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貼影片、圖片]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7-3 16:31
標題: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本帖最後由 柳飛真夜 於 2012-7-4 09:04 編輯
好心的大大們告訴我吧~~~~
因為這不是手繪也不是電繪,
但是這算自製嗎?
請問一下我到底要放哪啊!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3 18:02
應該是算
分享圖
喔!
同樣放在
繪圖區
!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7-4 09:03
謝謝大大混沌紀元~~~
我會永~~~遠~~~感謝你滴!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7-4 15:21
咳!其實要看內容……
不過如果是截圖的話通常以惡搞居多。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