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標題:
[自創]
[COS]初cos狩屋
[打印本頁]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23
標題:
[COS]初cos狩屋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10-7 13:10 編輯
是說我剛剛看到有人COS狩屋的
令我很想PO圖
這二張我都忍不住笑= =
所以不像狩屋
因為是初cos~_~
我都知道很傷眼的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好吧...你可以打我了
動作我不知道擺什麼好啦....((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圈...(算吧沒有人信你的啦
好吧...這張我認我是笑了~(我笑得好恐怖~_~?
然後這幾張讓大家笑笑吧
(不要打我....
這張是亂來的XDDD~~猜猜我在做什麼XDDD
我強調一次:我沒有黑眼圏啊-v-之前為了試鏡頭的食妝程度(?)就化到這樣了XDD
作者:
feg5e21
時間:
2012-8-26 18:35
好美啊~~
一點也不傷眼呢>///<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36
我不會畫狩狩的眼=_=
作者:
夢璃小幻
時間:
2012-8-26 18:36
COSPIAY耶!
哇,好好看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8:38
本帖最後由 毫炎寺修也 於 2012-8-26 19:12 編輯
基本上我是亂來的xd
作者:
四季幻影
時間:
2012-8-26 19:14
啊~好正點....
超級正點~!!
哪會傷眼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15
不傷眼就好了~~
作者:
chiriko1313
時間:
2012-8-26 19:21
我愛cosplay呀!!
一點都不傷眼睛呢~超正!!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23
我現在想再拍多一點~
但是我不知道擺什麼動作好=_=
作者:
Yuffie
時間:
2012-8-26 19:25
好強啊!!! 我覺得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耶!!!
完全不傷眼喔!! 真的!!!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27
我是初cos的~
所以很怕傷眼~_~
作者:
小月
時間:
2012-8-26 19:32
能cosplay的人都很厲害呢 ~別說喪氣話~很好看啊~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33
我有了一個新名字XDDD
能cosplay 的人~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26 19:39
整體來説很不錯呢親w
不過用一下雙眼皮貼紙會更加好喲,這樣眼睛看起來圓一點w
還有狩屋的眼睛可以微微上調w
加油喲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19:43
高手來了喔~~謝你的建議~~
作者:
藍莓
時間:
2012-8-26 19:52
還ok,建議眼線可以上挑一點,還有眼帶可以用遮瑕棒弄掉。
下睫毛好可愛((刪除線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20:02
謝謝~~~
有高手指點太好了~
作者:
嘻秋
時間:
2012-8-26 20:49
眼袋故意or[strike]黑眼圈?[/strike]
除了頭其他部分你故意模糊嗎xd?
作者:
yumio_only
時間:
2012-8-26 20:51
那是隱眼嗎 :O
可以擺插腰什麼之類的 =)) w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6 21:48
眼袋太大sor=_=
化妝化到像黑眼圈
作者:
米小葆
時間:
2012-8-26 22:14
好厲害喔
因為人家也不懂說
所以覺得會的人都好棒唷
作者:
xx_lame_xx
時間:
2012-8-27 00:21
回復
20#
毫炎寺修也
不用緊喲,遮一點點然後再加後期PS真的大丈夫了〈別這樣。
好吧,其實用亮一點點的遮瑕膏遮蓋就行了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7 00:35
嗯嗯~謝提醒~
作者:
日乂。綾
時間:
2012-8-27 00:50
COS 大好~
很好呀~我覺得很好看^^
作者:
iwregj
時間:
2012-8-27 08:40
對不起獵人之網那裏我笑了(掩面
不過我也想cos看看~(慘不忍睹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8-27 11:01
回復
25#
iwregj
獵人久網我角度錯了XDD
作者:
♀亞風醬♂
時間:
2012-8-27 11:15
COS狩屋很好看呦w
不過看到獵人之網我笑噴惹 xDD
超厲害!!
作者:
婉豆
時間:
2012-8-27 13:28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耶....
作者:
恩妍
時間:
2012-8-27 13:44
拍拍手~~
真的很厲害喔~~
大大cos幸苦了喔
作者:
混沌紀元
時間:
2012-8-27 14:01
本帖最後由 混沌紀元 於 2012-8-27 14:02 編輯
真美好~www
打達米好愛你獵人之網那張
~~~~~~
隱藏的~wwww
〈望蘭丸
作者:
泉森夜影
時間:
2012-8-27 14:20
獵人之網那張好厲害~
cos得很像啊~
[strike]好想丟一隻蘭丸進去...[/strike]
作者:
smile5620
時間:
2012-8-27 20:03
很美啦wwwwwwww(噴鼻血(髒#
作者:
samantha2566756
時間:
2012-8-27 20:08
不忍問...那黑眼圈是故意畫的嗎XDDD((诶
老實說,真的很可愛-///-
作者:
傻♪豹
時間:
2012-8-27 20:09
獵人之網...我笑了(去死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0-3 19:12
我覺得最後一張好可愛呦W
作者:
毫炎寺修也
時間:
2012-10-3 19:39
回復
35#
颯劍
多謝*V*
我現在的大頭貼其實也是狩屋XDD
不過性轉了xdd
作者:
颯劍
時間:
2012-10-3 20:18
回復
36#
毫炎寺修也
看得出來~
歡迎光臨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http://www.beelzebub.s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