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其他] 請問一下,所謂的圖片網址是神馬東西?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1:09     標題: 請問一下,所謂的圖片網址是神馬東西?

呃...該從何說起呢...
放圖片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教我要用OOO或XXX
然後把圖片網址放進去即可
是說.....那是神馬?!OAO(驚恐
能不能詳細的替我解說一下?!
不管是噗浪還是個人簽名圖片還是BLOG
要放圖片當背景好像都要用到它..=A=
麻煩各位了!
非非非常感謝>A<!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7-3 21:25

可以請問你是用哪種瀏覽器嘛?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3 21:28

將圖片按右鍵後會出現一排東東!
其中一個就是「內容」!!
然後按下去會跑出一個視窗!
視窗滴內容其中一個就是泥說滴圖片網址惹!〈燦
作者: tingting    時間: 2012-7-3 21:32

你可以到這裡閱覽→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4&extra=page%3D1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7-3 22:00

不過每個瀏覽器的都不同呢!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2:14

回復 2# 27984407


    這個嗎,我用的是FIREFOX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耶OAO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2:15

tingting:
27984407 :
混沌紀元:
非常感謝3位大大的協助><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4 08:25

回復 7# ★小夏子☆
不用客氣喔!
是說連回惹!
要快點改喔!
分數才有機會加回去喔!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