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檢舉)
分享
新浪微博
QQ空间
人人网
腾讯微博
Facebook
Google+
Plurk
Twitter
Line
加入球隊
登錄
論壇
搜索
特殊
勳章中心
活動進行中
幫助
會員
默認風格
uchome
uchome_mInE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論壇任務 (0)
系統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應用通知 (0)
應用邀請 (0)
真‧閃電十一人爆裂論壇
»
綜合動漫
»
cosplay
» 新竹大遠百竟然有佐久間和廣廣!
返回列表
發帖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嵐月
當前離線
UID
105
帖子
32
主題
0
積分
52
人氣
446
毅力
47
信賴
5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照美
隊伍
廚的屬性
推薦物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3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2-27
最後登錄
2011-10-29
魔神的右手(2)
UID
105
積分
52
廚的屬性
1#病源體
跳轉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體大小:
t
T
嵐月
發表於 2011-7-31 20:47
|
顯示全部帖子
[分享]
新竹大遠百竟然有佐久間和廣廣!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8-1 22:21 編輯
我知道我的標題下超爛的(喂!)
雖然今天是FF第二日,但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故鄉--新竹所舉辦的動漫活動。
這是新竹動漫文化發展協會發起的活動,簡單來說就是用cosplay比賽來增進社會大眾對動漫的認知。
今天就是決賽啦!雖然我沒有參賽,不過非參賽者的coser還是可以去玩,然後大遠百有允許coser能夠大喇喇行走在大遠百內(一整個超囂張的~)
廢話不多說,看圖先囉~
這是我的搭檔,超可愛的基山~
位於六樓的玩具店家,我們簡直是來當免費代言人嘛!
這張有點糊掉了,sorry
超囂張地走進麥當勞(無視技能開超大)
如果百貨公司有在賣這種衣服我一定要常常去逛!
接下來是我們腦殘亂拍的小劇場(?),內有cp廣圓、鬼佐,請慎入!
好啦,今天的百貨公司之旅就到此結束了!老實說弄成這樣走進大遠百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還好來購物的民眾跟店家都見怪不怪了。這次最開心的就是一堆小朋友要求跟我們合照啊!只要有小朋友看到我們都會大喊:閃電十一人!閃十一果然是好動漫(笑)
晚一點在放上FF18第一天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我是新竹女中漫研社的,新竹人快來搭訕我吧!(你自重)
--------------------------8/1新增------------------------------------------------------------------------
有人回覆我好開心喔!謝謝各位的誇獎,有傷眼的真的很抱歉><
現在來貼FF18第一天的照片
請無視後面的袋子......
基山你好搶鏡!
其實本來想帶足球去拍照,但是我媽一定會問我為甚麼要帶足球出門之類的云云,所以......就作罷了
當天照片其實滿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我或基山衝去搭訕其他coser合拍的=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話說這次FF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一天有coser不自重、第二天又有人去鬧場,希望事件快點解決啊!不然以後台大不肯租場地給我們那台北場就......(ry
收藏
分享
0
0
0
頂
踩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嵐月
當前離線
UID
105
帖子
32
主題
0
積分
52
人氣
446
毅力
47
信賴
5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照美
隊伍
廚的屬性
推薦物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3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2-27
最後登錄
2011-10-29
魔神的右手(2)
UID
105
積分
52
廚的屬性
2#初期感染
嵐月
發表於 2011-8-1 22:38
|
顯示全部帖子
2#
仲少
謝謝誇獎喔!下次12月站前廣場的cos比賽要不要一起去呢?(笑)
目前跟阿廣有討論挺想參賽的><
3#
紫月
金石堂喔?我幾乎每天都去耶!搞不好有幾次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4#
小吹咩
又有新竹人了!超感動!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有活動耶!大概是我在漫研社的關係所以比較有接觸這些資訊吧?
沒關係,等12月的cos比賽再來吧!(你不要帶壞別人)
5#
幻瓔x舞姬
新竹的孩子好像都很害羞耶~彼此都不知道是同鄉。
6#
恩妍
新竹算大城市嗎?
其實這些活動在兩年前真的是想都別想,是最近動漫發展協會努力才爭取到機會的!
雖然東北部可能比較困難啦!但宜蘭也會有機會吧?
TOP
發短消息
加為好友
嵐月
當前離線
UID
105
帖子
32
主題
0
積分
52
人氣
446
毅力
47
信賴
5
賭博券
0
最愛的閃11角色
照美
隊伍
廚的屬性
推薦物
閱讀權限
20
在線時間
31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2-27
最後登錄
2011-10-29
魔神的右手(2)
UID
105
積分
52
廚的屬性
3#初期引發
嵐月
發表於 2011-8-3 23:25
|
顯示全部帖子
8#
hiei6918
咦?我沒有看到大大耶!大概是因為要趕車(從新竹跑來怕被老媽抓)所以四點左右就撤了。那天真的是超熱(汗)我跟基山都差點昏倒。淩大說你們CWT會去耶!要再開一團流星boy嗎?(笑)
9#
紫月
老實說我覺得新竹金石堂超小氣的!書都不打開給人家看==大概是我都看奇幻那類的吧?然後啊,如果有看到雜誌區有閃電雜誌然後還有一個人盯著流口水的,那八成是我(喂!)
10#
恩妍
但是宜蘭去台北參加活動應該不會不方便吧?坐火車很久嗎?像我每次都坐一個半小時(我超沒耐性),但是高鐵又好貴喔!
11#
仲少
哈哈,其實也只是停留在討論階段啦,因為我很害羞~那天大遠百有cos樂團表演,基山一直說要是他上去唱一定更好聽之類的云云。基山他超活潑的!也很會比動作,像我一被圍拍就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閃電only的流星boy時我真的被嚇到了啊......)
12#
幻瓔x舞姬
是新生嗎?那迎新應該會很好玩喔!去年我們是11校迎新,根據活動的說法現在已經是1X校聯合了......大大有在cos嗎?迎新那天超多人cos的!然後可以藉機搭訕coser(你自重)
TOP
返回列表
[收藏此主題]
[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
[通過 QQ、MSN 分享給朋友]
每日簽到
紅包中心
【活動】為了裸奔!三人交換寫!!(報名帖)
【活動】燃燒的3top!三人交換繪!!(報名帖)
【踩樓】左腳踩玻璃右腳踩泥巴
【活動】第四屆-姿勢晃阿晃,繪圖挑戰大賽(報名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