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微基風,慎入。爆笑有。 [打印本頁]

作者: 撲拉魚    時間: 2011-10-11 04:49     標題: 微基風,慎入。爆笑有。

本帖最後由 撲拉魚 於 2011-10-11 04:57 編輯

很掙扎要不要放上來...
因為那一天我是標準的借物少女...
出角從頭毛到襪子都是借的!(只有鞋子是自己的)
因為我只是半天過去支援閃11cos團的友人...

那一頂借我的假毛還真悲劇[smile]00045[/smile]
炸毛到不行!我還一邊哭哭啼啼地跟基山[strike]小親親[/strike]訴苦,
但他只有幫我順毛[strike]和偷吃我豆腐[/strike]...
円堂一直到我要離開會場的前一刻才整裝好,所以我也不能去找[strike]騷擾[/strike]他,真可惜!

準備好眼藥水、腹筋運動(?)了嗎?
那我就放一張吧!


對不起字是我加的!!情不自禁啊!XD
我去問問基山願不願意把其他張閃光照公開,大家如果不介意,我會繼續放上來~
....糟糕我自爆自己是出風丸了!(早就自爆了!
作者: KusanoRyou    時間: 2011-10-11 17:29

[strike]對不起,我是用海倫仙度絲[/strike](槓)

風丸居然用肥皂@艸@
據說很傷髮質XDDD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2-7 15:23

肥皂是鹼性鹼性鹼性鹼性……(以下無線循環N遍
用中性+潤絲比較好啦~(尼奏凱
作者: 風凜    時間: 2012-3-27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夢㌔憨貓❤    時間: 2012-4-1 16:51

咦咦!?肥皂XD???

基山還說一聞就知道XD??
作者: 你好哇    時間: 2012-12-2 16:50

哈哈,肥皂~~
我笑了~~
作者: 亞楓    時間: 2012-12-2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