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公告:SCLUB雲端專屬主機己開放租用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分享] 新竹大遠百竟然有佐久間和廣廣!

本帖最後由 嵐月 於 2011-8-1 22:21 編輯

我知道我的標題下超爛的(喂!)

雖然今天是FF第二日,但我還是選擇了我的故鄉--新竹所舉辦的動漫活動。

這是新竹動漫文化發展協會發起的活動,簡單來說就是用cosplay比賽來增進社會大眾對動漫的認知。

今天就是決賽啦!雖然我沒有參賽,不過非參賽者的coser還是可以去玩,然後大遠百有允許coser能夠大喇喇行走在大遠百內(一整個超囂張的~)

廢話不多說,看圖先囉~



這是我的搭檔,超可愛的基山~




位於六樓的玩具店家,我們簡直是來當免費代言人嘛!


這張有點糊掉了,sorry


超囂張地走進麥當勞(無視技能開超大)


如果百貨公司有在賣這種衣服我一定要常常去逛!


接下來是我們腦殘亂拍的小劇場(?),內有cp廣圓、鬼佐,請慎入!











好啦,今天的百貨公司之旅就到此結束了!老實說弄成這樣走進大遠百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還好來購物的民眾跟店家都見怪不怪了。這次最開心的就是一堆小朋友要求跟我們合照啊!只要有小朋友看到我們都會大喊:閃電十一人!閃十一果然是好動漫(笑)

晚一點在放上FF18第一天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我是新竹女中漫研社的,新竹人快來搭訕我吧!(你自重)

--------------------------8/1新增------------------------------------------------------------------------
有人回覆我好開心喔!謝謝各位的誇獎,有傷眼的真的很抱歉><

現在來貼FF18第一天的照片




請無視後面的袋子......


基山你好搶鏡!

其實本來想帶足球去拍照,但是我媽一定會問我為甚麼要帶足球出門之類的云云,所以......就作罷了

當天照片其實滿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我或基山衝去搭訕其他coser合拍的=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話說這次FF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一天有coser不自重、第二天又有人去鬧場,希望事件快點解決啊!不然以後台大不肯租場地給我們那台北場就......(ry

2# 仲少
謝謝誇獎喔!下次12月站前廣場的cos比賽要不要一起去呢?(笑)
目前跟阿廣有討論挺想參賽的><

3# 紫月
金石堂喔?我幾乎每天都去耶!搞不好有幾次擦身而過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而已。

4# 小吹咩
又有新竹人了!超感動!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有活動耶!大概是我在漫研社的關係所以比較有接觸這些資訊吧?
沒關係,等12月的cos比賽再來吧!(你不要帶壞別人)

5# 幻瓔x舞姬
新竹的孩子好像都很害羞耶~彼此都不知道是同鄉。

6# 恩妍
新竹算大城市嗎?
其實這些活動在兩年前真的是想都別想,是最近動漫發展協會努力才爭取到機會的!
雖然東北部可能比較困難啦!但宜蘭也會有機會吧?

TOP

8# hiei6918

咦?我沒有看到大大耶!大概是因為要趕車(從新竹跑來怕被老媽抓)所以四點左右就撤了。那天真的是超熱(汗)我跟基山都差點昏倒。淩大說你們CWT會去耶!要再開一團流星boy嗎?(笑)
9# 紫月

老實說我覺得新竹金石堂超小氣的!書都不打開給人家看==大概是我都看奇幻那類的吧?然後啊,如果有看到雜誌區有閃電雜誌然後還有一個人盯著流口水的,那八成是我(喂!)
10# 恩妍

但是宜蘭去台北參加活動應該不會不方便吧?坐火車很久嗎?像我每次都坐一個半小時(我超沒耐性),但是高鐵又好貴喔!
11# 仲少

哈哈,其實也只是停留在討論階段啦,因為我很害羞~那天大遠百有cos樂團表演,基山一直說要是他上去唱一定更好聽之類的云云。基山他超活潑的!也很會比動作,像我一被圍拍就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閃電only的流星boy時我真的被嚇到了啊......)
12# 幻瓔x舞姬

是新生嗎?那迎新應該會很好玩喔!去年我們是11校迎新,根據活動的說法現在已經是1X校聯合了......大大有在cos嗎?迎新那天超多人cos的!然後可以藉機搭訕coser(你自重)

TOP

返回列表