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貼影片、圖片]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打印本頁]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7-3 16:31     標題: 【已解決】利用網路截圖和一些字自己做出來的算哪種格式?

本帖最後由 柳飛真夜 於 2012-7-4 09:04 編輯

好心的大大們告訴我吧~~~~
因為這不是手繪也不是電繪,
但是這算自製嗎?
請問一下我到底要放哪啊!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3 18:02

應該是算分享圖喔!
同樣放在繪圖區
作者: 柳飛真夜    時間: 2012-7-4 09:03

謝謝大大混沌紀元~~~
我會永~~~遠~~~感謝你滴!
作者: 清流    時間: 2012-7-4 15:21

咳!其實要看內容……
不過如果是截圖的話通常以惡搞居多。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