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漫節cos]APH的女體俄/羅/斯(異色黑化ver) [打印本頁]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4 22:56     標題: [漫節cos]APH的女體俄/羅/斯(異色黑化ver)

好吧閃電的cos貼會另開的o_o,你們期待10+break組吧wwww不過發佈日期就.....哈哈哈哈哈哈

轉回正題。

天氣34度。。。然後我光榮悲劇了。。。因為熱死我了o_o

人設也gg!!!!



然後這才是cos.....我讓大家失望了......




沒有更多了....q_q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8-4 23:11

OAO
大大你長得好正啊wwww
cos的也很讚wwww!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4 23:13

OAO
大大你長得好正啊wwww
cos的也很讚wwww!
a880919 發表於 2012-8-4 23:11



    只是p了一點點下巴和化妝。其他都沒有動過。。。。

    承蒙關照o_o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4 23:13

那神情我喜歡OvO+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4 23:15

那神情我喜歡OvO+
嘻秋 發表於 2012-8-4 23:13



    黑化很難捏,而且稍微說一下就是這樓一旦我收了相片,我放出來的其中幾張內含打架和舉中指。。。

    我最喜歡冷戰組了o_o 互相打架wwww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4 23:16

5# xx_lame_xx

哇 還真不錯w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4 23:20

回復 6# 嘻秋


    不過收相。。。慢慢來吧o_o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4 23:52

頭髮沒有很假的感覺~
作者: 櫻島霧    時間: 2012-8-5 01:23

很漂亮啊~
整體感覺很自然~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5 16:46

頭髮沒有很假的感覺~
毫炎寺修也 發表於 2012-8-4 23:52



    這是高溫絲,如果用平常的卡絲就會變得很假。

很漂亮啊~
整體感覺很自然~
櫻島霧 發表於 2012-8-5 01:23



    那是攝影師的功勞。。。現場妝濃得要命。。。。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9-9 21:07

不忍說這樣出去逛街真的很威!!!((望
((這樣華麗超美的XDD((是說人家覺得比那張圖可愛W
大大真的好漂釀W
作者: 冰淇淋    時間: 2012-9-9 21:22

我一看到APH就會興奮WWW  ((不你
所以尼扮的是安雅嘛WWW (俄.羅.斯女體的名字)
你長得好漂漂WWWWW
作者: cobo2431    時間: 2012-9-9 21:37

YO~BABY~我又來支持一下了~~AWAWA
黑化GJ~~~~AWAWAWAWA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0-3 19:22

大大好正喔~
這張真是神讚啊!!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