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分享]
微基風,慎入。爆笑有。
[打印本頁]
作者:
撲拉魚
時間:
2011-10-11 04:49
標題:
微基風,慎入。爆笑有。
本帖最後由 撲拉魚 於 2011-10-11 04:57 編輯
很掙扎要不要放上來...
因為那一天我是標準的借物少女...
出角從頭毛到襪子都是借的!(只有鞋子是自己的)
因為我只是半天過去支援閃11cos團的友人...
那一頂借我的假毛還真悲劇[smile]00045[/smile]
炸毛到不行!我還一邊哭哭啼啼地跟基山[strike]小親親[/strike]訴苦,
但他只有幫我順毛[strike]和偷吃我豆腐[/strike]...
円堂一直到我要離開會場的前一刻才整裝好,所以我也不能去找[strike]騷擾[/strike]他,真可惜!
準備好眼藥水、腹筋運動(?)了嗎?
那我就放一張吧!
對不起字是我加的!!情不自禁啊!XD
我去問問基山願不願意把其他張閃光照公開,大家如果不介意,我會繼續放上來~
....糟糕我自爆自己是出風丸了!(早就自爆了!
作者:
KusanoRyou
時間:
2011-10-11 17:29
[strike]對不起,我是用海倫仙度絲[/strike](槓)
風丸居然用肥皂@艸@
據說很傷髮質XDDD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2-7 15:23
肥皂是鹼性鹼性鹼性鹼性……(以下無線循環N遍
用中性+潤絲比較好啦~(尼奏凱
作者:
風凜
時間:
2012-3-27 16: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夢㌔憨貓❤
時間:
2012-4-1 16:51
咦咦!?肥皂XD???
基山還說一聞就知道XD??
作者:
你好哇
時間:
2012-12-2 16:50
哈哈,肥皂~~
我笑了~~
作者:
亞楓
時間:
2012-12-2 17: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