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劍城京介(性轉)和 聖(性)帝(性轉)ww [打印本頁]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 20:42     標題: [cos]劍城京介(性轉)和 聖(性)帝(性轉)ww

本帖最後由 xx_lame_xx 於 2012-6-2 21:33 編輯

廢話就不多說了www.

縂覺得我真的好崩坏Q_Q

食用注意w 嘔吐什麽的嘔吐完了不要賴我喲XDD

我什麽都不會,就是會崩角色了w

這次被我下毒手的是京子和性帝姐姐wwwwwwwwwww





可以放大w
內詳細w
以上就是被我下毒手的可憐們《喂!

好吧這些都很渣。。。。
作者: ☆風☆    時間: 2012-6-2 20:48

我都看不見....是否圖有問題?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 20:52

回復 2# ☆風☆


    已經修改了w放了相薄的地址w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6-2 20:52

都是死圖喔
那個網站的圖 論壇沒有支持這樣ˊˋ
=============
那個好像不是會員就看不到哪……(望
作者: 恐龍    時間: 2012-6-2 21:05

百度網站不支援爆裂
你要把圖存在相簿裡再把網址複製貼來這
作者: 小霧    時間: 2012-6-2 21:32

小霧看的到!!!(舉手
阿啊聖帝超Sexy的啦!!!!!!(等等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 22:01

本帖最後由 xx_lame_xx 於 2012-6-2 22:11 編輯

回復 6# 小霧


    是嗎w,總覺得聖帝很ry於是乎就出得......你懂得。

    稍微透露下未來會有南澤學姊,鬼道(男女也有),不動明王wwww
作者: 小霧    時間: 2012-6-2 22:02

回復 7# xx_lame_xx

喔喔喔期待!!!!
會有狩屋和霧野嗎??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 22:13

回復 8# 小霧


    有朋友會出w......不過個人是相對來說的自由人w......

    如果親想看我看看下次的動漫展他們會不會出w

    下次香港的動漫展是有10+break組喔0 0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2-6-2 22:32

本帖最後由 紫月 於 2012-6-3 11:22 編輯

吊帶襪注目
轉性注目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6-2 23:17

姊姊好漂亮XDD

LAME都同一個表情,然後膚色又那個樣子...  ((有點恐怖 <<?

10# 紫月

紫某是要說吊帶嗎?
作者: 藍莓    時間: 2012-6-2 23:25

嗚喔喔喔喔喔喔真的好美好妖嬌啊!!!!!!
可以搭訕嗎((刪除線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3 00:01

嗚喔喔喔喔喔喔真的好美好妖嬌啊!!!!!!
可以搭訕嗎((刪除線
藍莓 發表於 2012-6-2 23:25



    請便w這裡是LAMEw


姊姊好漂亮XDD

LAME都同一個表情,然後膚色又那個樣子...  ((有點恐怖  ...
嘻秋 發表於 2012-6-2 23:17



    被你發現了OTL
作者: 吹雪包    時間: 2012-6-3 00:33

我們又見了WWWWW(WAVE)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2-6-3 11:22

回復 11# 嘻秋


剛剛沒注意
字錯了[抹臉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3 11:59

回復 14# 吹雪包


    是啊啊啊wwwwww

     我這個挫人w
作者: 武田沁    時間: 2012-6-21 03:41

好好看    劍城京介超好看   聖帝也還滿不錯的
希望還有其他的角色    好期待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1 20:23

回復 17# 武田沁


    角色還有的w 閃電是大坑。。。請拭目一下不動明王和break 組吧w
作者: 緋音    時間: 2012-6-23 10:54

好酷喔!
我看到是真人版時真的嚇到了
模特兒真美啊~~
我好想要他們的衣服喔〈[strike]特別是劍城和聖帝穿過的[/strike]
作者: 櫻桃~布丁    時間: 2012-6-23 11:22

哦哦小桃有看到耶!
會不會有蘭丸呀?(期待(不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3 13:35

本帖最後由 xx_lame_xx 於 2012-6-23 13:36 編輯

回復 19# 緋音


    美甚麼的。。。人家惡心死了w[姚明樣。


哦哦小桃有看到耶!
會不會有蘭丸呀?(期待(不
櫻桃~布丁 發表於 2012-6-23 11:22



    蘭馬鹿不是我的菜啦。。。。為甚麼大家都叫我出蘭馬鹿 = =
作者: 冬眠醬    時間: 2012-6-23 23:40

咦咦會有南澤嗎OWO?
好想看南澤變女生的樣子(不妳滾)
我覺得京介性轉很好看bb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6-25 21:55

回復 22# 冬眠醬


    南澤有啊w 月山國光服w
作者: stu9432811    時間: 2012-7-9 13:02

原來真的有京介那種衣服
我以為沒有
作者: Oo~夜香~oO    時間: 2012-7-22 23:28

鼻血......
天阿!SEXY!!
京介有吊帶襪ˊˇˋ((美好的((飛走
作者: 凌櫻    時間: 2012-7-24 11:16

聖帝好性感w
眼妝好像很濃說OAO

喔喔京介姊姊(?)穿吊帶襪ww
作者: 蕾雅    時間: 2012-7-25 18:42

(嚴重失控)阿~~~~~我的京介不是這樣的~~~~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7-25 22:46

回復 27# 蕾雅


    ....?嚇到你麽OAO
作者: 蕾雅    時間: 2012-7-26 21:45

回復 28# xx_lame_xx
快要嚇死惹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7-27 20:42

的確是性轉了xd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7-29 22:47

回復 29# 蕾雅


    「嚴肅mode」

      親,請問你是褒義還是貶義呢?
作者: 蕾雅    時間: 2012-7-30 21:20

回復 31# xx_lame_xx
(抖)我要怎麼回答比姣好啊?(汗
作者: 櫻井栗子    時間: 2012-8-7 02:28

我一直好想COS京介
可是他的假髮我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殘念
作者: 小月    時間: 2012-8-7 16:50

本帖最後由 小月 於 2012-8-7 18:36 編輯

sexy到破表!!劍城很贊!!
是說這網址借我~我要拿去當文章題材可以嗎?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7 19:09

回復 34# 小月


    可以喲w親是要什麽題材,要寫什麽告訴一聲給我聼就行了w

    還有記得給我聼網址喲0 0w
作者: 小月    時間: 2012-8-7 19:35

回復 35# xx_lame_xx
拿去,文章剛打好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9332&extra=
作者: 穗川千歲    時間: 2012-8-25 21:40

回復 1# xx_lame_xx


裝真的畫得很好
頭髮也弄得很像
很厲害!
作者: tina4329    時間: 2012-8-25 22:03

性帝豪美ww
黑絲襪吊帶襪超性感////////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