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加積分 如何貼youtube 推廣論壇
返回列表 發帖

[腐向] 『京天 』 不能改變的歷史 (go52集微捏)

本帖最後由 o#0舒琪0#o 於 2012-6-9 19:59 編輯

『京天』不能改變的歷史
※注意事項
1.GO2-05捏
2.不知道是京天還是天京
3.腦補竄改有



傍晚的夕陽閃爍著,河邊的足球場,樓梯上坐著兩個人。
「因為歷史的改變,劍城你並沒有從樹上摔下來,而優一哥也沒有因此受傷,你們非常順利的繼續踢著足球,然而有天,你們的父母正在討論著要如何出國去留學,學習國外的足球,但只能有一個人去,優一哥一開始就拒絕,不過那時的你卻說出了要放棄足球這種話,優一哥說你還把所有有關於足球的東西都清除掉,再也沒有踢過球。」

「優一哥在那個時空的雷門足球社非常活躍,甚至有了化身,但因為優一哥在那個時空給許多的足球少年帶來許多的影響,所以黃金國也準備要奪走優一哥的足球,因此優一哥才知道他的存在只是一個歷史上的錯誤,才和我們並肩作戰,比賽結束後,那個時空的優一哥也隨著歷史的修正消失了……大致上就是這樣……」比賽結束後,劍城要求天馬講他和優一在另一個時空相遇的事,將所有來龍去脈一五一十的說完後,劍城只是靜靜的坐在天馬旁邊,一句話都沒有插嘴,天馬也默不作聲。

「……那個時空的哥哥是可以踢足球的嗎?」劍城撇了旁邊的天馬,後者微微的點點頭,笑著說:「而且優一哥哥踢球的技巧可說是相當的好喔!」

「但是他消失了不是嗎……」劍城輕輕的說著,天馬嚇了一跳,這句話的語氣帶著微微的憤怒,劍城站了起來瞪著天馬:「為什麼你們要多管閒事?」

天馬確確實實的被嚇了一大跳,但還是保持冷靜的說著:「為了回歸原本的雷門足球社,我們當然要修正歷史阿!」

「……你知道,自從發生那件事了之後,我有多少次都想要回到從前嗎?只要我當初不要逞強爬到樹上,哥哥就不會……然而現在有著個機會為什麼你們要改變它?我寧願放棄足球也不要哥哥不能走路阿!」越說越激動,劍城直直的對著天馬怒吼,天馬被嚇的緊縮肩膀,但還是回答著:「但是優一哥也表明了,他想要把足球還給你,而且你們也有一起踢足球啊!」

「那是那個時空的記憶,這裡的我並沒有!我多麼希望能和哥哥再次在足球場上奔跑,明明就有再次行走的機會,然而卻被你們這些傢伙破壞了!你們到底憑什麼改變?」烙下最後一句話,劍成憤憤的遠離,留下一人呆愣的天馬。

劍城走遠後,他一人坐在原地,將滿是淚的臉龐埋進膝蓋間,默默的說著:「那你知道,我聽見你問我是誰的時候,有多難過嗎?」



「你不該這樣對天馬說話。」後方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劍城頭也不回就知道是那個綠毛的小子:「這件事情本來就是你們的錯。」

「修正歷史本身就是我們的職責。」菲一臉正經的看著劍城的背影,後者憤怒的吼著:「錯誤的歷史不一定要修正,那個事故如果可以改變那當然是最好,既然你們有能力為什麼不讓它發生?」

不畏懼劍城的憤怒,菲前進了幾步,冷靜的說著:「我們是有能力,你想要將它改回來嗎?」

對於菲的回答感到一陣驚訝,但還是轉過頭回答:「……如果可以我當然想。」

「那我們就帶你做時空跳躍,讓你去改變事故的歷史,改變了之後,你這個『劍城京介』就會被改變後歷史的『劍城京介』所取代,當然你還是你,只不過缺少了足球快樂的記憶,多出了不能踢足球的悲傷。」

劍城聽完了菲的回答,有少許的動搖,但還是回答著:「只要是為了哥哥,我要怎麼犧牲都行。」

「那好,我問你一個問題,你能將雷門足球社的夥伴忘掉沒有留戀嗎?你能將對天馬的所有一切都拋棄嗎?」

「诶?」

「『沒有足球記憶的劍城京介』是不會認識雷門中的大家的,理所當然天馬也不會,我知道你們的關係不一般,但,你真的能捨去嗎?」菲的一言一語直直的刺中劍城的內心,真的能捨去嗎?沒有天馬的世界……

菲看劍城的反應沒有說什麼,只有邊轉身離開邊說著:「等你想好再來找我,我隨時都可以帶你做時空跳躍。」
城走向醫院,走向他最熟悉的一間房間,裡頭的人正在看著關於足球的雜誌,見有人進來了,便抬起頭來微微一笑:「京介!」劍城也笑著,坐在病邊的凳子上:「復健的「治的很,只要在多努力幾天應該就可以正常行走了,到時候我一定要努力特訓才能追上京介你的腳步呢!」優一剛心情不好的情緒消失了一半,這樣笑著
沉默了許久,劍城低著頭默默說著:「吶……哥哥,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會許覺得會很奇怪,不過我還是希望知道答案……」

「嗯?你想問什麼?我能盡力回答的就會回答。」優一拍拍自家弟弟的頭,劍城有點彆扭的說著:「如果……我是說如果喔……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哥哥你的腳可以走路,而且持續著踢著足球,但是有一天有人跟你說,這件事是個錯誤,你會怎麼做?」聽了問題的優一,微微一驚,他愣愣的看著劍城,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笑著回答:「那我會努力的去修正這個錯誤,已經錯的事物就該努力修正,即使這樣會改變我的未來也沒有關係,因為那是真實,是真實就該去接受不能逃避。」優一認真的眼神,劍城看在眼裡,對於剛剛對天馬的態度有極大的愧疚,天馬說的沒有錯,哥哥的個性的確是這樣,因為知道自己未來還有無限可能所以才不會放棄,我怎麼會忘了呢?

「哥哥,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先走了。」

看著匆匆離去的背影,優一笑著,輕聲對著無人的空間說著:「都已經知道了阿……


匆匆跑回剛剛的地方,天馬的身影已經不在原地,他應該沒有這麼早回去才對……劍城四處張望著,看見河邊足球邊場有一顆足球,卻沒看見人的身影,快速的從樓梯下去,發現球的主人正安穩的側躺在休息用的長椅上,輕聲走了過去,輕輕觸著對方的肩膀,感覺到很平穩的呼吸聲,劍城坐在一邊,皺著眉將人扶起來,輕輕說著:「你躺在這裡睡覺會感冒的,而且外套還丟一邊……」說著說著將拿來當枕頭的外套披在天馬身上,天馬順勢直接倒在劍城身上,後者嚇了一跳,但還是任由他靠著。

「……我不要京介不記得我……」略帶著鼻音的聲音傳來,肩膀瑟瑟的在發抖,劍城輕輕拍著天馬的頭,撫觸他的臉龐,感覺到手指的濕潤,下巴靠在天馬的頭頂上:「對不起……剛剛是我太衝動了……」他自己也知道剛剛的態度對天馬造成多大的傷害,現在也只能先慢慢的安慰他。

「我自己也知道……京介你知道優一哥能踢足球會很高興,可是……這樣你就不記得我了……我……是不是很自私?」天馬抬起頭看著劍城,眼睛又有些酸澀。

劍城望向天馬的眼睛,
一雙藍眼已經有點紅腫,想必已經哭了一陣子了,劍城的臉龐漸漸靠近,輕輕觸及天馬的唇,如蜻蜓點水一般,離開的唇帶著一抹微笑:「才不會,你做的選擇是對的,而且我也不想忘記你,永遠不會。」語畢,擁抱著面前眼淚又潰堤的棕髮男孩:「你在這樣哭明天會張不開眼睛喔……」天馬緊緊抱著劍城,許久不見的溫度又回來了。

如果被改變歷史,我們就不能相見,那麼我寧願一直走下去,即使我們有改變的機會。


「菲,你剛剛對劍城說,如果他想改變隨時都能改變是真的嗎?」躲在菲身後的神童問著,菲貼著牆壁偷看在親熱的兩人,漫不經心的回答:「當然不行,被改變太多次的歷史很可能會因此崩壞,到時候不用說改變了,那段歷史還存不存在都不曉得。」

「那麼是唬劍城的了?」趴在神童肩膀上的霧野問著,試圖挪動身子看那對親熱的情侶。

「當然,我怎麼可能不把快要斷掉的紅線給接回來,話說這裡人也太多了吧。」菲轉向身後,雷門剩下的一年級生都在這,二年級生只有霧野和神童,其餘的速水濱野倉間三國……等剩下的雷門足球社的社員在另一邊。

「有人在親熱怎麼能不來湊熱鬧?」狩屋笑嘻嘻的說著,又有八卦了。

「剛剛天馬好可憐喔,邊哭邊踢著球耶!」信助回憶著剛剛的畫面,要不是其他人拉住他,他可能會跑上去打那個欺負他好友的人吧!

「至少劍城君有回來啦!」

「嘛!也是!」

「喂~你們一群人在這裡幹麻阿?」提著一個塑膠袋的円堂從上面看著足球場上的那群人,只見那些人飛也似的溜走了,可惡!監督你不要來煞風景啦!兩個人都要親下去了害我們都沒看到!

-END

我好久沒有打小說也好久沒有發文了......(老人茶)

本帖最後由 紫幽衣 於 2012-5-29 22:19 編輯

^ ^是說發帖格式是這樣的哪
>>轉載文章:
   轉:【配對】+標題(更新到第幾章)<<

>>眼睛又有些酸。<<是說謝謝嘻秋找錯字這樣^ ^

麻煩修改一下下^ ^修改完後麻煩發短消息告知我^ ^

TOP

超感人的(淚眼汪汪
圓堂和其他人也超可愛的

TOP

京介麻都這樣~  都要聽過優一哥的話之後才明白

圓堂監督你出來的真不是時候啊XDDD

對了...
「我自己也知道……京介你知道優一哥能踢足球會很高興,可是……這樣你就不記得我了……我……是不是很自私?」天馬抬起頭看著劍城,眼睛又有些酸
是這個瑟嗎?(我連哪個澀都不敢確定QAQ

TOP

超好看的啦!!就是這樣這樣(哪樣?
我原本也想寫一篇類似的,既然被你搶先就算了(?
可以叫我紫蝶/蝶醬
是一個超喜歡天京京天的準高中生(喂

最近超廚一之瀨的怎辦www

TOP

守君你幹麻突然跑出來啦!=3=我還想看後續的說((喂
「私、待つわ,いつまでも待つ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