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自創] [COS]初cos狩屋 [打印本頁]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23     標題: [COS]初cos狩屋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0-7 13:10 編輯

是說我剛剛看到有人COS狩屋的
令我很想PO圖
這二張我都忍不住笑= =
所以不像狩屋

因為是初cos~_~
我都知道很傷眼的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好吧...你可以打我了


動作我不知道擺什麼好啦....((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圈...(算吧沒有人信你的啦



好吧...這張我認我是笑了~(我笑得好恐怖~_~?





然後這幾張讓大家笑笑吧(不要打我....




這張是亂來的XDDD~~猜猜我在做什麼XDDD

我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圏啊-v-之前為了試鏡頭的食妝程度(?)就化到這樣了XDD
作者: feg5e21    時間: 2012-8-26 18:35

好美啊~~
一點也不傷眼呢>///<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36

我不會畫狩狩的眼=_=
作者: 夢璃小幻    時間: 2012-8-26 18:36

COSPIAY耶!
哇,好好看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38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8-26 19:12 編輯

基本上我是亂來的xd
作者: 四季幻影    時間: 2012-8-26 19:14

啊~好正點....
超級正點~!!
哪會傷眼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15

不傷眼就好了~~
作者: chiriko1313    時間: 2012-8-26 19:21

我愛cosplay呀!!
一點都不傷眼睛呢~超正!!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23

我現在想再拍多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擺什麼動作好=_=
作者: Yuffie    時間: 2012-8-26 19:25

好強啊!!! 我覺得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耶!!!

完全不傷眼喔!! 真的!!!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27

我是初cos的~
所以很怕傷眼~_~
作者: 小月    時間: 2012-8-26 19:32

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呢 ~別說喪氣話~很好看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33

我有了一個新名字XDDD
能cosplay 的人~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26 19:39

整體來説很不錯呢親w

不過用一下雙眼皮貼紙會更加好喲,這樣眼睛看起來圓一點w

還有狩屋的眼睛可以微微上調w

加油喲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43

高手來了喔~~謝你的建議~~
作者: 藍莓    時間: 2012-8-26 19:52

還ok,建議眼線可以上挑一點,還有眼帶可以用遮瑕棒弄掉。
下睫毛好可愛((刪除線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20:02

謝謝~~~
有高手指點太好了~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26 20:49

眼袋故意or[strike]黑眼圈?[/strike]

除了頭其他部分你故意模糊嗎xd?
作者: yumio_only    時間: 2012-8-26 20:51

那是隱眼嗎 :O
可以擺插腰什麼之類的 =)) w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21:48

眼袋太大sor=_=
化妝化到像黑眼圈
作者: 米小葆    時間: 2012-8-26 22:14

好厲害喔
因為人家也不懂說
所以覺得會的人都好棒唷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27 00:21

回復 20# 毫炎寺修也


    不用緊喲,遮一點點然後再加後期PS真的大丈夫了〈別這樣。

    好吧,其實用亮一點點的遮瑕膏遮蓋就行了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7 00:35

嗯嗯~謝提醒~
作者: 日乂。綾    時間: 2012-8-27 00:50

COS 大好~
很好呀~我覺得很好看^^
作者: iwregj    時間: 2012-8-27 08:40

對不起獵人之網那裏我笑了(掩面
不過我也想cos看看~(慘不忍睹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7 11:01

回復 25# iwregj


    獵人久網我角度錯了XDD
作者: ♀亞風醬♂    時間: 2012-8-27 11:15

COS狩屋很好看呦w
不過看到獵人之網我笑噴惹 xDD
超厲害!!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2-8-27 13:28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耶....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2-8-27 13:44

拍拍手~~
真的很厲害喔~~
大大cos幸苦了喔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8-27 14:01

本帖最後由 混沌紀元 於 2012-8-27 14:02 編輯

真美好~www
打達米好愛你獵人之網那張
~~~~~~
隱藏的~wwww 〈望蘭丸
作者: 泉森夜影    時間: 2012-8-27 14:20

獵人之網那張好厲害~
cos得很像啊~
[strike]好想丟一隻蘭丸進去...[/strike]
作者: smile5620    時間: 2012-8-27 20:03

很美啦wwwwwwww(噴鼻血(髒#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8-27 20:08

不忍問...那黑眼圈是故意畫的嗎XDDD((诶
老實說,真的很可愛-///-
作者: 傻♪豹    時間: 2012-8-27 20:09

獵人之網...我笑了(去死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0-3 19:12

我覺得最後一張好可愛呦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0-3 19:39

回復 35# 颯劍


    多謝*V*

我現在的大頭貼其實也是狩屋XDD
不過性轉了xdd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0-3 20:18

回復 36# 毫炎寺修也
看得出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