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貼影片、圖片] 【已解決】請問一下簽名檔要如何用gif檔? [打印本頁]

作者: o松風天馬o    時間: 2012-2-1 11:05     標題: 【已解決】請問一下簽名檔要如何用gif檔?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2-4-23 08:34 編輯

如題...請問一下簽名檔要如何用gif檔?
作者: 風丸命    時間: 2012-2-1 13:43

跟JPG.一樣不是嗎?
作者: mamoru    時間: 2012-2-1 17:28

問問題的時候標題請明確!

方法就跟jpg一樣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