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分享]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打印本頁]
作者:
呆咩
時間:
2011-3-12 15:19
標題: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本帖最後由 呆咩 於 2011-3-12 15:20 編輯
今天早上去朋友的校慶
他們學校真的超大的人也很多OAO
後來,我同學說:欸你看那邊有人在COS耶!
我想說應該是甚麼家教之類的吧
結果回頭一看
我看到了廣阿阿阿阿!!!
居然是閃11的人物阿!?!?
而且那所學校人很多只有一個人COS
還是COS閃11的人物耶?!?!
於是我激動的想拍他
他就說要拍他就要買他們班的食物
然後我就買了冰淇淋鬆餅~~
超好吃的!(不這不是重點
原來閃11已經紅到這種程度了呀阿阿呀!!!
喔我真的太激動了XDD
這是照片
阿廣廣在吃冰淇淋XDD
有去校慶真好~~~!!
作者:
羽夢
時間:
2011-3-12 15:28
本帖最後由 羽夢 於 2011-3-26 11:51 編輯
廣君啊~~~~
話說我們校慶時,我們高中部的動漫社有人COS鏡音雙子呢。ˇˇ
作者:
小奈
時間:
2011-3-12 15:28
羨....我超羨慕阿~~
是說我們學校應該不會有園遊會
因為在從建阿
如果有我也真想COS
作者:
靡昰醬
時間:
2011-3-12 15:29
[strike]校慶什麼的真美好[/strike]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3-12 15:30
阿廣~
真的在COS
而且還是世界篇的~
[迷:COS創世紀那會嚇到不少人
[迷2:COS便服版不就好了
[迷3:那就沒特色了~
作者:
kuchiki54d
時間:
2011-3-12 16:25
好好啊……我们学校没有校庆,只有园游会,虽然有ACG社可是没有一个人看稻妻
作者:
呆咩
時間:
2011-3-12 16:40
摁我真的嚇到了呢!!
本來想說cos一定都是家教、火影甚麼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閃十一的人物www
我真是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作者:
小吹咩
時間:
2011-3-13 19:48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3 19:49 編輯
我有在露天買全套IJ服裝耶~
還有風丸跟阿廣跟吹雪的假髮
還有阿廣的緊身衣!!!!!>O<
美神的假髮和世宇子/火龍隊的衣服
花了我全部壓歲錢+2個月零用錢(一天100)(我14而已)
值回票價!!!
而且我媽還不知道((壞小孩!
我只有在同人展才穿^^
作者:
貓豬
時間:
2011-3-13 19:51
喔喔!是廣耶
是說貓豬的同學在前年校慶也有cos喔(不是閃11
雖說是為了招攬生意就是(當時辦鬼屋啊~真令人懷念~(你是多老啊
作者:
鬼影子
時間:
2011-3-13 19:57
真好!
我們學校都沒有(羨慕
作者:
mero
時間:
2011-3-15 20:38
QAQ原來台灣學校的校慶那麼好玩的啊~~~~
如果香港的學校也可以的話,我也想COS啊~~~
作者:
靈烏路空
時間:
2011-3-16 11:00
廣!!!!!!(自重
[strike]是說我也有cos過廣......(飄走[/strike]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19 23:24
發現前面頭髮錯邊(應該吧?
超酷的啦!
作者:
黑夜貓
時間:
2011-3-26 09:12
好希望小貓我當時在場喔!!
請問有沒有修也阿?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3-26 12:12
我們學校不可能拉...
生教一定會念((廢話
[strike]妳知道我多想拿廣播呼籲大家去看閃十一嗎?! [/strike]
((慢著 妳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4-3 17:36
唔喔,我可以跟你一起激動嘛OWO?
[strike]阿廣阿廣阿廣阿廣阿廣阿廣!!!!!!!
你怎麼在這吃冰阿阿阿!!
希望那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燦
作者:
初尋
時間:
2011-5-25 16:04
小學居然沒有校慶...
然後運動會時也不能用...
作者:
佐黑‧漾
時間:
2011-6-12 13:51
我們學校有人cosplay黑執事..
(超酷的)
可是沒有閃11 Q Q
作者:
夜靈殘星
時間:
2011-6-12 17:04
世界就是需要這種要錢途的小孩
作者:
昕(゚∀゚)
時間:
2011-6-14 10:54
天啊那是我學校XDDDD
那個阿廣我認識不過他是校外人士www
是學妹的朋友這樣
她超可愛^q^((表誤
7/9號我們會搭檔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XDD
作者:
凌櫻
時間:
2011-8-3 09:44
不知國中的校慶有沒有...OWO (望
作者:
柚香筱咲
時間:
2011-8-3 11:00
不知道為甚麼
我的心情很愉悅
[strike]其實是因為他cos的是廣[/strike]
作者:
vannilla288
時間:
2012-2-27 22:42
黑黑是我學校的耶!!後面衣服(國中優)和我同年的!!我也有看到!!好像還有cos其他的說
作者:
小森
時間:
2012-2-27 22:53
好好阿~
我們校慶我某朋友也曾提議COS
教官死都不批准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2-27 23:27
真希望我們學校以後也會有人這麼做[smile]00048[/smile]
作者:
vannilla288
時間:
2012-3-17 18:35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又有人cos了!!學校沒禁止~~這次有鏡音蓮 yui 女僕(男) 好像就將八
女僕超可愛的!!學弟個性超可愛又靦腆...而且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女的 ...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7-27 20:35
廣廣>3<
羨慕啊~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7-28 22:24
這隻廣居然好可愛呀呀WWW
難道是因為甜筒的關係!??
-------------
不過...他的瀏海是不是...錯邊了...?
作者:
彼岸花妹頭
時間:
2012-9-26 10:00
好想在大街上或其他地方遇到閃十一的cos喔(望)
是說這位廣好可愛www
作者:
惡夢甜果
時間:
2013-1-31 14:16
這間學校的校慶我也有去過~
但沒看見有人cos閃11~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