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分享]
第一次COS
[打印本頁]
作者:
風之小笨夜
時間:
2011-8-21 15:24
標題:
第一次COS
嘎嘎
這是我和豪毛第一次COS的說
不過
照片沒辦法分享太多喔((抱歉 鞠躬
因為某某原因
好啦
我長得不好看(((沒本錢錢QAQQ
跟豪毛商量後
好啦
給你們看吧><
好啦
我們是有拍單獨啦
但是.....
想看的人有多少個??!!
我再跟豪毛商量
作者:
腐喵
時間:
2011-8-21 15:56
本帖最後由 腐喵 於 2011-8-21 16:02 編輯
那個、你是cos誰 ?
風丸嗎 ??
作者:
月野鈴音
時間:
2011-8-21 16:24
本帖最後由 月野鈴音 於 2011-8-21 16:26 編輯
哇嗚人家被剪掉了XD
拍那張的時候我在旁邊
不知道是沒拍到還是我在講手機
(因為我們用不同相機)
然後期待下次書展你們COS黑執事OWO
如果我可以的話
我大概會學你COS風丸吧XD
[strike]最後全體貓耳萬歲(都刪除線了你還放大紅字幹麻[/strike]
作者:
風之小笨夜
時間:
2011-8-21 17:33
3#
月野鈴音
是呀
書展是要COS黑執事
2#
腐喵
是呀
我的確是COS風丸(([strike]鼻要一直看我啦[/strike](掩面)((誰要
抱歉 我長得不好看呀
[smile]
作者:
藍莓
時間:
2011-8-21 17:55
為什麼你們...既不化妝也不修圖呢?
作者:
月小希
時間:
2011-8-21 19:26
閃電十一人的飲料杯吔••••••••(離題
很好哇!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8-21 19:36
本帖最後由 紫月 於 2011-8-21 19:41 編輯
4#
風之小笨夜
[strike]紫某我認為你拍照的當下有點恍神[/strike]~[望(被打
5#
藍莓
[strike]
紫某我不否認修圖的效果很好
可是...
你是想看到真正的人呢?
還是你要看所謂的加工後的美女呢?[/strike]
作者:
月野鈴音
時間:
2011-8-21 20:40
6#
月小希
飲料杯一個30元
我捨不得用
結果拿來當筆筒XD
作者:
sing443443443
時間:
2011-8-22 01:10
ㄟ多@@我有化妝耶~((炸
我是士郎那隻...((自爆
作者:
奶油淺樣
時間:
2011-8-22 10:39
哦哦哦哦!!我希望這一生能夠COS到一次!!!(是多難
作者:
腐喵
時間:
2011-8-22 11:15
5#
藍莓
這就要問你自己了,施主。
作者:
Hirota
時間:
2011-8-22 11:25
雖然這樣講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
我不小心被後面白花油給吸引過去了
拉回正題 (?)
感覺因為是團體照的關係 所以不能觀察到細微阿犬覺得有點傷心<<妳滾!!!!
還可以在加油 OHO
妝可以濃一點沒關係
<<濃妝派控(?)
作者:
依依兒
時間:
2011-8-22 11:29
為什麼你們...既不化妝也不修圖呢?
藍莓 發表於 2011-8-21 17:55
我好像有想起來 你自己在摩論發表的照片也沒修圖耶。
還有你也沒有戴假髮阿,化妝也沒有化的很好,我跟腐喵還幫你p好了給你耶。
作者:
風之小笨夜
時間:
2011-8-24 18:45
是說我已經盡力惹
COS說實在有點累
隔天還要上學QAQQ
結果我連3節下課都在補眠((冏呀
差一點在課堂上睡死(((冏冏冏
作者:
月小希
時間:
2011-8-29 14:15
8#
好好嘔QQ我也要我也要!(不要鬧了
作者:
嵐月
時間:
2011-8-29 14:42
第一次玩cos難免有點不上手,只要慢慢進步就好囉~
妝的部分可以濃一點沒有關係(相機會吃妝),至於修圖......老實說我都不修的(哈哈其實我不會修)
希望以後到場次可以搭訕你!(自重自重)
作者:
霧野曉莎
時間:
2012-7-26 14:15
好好喔>W<
看起來很棒呢owo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7-28 22:32
咱覺得風丸最口愛啊啊WWW((我是認真的?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