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京天』血戀太極(8/12更新至第一章 )

本帖最後由 媞瑪露 於 2014-8-25 07:57 編輯

1 黑文注意
2.怕血者勿入
3.前面兩項都接受的-----請~開~始
4.正文如下
  

宛若融化後殘冰一般的我,被你溫容的救起。但,你是否知道,救起你的---就是讓你溶化的惡魔。

「嗯...這是哪裡...?」有著栗色髮絲的少年從一個全部都是以黑色為主的單色調房間爬起。少年看了四周才發現這裡其實是個關人的鐵籠,外面在鋪上黑色的布。突然響起的聲音嚇壞了少年「本周的新商品松風天馬!是一位有著柔軟髮絲的少年,當僕人,轉賣,要怎麼處置都是您作主,現在就來看看吧!」黑色的布料被拉起,印入眼簾的是血紅的天空與月亮,底下有許多人看著自己,名為松風天馬的男孩定格在一個人身上。有著橘黃色眼瞳,明顯的下睫毛,靛色的髮絲,給人一種恐怖與嚴肅感覺。「十五萬!」「一百萬!」「五...五百萬!」......「兩千萬。」......!兩千萬!?眾人紛紛畏懼,因為兩千萬足足能買一套豪宅,就算沒腦袋也不會傻到用兩千萬去換一個下人。「3.2.1...!成交!請出價者上台!」就在這時松風爭大了雙瞳,因為上台的人就是剛剛自己在一的人。「那不是劍城京介大人嗎?」「就是那個比國王還有錢的劍城京介?」「您不是...您為甚麼會來這裡?」台上的銷售員驚訝的看。「從現在開始我會不定期來這巡邏,到是這個孩子我就收下了,別擔心!錢會匯到你那~就這樣告辭了。」輕輕的把鐵鎖弄斷,把在裡面的松風抱起後,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黑白棋盤上晚耍,一臉的童貞。難道你不知道,惡魔,是最無恥的生物嗎?松風天馬。

天馬睡在一個靛色與黑色相交的房間裡,剛剛的男人坐在床沿邊輕輕撫摸著床上人兒的柔順髮絲。「這…這是哪?」人兒輕輕的問著。「睡的好嗎?天馬?我的名字叫做劍城京介,從現在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你是我的貼身僕人,所以呢?來吧,叫叫看,叫我主人。」名為劍城京介的男人看著天馬,期待著天馬開口。「可…可是…」天馬紅著臉低頭看向劍城。「天馬這樣好誘人啊~好想吃掉你呢!」劍城環著天馬的腰,另一隻手托住天馬的下顎,將自己唇對上天馬粉紅色澤漂亮的唇。「如果你真的不喊我就真~的要吃.掉.你.唷~!」從唇上移到頸子接肩膀的地方,張開嘴等待著。「可是我還沒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馬話還沒說完,強烈的抽痛漸漸的從頸間那傳來。濃郁的血腥味,讓天馬再次感到害怕,不禁開口求饒。「主人.....求求你....不要這…..」天馬話才講到一半,就因為失血過多而暈了過去。劍城將獠牙拔出天馬體內,拔出時清晰可見的血絲,讓劍城欲罷不能。「天馬你的血真是好喝!不過這裡是惡魔界,天使在這裡可能不好喔~!」

窗外的血月依然高掛,但那種居高臨下,卻像在嘲笑著天馬的墮落。
但好像有一秒,血月恢復了純白,像在祝賀,那兩人的愛即將在這黑暗的深淵裡展開。

本帖最後由 媞瑪露 於 2014-8-15 19:26 編輯

啊啊啊 ~打完了~終於可以放鬆~!6/18對嗎?如果是第二章是要寫更新制12/18嗎?我不太懂耶?!哪問大大來教我呢?~~笑


https://sp1.yimg.com/ib/th?id=HN ... =15.1&
就算是冬天,還是可以暖.暖.的.喔~~!

TOP

本帖最後由 KIRU 於 2014-8-12 12:46 編輯

回復 1# 媞瑪露
發帖方式請看清楚文章版的版規再發
這裡喔
也就是(8/12更新至第一章)的形式

還有大大你連回了喔
趕快處理不然會被扣分的…

TOP

本帖最後由 日向櫻 於 2014-8-12 19:10 編輯

標點符號請用全形
刪節號是六個點點,有一些超出了
至於驚嘆號不可連用,若要表達尖叫的延續,可以在啊的後面加上破折號

若是當日一次更新好幾章,就可以在標題後面打上更新至哪幾章(日期不變)
若隔一天才更新,標題後頭日期就要改,然後再打上更新的章節


雖說吸血鬼的題材我很喜歡A_A
所以天馬是天使嗎WWW
【火影忍者】湊X玖辛奈❤

TOP

這個題材我非常的喜歡啊哈哈XDDDDDDD
最近常常看一些主僕文章然後就不知不覺地愛上了啊啊啊啊啊
大大寫的這篇正好對我的胃啊可愛的天馬和副黑的劍城
這種題材真是害羞啊 AWA (拍桌(太太冷靜#
期待下一篇XDDDDDDDD
王子殿下都好帥 (別#

TOP

吸血鬼什麼的跟京介最搭了AwA(?
我期待下一篇www

TOP

天馬天使 京介惡魔 無違和感啊OWO
這種內容是最吸引我的~~~
期待下篇哦:))
最愛的老公(x)WWW

TOP

京介是吸血鬼WWWW((一臉愉悅((欸##
天馬是僕人WWWWWW((臉紅((乾##
這樣的兩人可以擦出什麼火花呢WWWWW
好期待後續((欸欸##
有一種好東西,叫做對西批的愛。我好愛京天(不用特別強調

TOP

誠如第三樓所言,請看好版規喔^ ^
看完版規後請儘快修改錯誤部份,如要刪帖請以私信告知我喔^ ^
鼬神不敗 千秋萬代

TOP

將會把第一篇移到第二篇處
還請大大們留意
(這裡的可以刪嗎?可以的話會刪後移到第二篇
也就是剛看的會連兩集一起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