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自創] [cos]狩屋,只有一張!



唉這個眼線真的是很難卸…(?)
下眼線也好難畫嗚嗚(跪倒
這是在自己學校新生訓練時招生時COS的,
覺得弄得最好的1張xD

噢噢噢噢噢噢
程暮醬尼拌的好像wwwwwwwwwwww
記得cwt31好像也有看到尼(你這什麼表情

TOP

啊~~~我見到狩屋於是就按了進來啦~~
你cos的很像喔~~狩屋的眼妝我不懂化~_~
天命:綱海  副命:狩蘭拓

TOP

耶黑!!!!!!!!!!!!!!!!!!!!!!
瞳孔放大片對不!????
害我也心癢癢耶~~~
程暮!!!!!!!!!!!!
看不出來有化妝.....
我眼脫嗎....

TOP

程暮臉頰好可愛!!! (重點似誤

TOP

回復 2# a880919


謝謝wwww
CWT31我兩天都在攤位上哦ww都有COS這樣wwww

回復 3# 毫炎寺修也


你好xDDDD  謝謝誇獎!!!!!!!!!!
狩屋的眼妝就是上眼線畫一條,下眼線畫方的,連到眼球正下方,
然後加上下睫毛//

回復 4# 白蘭

我沒有戴放大片哦,我的眼睛不能戴xD
我真的有化妝阿ww


回復 5# 嘻秋


臉www很wwww圓www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