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京天』綠茶與水果冰淇淋聖代(9/5單篇完)

本帖最後由 冬翎 於 2016-2-2 15:04 編輯

『京天』綠茶與水果冰淇淋聖代(9/5單篇完)





繪者:KIRU
來源:這裡






    「劍城!等等有空嗎?」結束練習之後的更衣室裡,天馬一面扣上制服的扣子,一面對著劍城問道。

    「……你要幹嘛?」雖然自從兩人交往後,劍城跟天馬一起回家的次數就逐漸增加,不過天馬通常都是和他一起去探望哥哥,或是去找那個叫做雨宮太陽的傢伙,今天明明已經跟他說不會去醫院了,那他也應該沒有要和自己一起放學的理由。

    「今天早上秋姊給我兩張甜品兌換券,是在商店街抽到的。」天馬從口袋裡拿出兩張色彩鮮豔的紙,「聽說他們的水果冰淇淋聖代很好吃唷。」

    「那就等等一起走吧。」劍城調整了下制服的領子,把替換下來的球衣收拾好。

    「嗯。」天馬露出燦爛可愛的笑靨,說了聲「我去校門口等你」後便離開更衣室。

    跑離了劍城的視線範圍,天馬鬆了口氣。

    呼……雖然扯了點小謊,但總算成功讓他答應了。

    天馬抹了抹手心因為緊張而出的汗。

    今天是他和劍城交往後的第一個月,雖然說是交往,但是他們的相處模式還是一樣,早上和葵、信助一起上學,練習時偶爾交談幾句,中午還是自己捧著便當去找劍城,每次放學就是到醫院去。

    會不會是劍城討厭他了?

    這個想法一直盤旋在腦中,搞得他上課放空、走路常常撞到柱子、踢球時也會漏接球,煩惱的程度已經讓整個雷門足球隊都看不下去了,偏偏就是劍城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於是神童塞給了他兩張點心兌換券,霧野推著他去邀約劍城。

    「反正如果是天馬的話,劍城一定不會拒絕的。」學長們這麼告訴他。

    「雖然學長們這麼說……」天馬一句話尚未說完,劍城突然就出現在他身後,表情疑惑。

    「學長對你說了什麼?」劍城兩手插在口袋裡朝天馬走了過來。

    「呃、沒有啦……那個,我們去點心屋吧。」天馬連忙搖搖手表示沒事,乾笑著說。

    劍城見天馬不想多說也就沒有繼續問下去,只不過這段不長的路兩人都沒有開口,短短的幾分鐘在天馬感覺起來好像走了一小時。

    「啊,到了。」天馬像是看到救星一般,往甜點屋跑去,報上名字以確認訂位之後,服務生小姐便將兩人帶到位子上。

    那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位置之一,以懸吊類似盪鞦韆的藤椅放著可愛的布偶跟抱枕,獨特的設計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們的喜愛。

    「請問兩位需要什麼?」服務生將菜單遞給兩人,掛起了職業微笑語氣輕柔地問。

    「我要綠茶就好。」劍城沒有打開菜單,他直接把本子還給了服務生。

    「呃、那個,我要一份水果冰淇淋聖代,謝謝。」天馬對著服務生小姐乾笑了下,服務生小姐仍然是保持著微笑將菜單收走。

   「請稍等,餐點馬上送到。」

   結果這麼一來,兩人之間再度陷入沉默。

    「松風,你最近很奇怪。」良久,劍城輕啟唇,他撐著下顎,打量著天馬,似乎想從他臉上看出一點端倪。

   「是、是這樣嗎?」天馬的眼神閃爍著,說話也有點結結巴巴。

    「好像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跟你說話的時候也都怪怪的,是發生什麼事了?」劍城不懂眼前這個總是笑得燦爛的傢伙是有什麼心事,明明都可以告訴他的啊。

    他看見天馬十分糾結的臉,最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抬起頭。

    「我……我在想是不是劍城討厭我了!」天馬不敢看著劍城,肩膀因為情緒而微微發抖。

    聞言,劍城不禁皺起眉。

    「怎麼會那麼想?」自己最近有做了什麼嗎?

    「因為……因為劍城還是喊我松風……而且之前也不讓我叫你京介。」理由講出來,連天馬自己都覺得有些難為情,不過一次也好,他想聽劍城喊他天馬啊……

    「笨、笨蛋。」劍城別過了臉,「直呼名字什麼的……」

    「因為情侶都是直呼名字的嘛。」天馬坐到了劍城旁邊,灰藍色的眼看上去相當委屈,「叫我天馬好不好?京介?」

    「……天馬。」總覺得看著他的眼睛就無法拒絕他啊,劍城忍不住想。

    「摸摸我的頭。」天馬提出了第二個要求,而劍城也照做了,他輕輕地把手放到天馬的頭頂揉了揉。

    「那我想要京介親……」

    「綠茶和水果冰淇淋聖代來了。」服務生小姐在這相當不合時宜的時間點插了進來,她似乎也嚇了一跳,把餐點放下後道了歉就匆匆地跑走。

    「看來他們不需要擔心了呢。」坐在後面位置上的神童自然看見了所有經過,他輕笑著對旁邊的霧野說道。

    「就是說啊。」霧野看著正在接吻的劍城和天馬,突然覺得有些刺眼。

    「不好意思,這是你們的可可歐蕾和草莓泡芙。」

    兩人相視而笑。


    By冬翎  104/9/5

--

非常弱的京天文,後面有寫了一點拓蘭。
本來是看到這個圖然後開了腦洞,結果文寫出來超級卡,大概寫到800多字的時候又整個刪掉重來。
更重要的是,我本來想寫天京(欸#####
原來我跟天京天犯沖嗎?可是我預計要寫的拓天也還沒動啊,還是只要是天馬的我都寫不出來QAQQQQ(你的問題####
總之我要去趕作業了,歡迎砸石頭砸磚塊,不要砸雞蛋蕃茄,現在物價很貴(####
1

評分人數

天啊你也寫太快了吧,我一篇文最快也要寫兩天耶(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
然後我也有好多cp和劇情梗還沒寫(學測啊

京介你是腦袋被門夾了嗎,去甜點店居然點綠茶
就算不吃甜的至少也要點咖啡啊(吵死了
話說那麼夢幻的位置京介不會感到不自在嗎
天馬你乖不要想太多,人家只是害羞不是討厭你
話說才交往一個月你是想進展到哪裡(遭毆
覺得天馬撒嬌真的很可愛啊
然後店員到底看到什麼,就只是摸頭又還沒親下去(#

TOP

回復 2# 初雪


    短篇如果認真寫的話,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寫完了……差不多,但是品質不一定,基本上我會在重看一次。
我都是冷CP比較多啊,偶爾寫個熱門CP就會覺得自己寫得好可怕←_←
期待初雪醬的文(*´∀`)~♥

劍城表示剛好想喝綠茶(。←其實次因為系列的關係,作者貧瘠的腦袋想不出什麼飲料(#####
因為之後還有冰沙、焦糖瑪奇朵、薰衣草茶跟抹茶拿鐵←本來還在想什麼冬瓜檸檬、烏龍茶(欸####
劍城的焦點全都在天馬身上,完全沒有注意到wwww
我覺得天馬的問題點應該是在稱呼上的問題XDDDDD正常來說情侶不是互叫名字嗎www
看到什麼畫面嗎……請點開連結,那張京天圖就是這個腦洞的來源啊。
充滿了粉紅色泡泡的畫面。

TOP

回復 3# 冬翎
原來www
其實我也是寫冷cp比較多,尤其是BG的
現在一整個就是想法很模糊,把腦袋裡的東西轉化成文字時怎麼寫都不順
可能是幾個月沒寫抓不到手感吧我想

這個問我就對啦,我可以列一張菜單給你(螞蟻冬出沒請注意(夠了
居然XDD
我到不是很在意這個耶,覺得叫名字就算不是情侶也可以啊
我看過啦,只是覺得這很平常沒有什麼好驚恐的,只是摸頭而已又沒有真的親下去(#

TOP

回復 4# 初雪


    講到BG,我我我發現我好像寫BG越來越不順是我的錯覺嗎奇怪?
每次都覺得不小心把女生寫成花痴(欸####
我找點時間來抓回BG的手感好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先把最想要寫的對話跟動作寫出來,然後再慢慢去連結這樣。

我需要菜單!越多越好♡
雖然午茶季全都是各自的小短篇組成的,不過想多用一點這個系列來練筆。
雖然說是這麼說啦wwww總是會希望交往前跟交往後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www
因為服務生小姐是個純情的高中妹子,我打算補個腐務生小姐帶領這妹子進入腐世界的番外XDDDDDDD(不要###

TOP

回復 5# 冬翎
我除了生日賀文和點文外好像就沒有寫過BL了
話說除了菲黃我好像沒看過冬翎醬的BG文耶
咦咦為什麼
我也是,所以手邊的草稿全都是零散的段落

好喔,所以要飲料還是甜點
所以是系列文嗎
也是啦,可能是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慢熟的人,所以不習慣這樣的進展速度吧
XDDDDDD

TOP

回復 6# 初雪


    菲黃其實也不能算是BG文,因為是親子向的,不是CP啊XDDDDD
這人已經腐化完全但是涉世未深(?) ,簡單來說就是沒救了。
我也不明白耶,可能原本只是想寫一下複雜多變的少女心,然後就花痴走向了(變成搞笑意味
例如說,這個>http://secretess776.pixnet.net/blog/post/368554674
零散的段落其實也夠成一篇文章啦XDDDDDD

都來吧(什麼#####
是系列文啊,目前還有拓天的冰沙與戚風蛋糕、神貴志的焦糖瑪奇朵與天使蛋糕,吹雪村的薰衣草茶與栗子蒙布朗,貴志夜的抹茶拿鐵與香蕉布朗尼ww
原來是這樣ww

TOP

回復 7# 冬翎
這樣說也沒錯啦
原來www
我發現聽完妳的說明後我還是不明白(蠢
我倒是覺得還好,畫刷這是同人還是原創啊(為毛重點是這個
可段落與段落中間還是得寫東西接起來啊

蛋糕的話幕斯、冰淇淋蛋糕、起司蛋糕、鬆餅、提拉米蘇、瑞士蛋糕捲、蘋果派等等
飲料的話水果茶、冰淇淋紅茶、摩卡咖啡、肯亞咖啡、紅茶拿鐵、茉香綠茶、綜合果汁等等
不夠的話再跟我說吧(果然是吃貨

TOP

哇啊原來是看到我的圖冒出的文///艸///
京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哇^qqqqqq^
然後我也要點甜點(走開

炘鈅超謝謝你的ww

TOP

回復 8# 初雪


    可能就是很腐但是沒看18,所以沒有同學那麼腐?(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還是無視我吧((####
我也不知道這算是同人還是原創,我們是一個叫夢墨輓歌的作者建構一個故事,然後大家把自己小孩的人設給她,她寫主要的故事,我們也會寫一些自家孩子的文章,或是與別人建立CP這樣。
也是啦,就……憑感覺接?(欸###

喔喔好多吃的,那就等等來試試看寫BG(?
好多吃的感覺好幸福♡


回復 9# 柚子冰沙


    那張圖太美好了XDDDDDDD
立刻被命中之後就來寫看看這個CP,不過感覺有點弱。
每次寫這個系列都覺得很餓啊www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