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豪吹』就是想看你溫柔的側臉(9/10單篇完)

『豪吹』就是想看你溫柔的側臉(9/10單篇完)




    知道聖帝就是豪炎寺的時候,吹雪心中的感覺是驚訝,甚至應該說是錯愕的。

    因為念大學那年,他才告訴他說要去德國留學,為了遵守曾經卻被父親撤銷的承諾。

    兩人有說有笑地約定了等豪炎寺回國之後,要再一起踢球。

    當天很多人都來送豪炎寺,難得齊聚一堂的閃電日本成員,以及雷門過去的隊友都來了。

    哭得最慘的大概就是圓堂了吧?當時還是據說已經是女朋友身分的夏未拉住了圓堂,才沒有讓他跟著豪炎寺一起上飛機。

    明明當時無奈的笑容都還那麼清晰。

    然而才過多久,他就耳聞創立了第五院的主使者,居然是多年的摯友,那個曾經拉了他一把的人。

    這期間是發生了什麼事了呢?

    是啊,那時是發生了什麼事?

    聖帝,石戶修二坐在辦公室裡,乾澀的眼已經無法閱讀任何公文,他仰躺在柔軟的椅子上,暗自詢問。

    當他懷抱著對於那人的喜愛,卻在不久後得知心愛的他早已和曾經的隊友在一起了。

    吹雪士郎已經和風丸一郎太交往了。

    那是某次和圓堂通電話時得知的,豪炎寺幾乎握不住話筒,聲線不穩的連圓堂都察覺不對勁。

    看來比起總是走在前頭的前鋒,他更需要的是能夠並肩的後衛。

    更後來的時候,他聽見風聲,說是千宮路準備進行一場計畫。

    那麼,就讓他來當壞人吧。

    「吹雪……士郎……」石戶修二幽幽地念出朝思暮想的那人的名字,輕柔地彷彿連發音都顯得小心翼翼,只怕空調的風透露了他的思念。

    他得知吹雪被認為跟已經成為反抗軍的圓堂是以前的隊友,所以謠言疑慮在第五院中到處流傳。

    為了保護吹雪,石戶強硬地解除了吹雪的職位。

    也是在第五院成立後、他離開日本之後,兩人第一次見面。

    他永遠不會忘記吹雪瞪大了銀灰色的眼,乾淨的雙眸盛滿了難以置信。

    「為什麼……」顫抖不已的唇瓣吐出了明顯壓抑的句子,可是他已經無法像過去一樣攬過他的肩膀,故作兄弟地安慰他了。

    「沒有為什麼,足球需要被管理,這才是公平正義。」冷著臉,他強迫自己壓下所有感情。

    吹雪的表情如此愕然。

    「如果這就是豪炎寺君的決定……」吹雪低著頭,瀏海遮去了表情。

    他開始有點後悔同意吹雪進來,因為他想看得表情不是這個。

    那麼、是什麼呢?

    「我的名字是石戶修二。」最後一點聲音裡帶了決絕,徹底粉碎了吹雪對豪炎寺這個人的信任。

    他已經不知道應該怎麼樣喚回當時拉了深陷雙重人格之苦的他的那人了,於是他轉身離去。

    「原來啊……」在看見吹雪轉身的那一剎那,石戶修二突然想起來了。

    銀灰色的髮絲隨著主人的動作飄揚,白皙的臉龐勾勒著完美的線條。

    「……原來我只是太過想念,你溫柔的側臉。」

    一道晶瑩的痕跡從眼角處滑落,反射出來的光芒裡浮現了往昔美好回憶的曾經,那是兩人曾在場上追逐著球的模樣。

    只可惜他沒有看到。



           By冬翎  104/10/9

- -

明明是豪吹日,但是我卻不是寫甜文←_←
我想甜分應該都在總貴志跟京拓那裡了吧?身為大人的你們兩隻就忍耐一下吧(被揍
其實這篇的結果還是風吹,完全是依照我本身的喜好(###
1

評分人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