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文] 【活動文】遙遠的「他」(已被猜中 立向居、春奈)

本帖最後由 Tsunami 於 2018-4-21 02:24 編輯

在這斜陽映照下,我回到了這個久違的地方。看著這個足球場,一切都從回憶中湧出。

距離上次見面也好像是很久以前了,不過想不到竟然有這樣的機會回到這個地方,還開始一起談過去。

「從他的背影中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我和他都經歷了同一樣的轉變,所以我很明白他的感受,他真是很努力,我亦相信他擁有無窮的潛力。想不到這次我竟然成為鼓勵別人的一人,這就是『傳承』吧……以前的我……」

「以前的你是被人鼓勵,被人支持的一個,尤其是在那個人的影響力下,你只能成為他的影子……然而為了鍛練屬於你的必殺技,你的汗水和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最後不也練成了屬於你自己的必殺技。」

「我會用『憧憬』來形容我當時最強烈的感受吧。其實我很慶幸可以跟大家一起踢球,特別是『他』。你們都有說過我和他是最佳拍檔吧,他那豪快的性格,爽朗的笑容,再加上他的自信,我真是被他影響不少,才變成現在的自己,有自信去鼓勵別人,去達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他的腳力真是不能說笑的……」

說到這裡,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特訓的場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的必殺技,換來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鼓勵和再嘗試。

「我記得!那個時候他替你特訓的場景實在驚人,你都被他打飛了不知多少遍。他就像是你的大哥哥一樣,為了你的必殺技,他也拼盡全力。現在的我,也開始明白他的想法和堅持,以及他一直不懈的嘗試,畢竟現在我也是擔當著這樣的角色。」

我點著頭,表示同意。大家都成長了不少了,我們亦都有要幫助和給予支持的人。就像今天,我也了解到他那時候幫助我的心情。

「時間也不早了,我也要趕回家了,今天真的很感謝你,讓我有機會看到以前的自己,以及盡一己之力。」

「下次有空再見吧!」

我邊揮著手,邊向夕陽的盡頭走去,踏上回家的道路。

也許,我也應該約他再踢一次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寫完這篇略短的文章,要猜的是對話的兩人。
寫的同時回憶也就出來了!

是立向居跟....圓堂嗎!?
有點想猜綱海><但他不再題目上XD
閃十一滿滿的回憶

謝謝紀元姐送的生日圖簽!!很高興喔>W<~

TOP

是立向居跟....圓堂嗎!?
有點想猜綱海>
桃桃 發表於 2018-4-20 13:44


很可惜有一個人錯了
綱海不在題目上實在令我太失望了......

TOP

立向居跟吹雪?
綱海應該是兩人對話中的角色吧XD,覺得角色有一個好難猜啊T___T

TOP

立向居跟吹雪?
綱海應該是兩人對話中的角色吧XD,覺得角色有一個好難猜啊T___T ...
ListenRain 發表於 2018-4-20 22:43


很可惜也是錯了一人
管姐列表中沒有綱海就自己強行放進去!!!!!XDDDD
真的很難猜嗎??

TOP

音無春奈跟立向居(莫名覺得立向居就是對的(蛤
這個猜完我大概也想不到了(趴地)

TOP

音無春奈跟立向居(莫名覺得立向居就是對的(蛤
這個猜完我大概也想不到了(趴地) ...
ListenRain 發表於 2018-4-21 00:05


猜中了!!!!! (撒花

還是談一談背景和概念,還有提示吧!
其實這篇就是串連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 綱海 信助 的概念,但是管姐的名單兩人都沒有,實在太可惡了,那只好借用立向居和春奈的口吧!

這篇的背景就是GO的37話,立向居回到雷門指導信助的場景

提示1:立向居指導信助,想起以前自己也是從MF轉為GK的心路歷程
立向居:「從他的背影中我彷彿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我和他都經歷了同一樣的轉變,所以我很明白他的感受,他真是很努力,我亦相信他擁有無窮的潛力。」

提示2:立向居在外星學園篇作為圓堂的替補,始終有活在圓堂之下的感覺,尤其是連必殺技也是相同
春奈:「尤其是在那個人的影響力下,你只能成為他的影子……」

提示3:在閃電十一人系列中,談到「憧憬」一詞,最強烈的人非立向居莫屬,立向居對圓堂的憧憬,是一直推動他轉為GK,鍛鍊必殺技的動力
立向居:「我會用『憧憬』來形容我當時最強烈的感受吧。」

提示4:立向居和綱海的組合,從立向居的描述,很明顯「他」就是指綱海(加上我的頭像,應該很容易吧XDDD),從此可以倒推出立向居
立向居:「你們都有說過我和他是最佳拍檔吧,他那豪快的性格,爽朗的笑容,再加上他的自信。」

提示5:綱海的腳力一向都是很強的(從後場的遠射),而且體驗到隊友的腳力,守門員是唯一位置,所以可以看出立向居的身分
立向居:「還有他的腳力真是不能說笑的……」
春奈:「你都被他打飛了不知多少遍。」

提示6:相信令大家感到困難是猜出春奈的身分吧,關鍵是這一句,暗示了春奈身為指導者的身分。(成為雷門教師,指導新一代的球員成長)
當然,如果之前看得出這篇的時間點的話,春奈就是請立向居指導信助的人
春奈:「畢竟現在我也是擔當著這樣的角色。」
   
大概就是這樣,猜謎很難想題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