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自創角X鬼道』生日當然要給禮物囉。(2/23短篇完)

*食用前注意:此篇是獻給婉豆的生日賀文,提早一天給的喔!!
       因為某櫻明天有事情,故先行發了賀文祝賀,生日快樂囉~~~~(笑)




生日當然要給禮物囉。


每每到了月底,許多上班族都肯定要加班,會比平常晚上好幾個小時才回家。
然而,有些公司是規定最後一天,有些公司則是從邁入月底開始就規定。
鬼道財閥底下的公司就是屬於後者。

由於經濟不景氣,為製造更多的利潤,今年就變成了邁入月底就加班的規定。
身為上位者,鬼道有人可不能早早下班,也要陪著全體員工奮鬥。

「啊啊──怎麼都還沒回來,討厭。」
沙也佳婉音趴在沙發上,盯著牆邊掛著的時鐘,都已經八點了卻還不見人影,她氣嘟嘟的將抱枕又是捏又揉。

沒錯,今天是她期待已久的生日,同樣也希望鬼道能夠陪在身邊一起慶祝。
蛋糕一大早就買好放在冰箱,蠟燭也都準備好,無奈人卻還沒出現。

這讓興奮一整天的婉音感到些許失望,多麼想乾脆去公司把他拖回家。

「叮咚。」門鈴聲響起,她以為是他回來,快速衝去門邊開門,可站在眼前的卻是一位抱著花束的年輕小姐。

「請問府上有叫婉音小姐的嗎?」

「我是,請問妳是?」婉音蹙眉,稍微起了警戒心,就算對方掛著微笑,但仍舊是不認識的人。

「妳好,我是花店的店員,因為府上的鬼道有人先生有向我們訂花束,說要在這時間送來,請收下。」
年輕小姐親切地遞上漂亮的花束,待她簽收完後就離開。

由滿天星和其他一些鮮豔的花組成的花束,底下用亮麗的緞帶綁起,再黏上幾顆珠子點綴,充滿香氣的花朵中夾帶著一張小卡片。
婉音拿下來詳閱。

「今天我要加班,可能沒法早點回家,就先送這束花當補償,不好意思。」
看著鬼道的字跡,她只好稍稍消氣,把花束拿到茶几上放置。

為了今日,她可是有好好打扮自己,穿上水藍色的連身洋裝,綁上她最寶貝的緞帶髮飾。
偏偏等不到那人回來。
只能邊嘆氣邊等待。

等她終於見到他回來時,都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
不免發了一頓牢騷。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盡可能早點趕回來了。」鬼道褪去束縛住的領帶和西裝外套,優閒的坐在沙發上休息。

「明明知道今天是我重要的日子,還不早些回家嘛!雖然我曉得邁入月底你要加班陪那些下屬,可是就不能只有今天是正常下班嗎?」
婉音鼓起臉頰,不停抱怨。

原本從冰箱端出的蛋糕,奶油都稍微融化,蠟燭放上點燃了,卻沒人陪她吹熄。
因為實在是太晚回來,她肚子餓,只好先自行許願吃掉一塊蛋糕。
多麼空虛呢!既然有壽星是孤單的許願吃蛋糕。

「對不起啦,要什麼禮物我買給妳吧。」他以哄小孩子的口氣說道,聽在她耳裡根本不能信服。

「明天陪我去玩。」

「明天有重要會議。」他累得按壓太陽穴,試著舒緩。

「那還敢說要什麼就給,生日剩下不到幾個小時就要過去,好歹也拿一整天的時間來陪!」婉音不容妥協。

「妳……真是,好,我答應總可以吧。」

「幹嘛好像很勉強。」婉音很不喜歡他那種敷衍般的語氣,硬是摘掉他的眼鏡。

鏡片後面隱藏的是一雙鮮紅的眼睛,她只想就這麼的與他四目相對。
看著人說話是基本禮貌,可不是嗎?

「我沒有勉強,只是今天很累,不太想多說話。」他起身往浴室走去,很快地就洗好澡並上床睡覺。
一切的舉動看在婉音眼底,無疑是種打擊。
好像生日是不用慶祝也無妨的活動。

「哼!別以為我會就這麼算了。」她說完也準備去沐浴。
那晚,伴隨著一連串的叫聲,夜襲就展開了。

隔天,司機來戴兩人去機場時,發覺鬼道的精神不是很好,而婉音卻容光煥發,好到不行。
如此大的落差,根本猜得出昨天晚上究竟發生甚麼事情。

不管怎麼說,自家上司竟然會被一個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搞成這副模樣,他由衷地佩服婉音。

「欸!你還欠我一句話。」婉音伸手戳他的臉,湊近耳邊說著。

「生日快樂,婉音。」被折騰一整晚,鬼道多想好好補眠。

「這就對囉,呵呵。」她為表示獎勵,親自奉上一個親吻在臉頰。
並期待著今日的遊玩行程。

這次說什麼都一定要大玩特玩,和自己所喜歡的人留下美好生日回憶。

-------------------------
哈哈哈,應該算滿平淡無奇的(?)
除了夜襲A_A(欸
2

評分人數

    • 蒼颯翔: 原創加分毅力 + 10
    • 婉豆: 感謝日向姐wwww人氣 + 7 毅力 + 3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夜襲好>\\\\\\\\\<……(欸!
鬼道要陪我去哪裡玩wwww
去旅館躺一整天就………………………………(((我知道我想太多>////////<
爆論老人,當年狂迷戀鬼道有人
從國三到現在,一晃眼7年過去了……
確定會回鍋閃電天秤了!!!
頭貼這男人名為徐庶,目前在真三國大坑中www

TOP

回復 2# 婉豆
夜襲萬歲(咦?
想去哪玩呢?某座小島嗎XD
不是吧,哈哈,旅館之旅喔

TOP

回復 3# 日向櫻


    啊啊啊啊啊啊(^q^……(鬼:安靜!別叫了!每天都快被妳煩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