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打印本頁]

作者: 呆咩    時間: 2011-3-12 15:19     標題: 早上去朋友校慶驚見...

本帖最後由 呆咩 於 2011-3-12 15:20 編輯

今天早上去朋友的校慶

他們學校真的超大的人也很多OAO



後來,我同學說:欸你看那邊有人在COS耶!

我想說應該是甚麼家教之類的吧

結果回頭一看

我看到了廣阿阿阿阿!!!

居然是閃11的人物阿!?!?



而且那所學校人很多只有一個人COS

還是COS閃11的人物耶?!?!



於是我激動的想拍他

他就說要拍他就要買他們班的食物

然後我就買了冰淇淋鬆餅~~

超好吃的!(不這不是重點




原來閃11已經紅到這種程度了呀阿阿呀!!!

喔我真的太激動了XDD



這是照片



阿廣廣在吃冰淇淋XDD

有去校慶真好~~~!!
作者: 羽夢    時間: 2011-3-12 15:28

本帖最後由 羽夢 於 2011-3-26 11:51 編輯

廣君啊~~~~

話說我們校慶時,我們高中部的動漫社有人COS鏡音雙子呢。ˇˇ
作者: 小奈    時間: 2011-3-12 15:28

羨....我超羨慕阿~~
是說我們學校應該不會有園遊會
因為在從建阿
如果有我也真想COS
作者: 靡昰醬    時間: 2011-3-12 15:29

[strike]校慶什麼的真美好[/strike]
作者: 紫月    時間: 2011-3-12 15:30

阿廣~
真的在COS
而且還是世界篇的~
[迷:COS創世紀那會嚇到不少人
[迷2:COS便服版不就好了
[迷3:那就沒特色了~
作者: kuchiki54d    時間: 2011-3-12 16:25

好好啊……我们学校没有校庆,只有园游会,虽然有ACG社可是没有一个人看稻妻
作者: 呆咩    時間: 2011-3-12 16:40

摁我真的嚇到了呢!!
本來想說cos一定都是家教、火影甚麼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閃十一的人物www
我真是太開心了~~(轉圈+灑花
作者: 小吹咩    時間: 2011-3-13 19:48

本帖最後由 小吹咩 於 2011-3-13 19:49 編輯

我有在露天買全套IJ服裝耶~
還有風丸跟阿廣跟吹雪的假髮
還有阿廣的緊身衣!!!!!>O<
美神的假髮和世宇子/火龍隊的衣服
花了我全部壓歲錢+2個月零用錢(一天100)(我14而已)
值回票價!!!
而且我媽還不知道((壞小孩!
我只有在同人展才穿^^
作者: 貓豬    時間: 2011-3-13 19:51

喔喔!是廣耶
是說貓豬的同學在前年校慶也有cos喔(不是閃11
雖說是為了招攬生意就是(當時辦鬼屋啊~真令人懷念~(你是多老啊
作者: 鬼影子    時間: 2011-3-13 19:57

真好!
我們學校都沒有(羨慕
作者: mero    時間: 2011-3-15 20:38

QAQ原來台灣學校的校慶那麼好玩的啊~~~~
如果香港的學校也可以的話,我也想COS啊~~~
作者: 靈烏路空    時間: 2011-3-16 11:00

廣!!!!!!(自重



[strike]是說我也有cos過廣......(飄走[/strike]
作者: Fubuki    時間: 2011-3-19 23:24

發現前面頭髮錯邊(應該吧?
超酷的啦!
作者: 黑夜貓    時間: 2011-3-26 09:12

好希望小貓我當時在場喔!!
請問有沒有修也阿?
作者: 冰瞳    時間: 2011-3-26 12:12

我們學校不可能拉...
生教一定會念((廢話
[strike]妳知道我多想拿廣播呼籲大家去看閃十一嗎?!  [/strike]((慢著 妳
作者: 基X綠大好    時間: 2011-4-3 17:36

唔喔,我可以跟你一起激動嘛OWO?
[strike]阿廣阿廣阿廣阿廣阿廣阿廣!!!!!!!
你怎麼在這吃冰阿阿阿!!![/strike](這人

15# 冰瞳

我也好想阿阿阿阿阿阿!!!!! (太太夠了
作者: 小雷    時間: 2011-4-6 15:26

我們學校有班服是閃11的喔~~
我也要..
作者: gsn965332    時間: 2011-4-10 16:38

好像廣廣邊吃邊想龍二(笑!!
作者: o#0舒琪0#o    時間: 2011-4-17 11:00

那我園遊會的話也穿照美的衣服去好了.....(住手)

希望那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燦
作者: 初尋    時間: 2011-5-25 16:04

小學居然沒有校慶...
然後運動會時也不能用...
作者: 佐黑‧漾    時間: 2011-6-12 13:51

我們學校有人cosplay黑執事..
(超酷的)
可是沒有閃11 Q Q
作者: 夜靈殘星    時間: 2011-6-12 17:04

世界就是需要這種要錢途的小孩
作者: 昕(゚∀゚)    時間: 2011-6-14 10:54

天啊那是我學校XDDDD
那個阿廣我認識不過他是校外人士www
是學妹的朋友這樣
她超可愛^q^((表誤
7/9號我們會搭檔歡迎大家來找我們玩喔XDD
作者: 凌櫻    時間: 2011-8-3 09:44

不知國中的校慶有沒有...OWO (望
作者: 柚香筱咲    時間: 2011-8-3 11:00

不知道為甚麼
我的心情很愉悅
[strike]其實是因為他cos的是廣[/strike]
作者: vannilla288    時間: 2012-2-27 22:42

黑黑是我學校的耶!!後面衣服(國中優)和我同年的!!我也有看到!!好像還有cos其他的說
作者: 小森    時間: 2012-2-27 22:53

好好阿~
我們校慶我某朋友也曾提議COS
教官死都不批准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2-27 23:27

真希望我們學校以後也會有人這麼做[smile]00048[/smile]
作者: vannilla288    時間: 2012-3-17 18:35

今天我們學校校慶..又有人cos了!!學校沒禁止~~這次有鏡音蓮 yui 女僕(男) 好像就將八
女僕超可愛的!!學弟個性超可愛又靦腆...而且一開始真的以為是女的 ...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7-27 20:35

廣廣>3<
羨慕啊~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7-28 22:24

這隻廣居然好可愛呀呀WWW
難道是因為甜筒的關係!??
-------------
不過...他的瀏海是不是...錯邊了...?
作者: 彼岸花妹頭    時間: 2012-9-26 10:00

好想在大街上或其他地方遇到閃十一的cos喔(望)
是說這位廣好可愛www
作者: 惡夢甜果    時間: 2013-1-31 14:16

這間學校的校慶我也有去過~
但沒看見有人cos閃11~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