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後援會申請區(9/04更新)

本帖最後由 蓬萊山輝夜 於 2016-9-4 21:48 編輯

注意事項



請詳閱以下條則。

一、 後援會會長需在本論壇註冊滿一個月以上、並且會員等級需在魔神的右手(2)以上。
二、 對該角色有熱忱的愛,並非三心兩意,所以一人只限開一個後援會。
三、 後授會角色必需是閃電十一人系列作內的人物,不接受三次元人物,如壇內會員、某某明星等。
四、 以下為後援會指定格式:

  標題

 格式不限,但請勿過於花俏

  例: ❤★XYZ←後援☆會❤

 特殊符號禁止超過三個、顏文字最多兩個。
 此外,必需要有後援會字樣。

  內文

 角色介紹,雖然說有看過閃電十一人都認識某堆知名人物,但有些路人角並沒有被大眾留意,所以角色介紹是必備的,讓你的愛發揚光大;讓你的愛不再平凡。
 可以附上角色玉照一張。
 由維基百科或其他地方轉載的話,必需要有「資料提供:維基百科」等字樣。

 會規,除了版規當然有會規,請各會長、副會、保安之類的加緊巡查有沒有會員犯會規。
 公事公辦,請勿偏袒任何人,一經發現砍會處理。

 幹部列表,會內幹部,自由發揮,可包括:會長、副會長、吉祥物、保安、執事女僕、蘿莉etc.
 **當上該職位後請履行職責。**
 不過實際上沒什麼大作用。

 會員名單,會內繁盛就靠會員,不列出會員的話你就會忘記會員有誰了。
 會員名單內無名的人士擅自闖入會聊天的話,會跟爆裂鎮的私宅一樣當亂入處理(同盟會之間不受此限)。

 懲罰名單,犯了會規的會員將被紀錄於此,會否原諒就要看該會會長的決策。

 以上數項為會內必備欄,少了一項就會把該會認定為非法營運,砍會處理。

 另,後援會內文字色請勿太亮,字大小接受度:最小2;最大7

 以下為字顏色接受範圍

   

 綠框內的顏色因過亮而不接受,白色可當隱字使用。

五、 如果某會和某某會相似度達90%,便會認定抄襲,第一次原諒,第二次砍會並禁止再次申請。

六、 假如該會接受與本區內其他後援會同盟,可在會規內標記「本會接受與其他後援會同盟」,並請加開「同盟會」一欄。

七、 主樓分享圖片(每日一圖/每週一圖)時,請標明PIXIV ID,自繪則不受此限。

八、 請勿申請已有後援會的角色(=重覆)。

九、 一個月以上沒人回覆(=與亞特蘭蒂斯私奔到大海深處),將會跟萬年不見的深海魚一起打撈並食用(搬至回收站)。
   (翻譯:一個月以上沒人回覆並沈到版底的後援會將會砍會並搬至回收站,此之後開放給其他有心人士申請。)
   例: A後援會最後回覆時間 - 2011/7/16
      今日時間      - 2011/8/16

-砍會條件成立-


   由此,角色A後援會將被砍會,版上並無關於角色A的後援會,不會跟注意事項八衝突,所以角色A的後援會重新開放申請。

十、未批准請勿開設後援會。

十一、後援會可自行開辦活動,但請先通知一下本壇管理員(mamoru)。


若你同意以上條款並承諾遵守,請填寫下方申請單申請後援會。







申請單



開設者(會長):
角色名稱:
佔樓數(最多5樓):
開設理由(20字):


填好後請直接回覆此帖。

問題聯絡




←蓬萊山輝夜 管姐→

對不起調調神速跑來了(?)

開設者(會長):調調
角色名稱:円堂守
佔樓數(最多5樓):那就4樓吧xD!
開設理由(20字):調調對於円堂守有絕對的熱忱並且百分百的熱愛、開設後援會什麼的其實是第一次有想擔任這類事務的想法、真的希望大家能被円堂的開朗和熱血感染,大家都變成天然呆也不錯(等等)發射愛與正義光波的萌萌円堂會永遠在大家身邊 (?)
1

評分人數

    • pcchou: 調調萬歲!教宗萬歲!人氣 + 5
円堂大好きxDDD!
於是只好散發愛的LOVELOVE光波囉xD!!!!!!!
布丁最高,調調神是円堂廚

TOP

開設者(會長):鬼音
角色名稱:鬼道有人
佔樓數(最多5樓):嗯....3樓吧~
開設理由(20字):有一種很想開後援會的感覺,把鬼道帥氣來感染我們小小的心靈。
1

評分人數

    • 小依: 快成立快成立!要加入(自HI中www ...人氣 + 5
不鬼大好~~

TOP

本帖最後由 孟孟醬 於 2011-8-16 11:14 編輯

開設者(會長):孟孟醬
角色名稱:風丸一郎太
佔樓數(最多5樓):4
開設理由(20字):喜歡風丸喜歡到想幫他開後援會-///-會盡力做最好: D!
讓他那美妙的一切綻放出來~(?
被自己的愚蠢絆到。

TOP

4# 孟孟醬
3# 鬼音
2# 調調


申請成功,開設批准。

TOP

開設者(會長):秋薙 / 腐喵
角色名稱:亜風炉照美
佔樓數(最多5樓):4吧 //
開設理由(20字):因為我愛照美(被打)讓照美的光輝照耀整個爆裂吧然後大家一起來廚 !!!!
「相対のチュー」

TOP

6# 腐喵


申請成功,開設批准。

TOP

開設者(會長):瞳羽
角色名稱:佐久間次郎
佔樓數(最多5樓):3吧
開設理由(20字):想想佐佐真的挺可憐的獻文版沒什麼人就算了還一直被惡搞多可憐啊是不是他其實是很可愛的大家有沒有發現基於我這麼愛他的原因所以我就來成立了(ry

吉祥物就老婆吧(´・ω・`)丿←
1

評分人數

カゲプロ深陷。
コノシン、モモマリ一直線

TOP

8# ひとみ-★


申請成功,開設批准。

TOP

開設者(會長):皇
角色名稱:南澤篤志
佔樓數(最多5樓):5樓
開設理由(20字):在閃電GO裡面的本命是色氣的南澤學長,為了造福(X)被色氣學長擄獲(X)的同學們,我就出現了(X)
1

評分人數

十月是學長的天下!學長總攻月!☆南沢篤志後援會

10月黃金月不一起來狂歡慶祝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