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BG] 『SARU X 自創』如初(7/4更新至楔子)

食用須知


★自創角多,但不會全部出現

☆多原創劇情,角色可能OOC

★篇幅冗長,更文龜速

☆想到再補充,上述皆可接受者請往下拉



自創角簡介


姓名:奧爾瑟雅Althea,希臘文原意為醫治者


外貌:淺褐色的長髮髮尾微卷,沉穩的湖水藍色眼眸(圖片代補

性格:溫柔婉約,在進化世代中常常扮演照顧者的角色,意外的很粗線條,身上常常莫名出現大大小小的傷口。


能力:能力為「治癒」,但副作用很多。善於資料分析,是SARU的左右手。


位置:後衛,學習力很強,必殺技只要看過一次就能模仿甚至想出破解方法,在場上扮演著司令塔的角色。



備註:因其能力被視作底牌,再加上體力很差,正式比賽不會上場, 比起隊員其實更像是經理。




姓名:安琪兒Angela,法文原意為天使

外貌:清澈明亮的琥珀色眸子,深栗色的及胸長髮髮尾微捲,在月光照射下會變成很美麗的淡金色。(圖片代補

性格:喜歡小動物,路癡嚴重到就算跟著別人一起行動還是會走丟的地步。看似迷糊和孩子氣,其實心思很細膩,是個很努力的人,在關鍵時刻很可靠。


能力:明明確定擁有次世代之子的基因卻不知為何無法使用超能力


位置:中場,善於過人及盤球,就連SARU也很少成功從她腳下搶到球。主要負責配合奧爾瑟雅組織隊上的傳球擊戰術陣行,但礙於某些原因非必要不會上場。



備註:常穿有動物耳朵的連帽斗篷或外套,加上個子矮小,經常被戲稱為隊上的寵物。很喜歡足球,卻對於勝負沒有多大興趣。

目錄樓(持續更新)

TOP

楔子


「一起走吧。」

在心底默默地說道,明知對方不可能聽見,卻還是想說。

我們每一次的選擇,每一次的追尋,哪怕毫無把握,哪怕毫無退路,我們一直都在一起。

然而,該怪罪時間模糊了太多重要的片段,還是該責備自己總是習慣性地忽略呢?

直到回過頭才發現,一直陪伴在身側的那人早已不在身邊。


「那麼,就暫停一下吧。」

她的聲音很輕,恬淡的笑容熟悉的讓人不禁有些恍惚。

熠熠生輝的琥珀色眸子,就像是繁星的歸宿。

暫停一下吧,就這樣繼續努力,直到我們都找到我們真正想要的,到那個時候,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吧。

以這次的分離作為起點,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未來好嗎?

那裡有你、有我,恍若最初。
1

評分人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