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其他]
請問一下,所謂的圖片網址是神馬東西?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1:09
標題:
請問一下,所謂的圖片網址是神馬東西?
呃...該從何說起呢...
放圖片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教我要用OOO或XXX
然後把
圖片網址
放進去即可
是說.....那是神馬?!OAO(驚恐
能不能詳細的替我解說一下?!
不管是噗浪還是個人簽名圖片還是BLOG
要放圖片當背景好像都要用到它..=A=
麻煩各位了!
非非非常感謝>A<!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7-3 21:25
可以請問你是用哪種瀏覽器嘛?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3 21:28
將圖片按右鍵後會出現一排東東!
其中一個就是「
內容
」!!
然後按下去會跑出一個視窗!
視窗滴內容其中一個就是泥說滴圖片網址惹!〈燦
作者:
tingting
時間:
2012-7-3 21:32
你可以到這裡閱覽→
http://beelzebub.sclub.tw/viewthread.php?tid=4&extra=page%3D1
作者:
27984407
時間:
2012-7-3 22:00
不過每個瀏覽器的都不同呢!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2:14
回復
2#
27984407
這個嗎,我用的是FIREFOX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耶OAO
作者:
★小夏子☆
時間:
2012-7-3 22:15
tingting:
27984407 :
混沌紀元:
非常感謝3位大大的協助><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7-4 08:25
回復
7#
★小夏子☆
不用客氣喔!
是說連回惹!
要快點改喔!
分數才有機會加回去喔!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