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狩屋假髮速報wwww(無化妝、傷眼慎入) [打印本頁]

作者: smile5620    時間: 2012-8-26 10:35     標題: 狩屋假髮速報wwww(無化妝、傷眼慎入)

本帖最後由 smile5620 於 2012-8-26 10:39 編輯

狩屋大好!!!!!!!!!!!!!!!!!!!! (怎麼開頭是這句#
歡迎搭訕(不) 好啦我今天是要來速報的////A//// (害羞ㄆ
預定CWT*T8 ( D1 ) 喔(揮)
以下傷眼注意wwwwwww 等試妝後在放試妝的照片上來這樣w




所謂戴眼鏡的狩屋

圖片失連請告知w
作者: まよ君    時間: 2012-8-26 10:45

好幼齒喔wwww
那天也會穿球衣嗎owo
作者: 惡魔之血宴    時間: 2012-8-26 10:46

喔喔!!
大大很可愛呀。WW
能不能把眼鏡拿掉看看呢?WW
作者: 閃翼    時間: 2012-8-26 10:49

樓主,我可以親你嗎?
好古錐wwwwwwwww
作者: a880919    時間: 2012-8-26 11:06

天啊正慘WWW
好可愛的眼鏡狩屋(?)WW
作者: smile5620    時間: 2012-8-26 11:39

回復 2# まよ君
哪有////A//// ←此人剛升國一
對喔那天我會穿球衣w
回復 3# 惡魔之血宴
http://i.imm.io/C1nh.jpeg
回復 4# 閃翼
來吧孩子(張手(ㄍ
回復 5# a880919
哪有啦////A////
作者: she960309    時間: 2012-8-26 12:34

樓主.你好可愛醬
可以捏你嘛?(欸你w w
作者: 瀨兒    時間: 2012-8-26 13:25

很好看耶!!

可以捏嗎?(炸飛

p.s眼鏡和本人好像  絕無隱字WW
作者: 正太控★〞    時間: 2012-8-26 13:28

後面的電視怎讓我感覺隨時會有貞子爬出來...(不對啦
我要把眼鏡拔掉!(伸手(不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2-8-26 13:32

好可愛的狩屋喔~~
眼鏡萌萌阿
作者: ♀亞風醬♂    時間: 2012-8-26 14:25

是啊是啊~樓主好可愛w
狩屋真是萌啊萌啊萌
作者: chiriko1313    時間: 2012-8-26 15:22

我超愛戴眼鏡的狩屋鞡~~
樓主真可愛~~!
作者: 雨宮夜    時間: 2012-8-26 16:06

欸欸欸大大妳眼鏡跟我戴同款的!!
我跟狩屋戴同款的眼鏡~~((並不是
作者: 櫻吹雪    時間: 2012-8-26 17:25

A:有看過這麼可愛的狩屋嗎?
吹:有啊(指
作者: 藍莓    時間: 2012-8-26 17:40

建議練習畫一下眼線喔,畢竟狩屋的眼線高,比較難畫。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01

是說我現在也在玩狩狩的cos xd
真巧合xd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