-8-14 23:10

11# 調調
想拍XDDD  可是不敢!!! (诶...
作者: o#0舒琪0#o    時間: 2011-8-20 23:45

突然看到我家的吹雪嚇了一跳XDD(你家?
作者: 冰晶雪    時間: 2011-8-29 10:22

8# 奶油淺樣
你是奶油學姐吧?!!!
摁哼!我找到你了唷^^
CWT沒去~我失落了很久(哎~
作者: 霧野曉莎    時間: 2012-7-26 14:38

好酷好酷好酷喔www

我們那團是CWT31 才開始行動那w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7-28 22:27

我看到古蘭的頭髮,不爭氣的笑了XDD
是說,美神有可愛呀WW
作者: meteor18    時間: 2012-7-29 11:14

我也想去!!
在哪!!
還有嗎!!
(不好意思我太激動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